【周喻】我有一个男朋友 4(《我有一个朋友》番外)

您好,您的好友“宠夫狂魔喻文州”已上线——有毒,会上瘾。这条鱼又会撩又会宠,遇上了就娶了吧!


>【周喻/叶黄】《我有一个朋友》番外

>正文目录在文后


4

最初的慌乱之后,喻文州很快就适应了见家长的节奏,只是因为事出突然,所以总觉得有点遗憾。

明明可以表现的再好一点的——在这一点上,喻文州仍然有些执拗。

“没关系。”周泽楷已经记不清对他说了多少遍这句话,但是见喻文州还是不能够完全释怀,于是等吃过饭之后,他就把喻文州带去了超市。

像周泽楷当初一样,喻文州后来也买了好多东西,直到手里再也拿不下任何东西,两人才打道回府。回了家,喻文州见周父周母已经进了卧室,也没让周泽楷去叫人,只是悄悄的把东西搁置在客厅的空地后,这才像是完成了一项壮举似得舒了口气。

周泽楷看着地上堆满的礼物,不禁笑着说道:“又还回来了。”

“是啊,所以当初我早就跟你说不用了,结果现在全还回来了。”喻文州卸下了心中的大石中,语调也轻松了不少。

“要的。”

“我知道,我现在已经全明白了,为什么你一定要那么做。”喻文州上前抱了抱他,“这不是客气,而是你对我爸妈的尊重,还有就是……”

“嗯?”见喻文州故意卖关子,周泽楷还是很配合的露出了好奇。

“我拐走了他们唯一的儿子,就只好给他们买买买作补偿了。”

周泽楷听后,笑了一下,拉住喻文州手,刚想要亲过去,喻文州却退开了一步。

“除此之外,我实在不知道自己还能够做什么,阿楷,你也是,在这方面我们都没有经验,所以,余下的时间,我们可以一起慢慢学。我爸不同意,没关系,我们一点一点用行动说服他,我妈,还有你爸妈,他们对我们都很包容,这实在太难得,所以我们至少要让他们知道,这份包容并不是没有回报的。还有好多人和事,认识的,不认识的,知道的,不知道的,从现在起,我都想要学起来,包括和你在一起,我也想努力做到最好,让你没有后悔的机会,然后,我现在问你,阿楷,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喻文州,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自己对他的喜欢,喜欢看他充满自信的样子,喜欢他规划未来的样子,更喜欢他在说话时一眼不眨看着自己渴望认同的模样。

喜欢,真的好喜欢……

“喜欢。”

“诶?”

周泽楷愣了一下,才发现自己把心声给说出来了。

“阿楷,你居然在这个时候给我走神?”喻文州是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举起手想要打。

周泽楷赶紧握住他的手腕,将人圈在怀里,嘴唇贴在他的耳边,说道:“我愿意的。”

温热的气息流淌在耳边,毫无意外的,喻文州的耳朵瞬间就烫了起来,他飞快的钻出周泽楷的怀抱,假装恼羞成怒的说道:“怎么觉得我像是在求婚,而新娘却走神了,这是有哪里不满吗?”

周泽楷笑了笑,凑到喻文州跟前,说道:“就算求婚,我也是愿意的。”说完,对着喻文州的嘴直接亲了过去。

“唔……”喻文州挣扎了一下,但是见周泽楷没有打算放开自己的意思,便慢慢配合了起来。

亲吻逐渐加深,就在快要失控之前,周泽楷一把推开喻文州,然后一头扎进了卫生间。

喻文州扶墙喘息着,感觉到下身涌来的一股热流后,他无比庆幸,同时又忍不住遗憾。

差一点就擦枪走火了,差一点就又能擦枪走火了。

在周泽楷之前,喻文州从没有想过自己的脑子有一天也会充斥着不可描述的东西而不可自拔。

喻文州坐在客厅的沙发中兀自冷静了一下后,周泽楷也从卫生间出来了,他低着头,看不出什么表情,先去了卧室,然后很快又跑了出来。喻文州站起身,刚想开玩笑的问他要不要喝杯水压压惊,谁知,周泽楷走近他之后,就直接拉着他向大门走去。

“去哪?”下了楼,喻文州问道。

周泽楷牵着他的手,径直往前,路上遇到一对老夫妻,像是熟人,他们朝周泽楷打招呼,周泽楷朝他们点点头。两双好奇的眼睛望过来,可周泽楷却丝毫不避嫌,喻文州作势要分开,反而被他握的更紧了。

喻文州一路被他牵着,直到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下,他微愣一下,这才明白过来。

周泽楷停在酒店门口,握着的手不禁又紧了一些,他侧头向喻文州看去,见人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慌乱的赶紧移开了视线。

下决定的时候是冲动的,实际上半路上就冷静下来了,但是一想到要解释这一系列的行为,他又觉得难以启齿还不如继续保持这样,然后等他回过神,两个人就已经站在酒店门口了。

喻文州已经明白了周泽楷的心思,眼下见他又打起了退堂鼓,不禁感到好笑。

“阿楷。”

“啊……”

“其实呢,我来S市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的。”

周泽楷忍不住又转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朝他眨了眨眼,凑到周泽楷的耳边,轻声说道:“今天一天,我都是你的。”

“……”

“没关系,无论做什么都可以的,我也愿意的。”说着,喻文州反手握住周泽楷的手,先一步将人带进了酒店。

喻文州的这句话对周泽楷来说就像是一颗定心丸,知道恋人并不介意自己的这些心思,甚至同样也有这样的心思,他简直比赢了比赛还要高兴。


不要因为它是一朵娇花而怜惜它,使劲戳!



—TBC—


>【周喻】我有一个男朋友 5-END(《我有一个朋友》番外)



>目录:1 2 3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修过的文发在“white/////bear阅读”(屏蔽词w)那边


>>>后排带上所有文坑一览:那年那日那坑……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