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不要怂,就是干!(11)

前天忘记给你们看喻总那辆骚气狂野的车的原型了!!我在这边来发一下!!!因为对车并没有什么研究,所以上网直接搜索的骚气、狂野等关键词,然后就出现了这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骚气中透着狂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引人注目!


细节可以戳下↓↓↓

图多慎点


>天王巨星周泽楷X金牌主持人黄少天

>真人秀节目趴、理想派轻松向(至少目前脑子里的大纲还没有出现虐点w)

>考据党求放过,我特么又不混娱乐圈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全部车辆到达目的地,等人数清点完毕后,所有人就随着当地一位向导进了山。

因为要在此安营扎寨三天,而节目组的人不可能全部都跟着三组搭档去野营,所以他们在附近找了个村庄住了下来。

当地的村民似乎早就习惯了时不时有游客来这里体验野营的生活,所以在看到这么多的陌生人住过来时并没有产生太多的惊讶,直到他们中间有人认出了周泽楷和苏沐橙。

村庄的条件虽不如城市发展好,但近几年的旅游开发也让不少人手头有了闲钱,空余的时候除了闲聊,自然也会看看电视剧解解闷,而周泽楷和苏沐橙又是当红的演员,被认出来也是正常的。只不过,村庄这边难得有大明星来,光这点,就足够他们奔走相告来围观了。

一时之间,原本安静的村庄热闹的不得了,还有不少热情的村民前来帮忙,不消一会儿就搞定了节目组的那些器械以及其他录制需要的装备,甚至还有人拉起了住宿的生意,非要导演领着大明星们住自己家。

在一番艰难的解释后,导演带着人去了之前就已经谈好的几户人家那里,一顿忙活下来,太阳已经快要西下了。原本今天没有特别需要录制的内容,谁知导演却宣布吃过晚饭后,录制开始。

“这是要连夜进山?不会有什么危险吗?”黄少天对超出预计的安排提出了异议,但在被告知不是要进山而是村里为了欢迎他们特意组织了篝火晚会时,总算是满脸期待的消音了。

因为是临时安排,所以并没有提前通知,但节目组的人为了配合晚会的效果,还是安排几个趣味性的游戏,并且还定了规则,说是输的那组要在晚会上表演节目。这项活动提出后,倒也没有人拒绝,毕竟大家都是身怀才艺,也无所谓输还是赢,而且表演还能提高曝光率,何乐不为呢。

只不过,到时可能就要苦了剪辑师了,节目时长是定死的,现下又多了要播出的内容,恐怕到时后期的时候要逼死选择困难症了。

“你怎么说,是要留下来还是……如果你要走的话,趁现在还早赶紧叫人带你去取车,不然你等天全黑了,恐怕想走也走不掉了。”黄少天想到沿路走来时那些拐来拐去的小道,忍不住有点担心喻文州会找不到方向。

喻文州双手插在口袋中,闲散的看着一处方向,半天才回道:“那就……不走了吧。”

“诶?”

“我对晚上的篝火晚会有点兴趣,打算在这儿住一晚。”

“呃……那我跟导演说一声?其实导演可希望你走了,毕竟你不是节目组的人,万一出点事,他可赔不起。”

喻文州听后笑了笑,伸手说道:“他陪不起,那就换你来陪。”

“没钱!”黄少天躲开他那只手,没好气的吼了一声。

“我说钱了吗?”喻文州凑近他,“我只要人。”

边上一个走过的摄影师听到后倒抽了一口气,几乎是职业习惯,肩上的摄影机已经把镜头对准了喻文州,结果却被喻文州伸过来的手堵了个严实。

摄影师被吓了一跳,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尴尬向喻文州看去,后者却朝他眨眼并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我出场费可是很高的。”喻文州笑着对摄影师说道。

“抱、抱歉。”摄影师扛起摄影师就赶紧跑掉了。

黄少天见人跑远才敢笑出声音来,一手拍着喻文州的肩说道:“大心脏,你知不知道你刚才的表情快把摄影大哥吓死了?”

“不会吧,我已经尽量很温柔很委婉了。”喻文州无辜的耸耸肩。

“对,你是温柔,不过是掐死你的温柔,比直接掐死还可怕。”

“呵呵。”

 

喻文州会住下来的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很快就传到周泽楷的耳朵里。

江波涛发誓,他真的已经在不用录节目的时候将周泽楷拖到离整个节目组尽量远的地方了,可是谁知道,千算万算,就是没把运气这东西算进去,谁能想到他俩不过是在某家人门口逗着一只大黄狗,就听到这家主人说有个姓喻的老板今晚会住下来,还叫家人收拾收拾迎接贵客。

“……”

周泽楷和江波涛在门口相顾无言,沉默几秒后,周泽楷转身离开。

汪!汪!

不知道是不是玩的熟悉了,大黄狗见周泽楷要走,原本趴着懒得动的身体突然就蹿了出去,并且不停的拿头蹭着周泽楷的腿。

“……没想到你狗缘也好。”江波涛意欲开些玩笑缓和下气氛,谁知周泽楷停下脚步,看着自己欲言又止,顿时心头一跳。

“住。”

只一个字就让江波涛感到了前方的黑暗,他当经纪人这么久,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情况,可是他虽然能够掌控艺人的行动,却始终无法掌控艺人的思想,就算现在阻止了一次,以周泽楷那种不撞南墙心不死的性格,恐怕也无法阻止第二次、第三次。

就在江波涛思前想后之时,周泽楷已经蹲下身又和大黄狗玩了起来,他抚摸着黄狗身上并不算光滑的毛,微微戳人的手感却让他露出了今天来的第一个微笑。

周泽楷起身后,见江波涛还没有想好,便指了指那狗,说道:“大黄喜欢我。”

此大黄非彼大黄啊!

江波涛无奈的闭了闭眼睛,然后朝地上尾巴摇的欢乐的大黄狗看了一眼,最终还是应了下来。

不过是换房的问题,反正附近的几户人家都已经讲好了,就算是新加进来的喻文州,后勤组的人也很快就办了下来,而黄少天对此一点都不知情,直到回住所的时候在门口碰到周泽楷。

“你怎么、怎么也住进来了?”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院里坐在台阶上的一人一狗,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还以为回了住的地方能歇口气,现在看来,他和喻文州还得继续把戏演下去。

“文州!喻文州!”黄少天等不及周泽楷回应,开始满院子找喻文州。

“他出去了。”周泽楷抬起头说道。

黄少天停下脚步,见周泽楷表情淡淡的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他顿了顿才问道:“他去哪儿了?”

“嗯。”

“嗯是什么意思?我是问你他去哪了,你知道就说,不知道就闭嘴,别回我一个谁都听不懂的话,我不是江波涛,翻译不出来!所以我最后问你一次,喻文州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黄少天大声的说着,但其实心里一点也不想这样,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周泽楷他就淡定不能,尤其是之前在车上喻文州说自己讨厌他就是喜欢他,他更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周泽楷了,仿佛说什么做什么都已经注定了自己对周泽楷怀有异样的情感,这让他既难堪又恐慌,连带说话声也就大了起来。

周泽楷听后,拍了拍趴在自己脚边的大黄的狗头,然后起身,慢慢的走向黄少天。

“你、你干嘛……说不过我就想要打架吗?我告诉你啊,我可是练过跆拳道的!虽然练得时间比较短,但我觉得对付你应该绰绰有余了!哎?你别再过来啊!我警告你!我真的要打你了哦……”

砰!

被逼到墙角的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如同偶像电视剧里的女主角一样被周泽楷给墙咚了一记,他想推开他,可双手扒着墙就像是被黏住了似得,动也动不了,双脚也像是定住了一样,要不是还有一口逞强的气在,大概都要软下去了。

太近了!这个距离真的太近了!近到都快无法呼吸了!

然而,就算呼吸不能,话唠毕竟是话唠,黄少天不怕死的再次开口道:“周泽楷你要扑街啦!靠这么近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你不要乱来啊!你再凑过来信不信我打爆你的……”

周泽楷完全无视了语言威胁,甚至把另一只手也搭在了墙上,整个人就把黄少天圈在了两手之间,用行动证明了话唠攻击无效。

“我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走的太近,也不喜欢你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更不喜欢别的男人碰你,少天,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欢……周泽楷张了张嘴,最后却还是没能把后面的话说出来。

这太奇怪了,我为什么会想对他说这些?

“哟,看来我回来的不是时候?”

一个满是调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周泽楷转头看去,见喻文州靠在门上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瞬间就有一种被捉奸在床的尴尬。

黄少天一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就像是看到了救星,全身的力气仿佛也回来了,他狠狠的推开周泽楷,快步走向喻文州。

“喻文州!你他妈去哪了!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的,少天,我什么的都知道。”握住黄少天即将挥过来的拳头,喻文州的手也顺势往黄少天的肩上一搭,似是要把人揽进怀里,可惜被黄少天挣扎着推开了。

被黄少天推到墙边的周泽楷站稳脚跟后便转身朝两人看去,他见喻文州一脸宠溺的笑着,分明是对刚才的事毫无芥蒂,不由得心中产生一丝疑惑。

“我刚才出圈转了一圈,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有没有兴趣跟我去看看?”话音刚落,不等黄少天回答,喻文州就在周泽楷的眼皮子底下把黄少天带出了门。

一出门,黄少天就甩开了喻文州的手,气呼呼的往前冲,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不知道在说什么。

被推开的喻文州也不气恼,摸摸鼻子,下意识的回头看了一眼,见周泽楷追至门口,便立刻上前去安抚黄少天,然而黄少天显然是气坏了,完全忘记演戏这回事,看到喻文州上来,便迁怒的再一次推开了他。

谁让我有敬业精神呢……

喻文州摸摸鼻子,好脾气的劝慰自己,然后再次上前。

两个人推推搡搡的走着,一个有心,一个无意,殊不知看在周泽楷的眼里,完全就是在打情骂俏。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气什么,他一拳砸了门上,吓得跟出来的大黄狗叫了好几声。

汪!汪!汪!

单身狗,没人权,看人秀恩爱不够,还要看人砸大门,真是闪瞎了狗眼又被吓破了狗胆,不要脸!不要脸!

汪!汪!汪!

周泽楷看了狂吠不止的黄狗一眼,内心突然一下子就安静下来了,他蹲下身,摸了摸它的头,轻轻说道:“乖。”

汪呜!

美色当前,大黄狗瞬间就老实了,趴在门口任由周泽楷顺着毛。


—TBC—


>【周黄】不要怂,就是干!(12)


>>>后排带上所有文坑一览:那年那日那坑……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