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基友终于把理三带来给我啦!!!嘤嘤嘤!!!精装版真是美哭了!像我这种本身就偏爱纸质书的人捧在手里简直就跟又初恋了似得!!感动哭!那么厚实的一本,封面硬挺手感好,内页排版也超舒服,明信片也好美腻!!抚摸着,感觉自己要被净化了!!啊啊啊啊超爱的本子能够做精装版真是太棒了!!!根本不舍得翻,还好我还有二刷和三刷的本,精装版完全可以收藏用,十年以后就是经典哈哈哈哈哈!

最后表白女神 @游千 ,女神愿意把理三做成精装真是太好了,感谢!!!也感谢你为周喻CP创作了这么好看的故事!爱你,么么哒~【不要脸的凑上去】

PS:口拙的我只好多放放图了!!!摸着真的好棒,那感觉无法言喻!

不可错过的现货请戳我,精装版这么棒不来一发吗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