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不要怂,就是干!(7)

>天王巨星周泽楷X金牌主持人黄少天

>真人秀节目趴、理想派轻松向(至少目前脑子里的大纲还没有出现虐点w)

>考据党求放过,我特么又不混娱乐圈

>目录:(1) (2) (3) (4) (5) (6)


7

 

一天的录制结束,毫无健身意识以及纯靠先天保持身材的黄少天不出意料的再次累趴了。

“太累了,回去我得泡个澡。”黄少天敲着胳膊说道。

“照顾个老太太能花你多大力气?”宋晓对他的体力表示了鄙视。

“下午不下雨之后不是陪老太太去附近公园转了一圈嘛,就怕老人家摔着碰着,一路都担着心,我这可不是体力上的累,是精神,精神累懂不懂?”

“你懂,我不懂,同样出去转了一圈的不是还有周泽楷,怎么没见人家喊累?”宋晓指着远处正和江波涛说话的周泽楷说道。

黄少天顺着周泽楷指着的方向看去,撇嘴说道:“有时候我也是挺佩服他的,挂着那么大的黑眼圈还照常工作,他都不用休息的吗?这也太摧残身体了……”

“人家是有计划的在工作的,拍完这档节目后,他就有半个月的休假,之后进组拍剧,算下来的话,平均四个月休一次的节奏。”

“你连这都知道,没少和他经纪人套近乎吧?”黄少天笑道。

“中午那顿我请的,你说呢?”宋晓朝他丢了一个“我办事你放心”的得意眼神。

“嘿嘿,那就好。”

“……你在想什么?”宋晓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这样我以后欺负周泽楷的时候就安心多了啊。”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说道。

宋晓听后,当下掏出手机给黄少天看那张中午拍的照片,并借此希望他能多少感受到一点两个人在一起录节目,和谐最重要。

然而,黄少天看了一眼之后就没再看了。

“要我把照片发你吗?”宋晓尝试着问他。

黄少天皱了皱眉,再次看向周泽楷那头,答非所问道:“下午让你买的东西你买了吗?”

宋晓一拍脑袋,说道:“差点给忘了。”说完转头从随身包里掏出一袋饼干递给他。

“你去取车吧。”

将宋晓支走之后,黄少天拿着饼干走到周泽楷面前,当着江波涛的面直接把饼干塞给他,说道:“我看你吃了一天素,晚饭也没吃几口,现在该饿了吧?这包饼干你就拿着吃,当是上次的饮料钱了。”

黄少天向来待人热情,但这并不代表他喜欢欠别人人情,尤其这个人情还是周泽楷的,所以哪怕小到一瓶水,他都要还掉。

至于帮他盖毯子这件事,有机会再盖回来一次呗。

送完饼干后,黄少天也没去留意周泽楷是什么表情,转身要走的时候,老太太从屋里出来叫住了他。

“阿婆,你回去休息吧,不用送了。”黄少天见状,赶紧迎了上去。

“不是,我刚想起来一件事,忘了跟你说。”阿婆拉着他的手说道。

“什么事啊?”

“就刚才给你把脉的时候,我估摸着你是不是受了寒,所以想提醒你回去吃点药。”

“原来是这事啊!”黄少天对老太太主动关心自己显然很高兴,半开玩笑的说道,“放心吧,阿婆,我经纪人经常说,我不吃药也是萌萌哒!”

老太太被逗得笑了好一会儿,直到黄少天真要离开了,她才又嘱咐道:“一定记得吃药预防下啊!”

黄少天一边说着“回去就吃”,一边钻进了车里,做过最后的道别,车子缓缓启动,向前方开了过去。

 

“你还想怎么做?”江波涛坐在车里问周泽楷,像上次一样,周泽楷坚持要等黄少天先走,但除了这件事,还有一件事江波涛觉得自己不得不提醒他,“人家根本不领情,你这样去讨好他也没用,而且你现在身份也用不着做这些多余的事情,小心过犹不及。”

周泽楷头朝窗外,沉默的看着,不发一言。

早已习惯了的江波涛也不再多言,一脚踩下油门,车子扬长而去。

虽然嘴上说着“过犹不及”,但到底是自家艺人,为了不让之前的话对周泽楷产生工作上的影响,江波涛将人送回家后还是把中午拍的照片和视频一起发给了周泽楷,看着后者露出心满意足的表情,他只得摇头离去。

周泽楷内心毫无波动,只是来回把视频看了二十遍而已,要不是身上不舒服需要洗澡,他还能窝在沙发里继续看。

洗完澡后,周泽楷躺在床上又看了两遍,然后打开微信,见《最佳搭档》那个群一直有消息在弹,便打开了。

【老太太真尼玛神了啊,她说我受了寒,叫我吃药预防,我本来还没觉得什么,刚到家想洗澡,衣服才脱掉就打了十来个喷嚏,等洗完,鼻子就堵了,现在真太难受,不过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药都过期了啊!宋晓!我需要你!】

黄少天虽然在群里这么嚎,但他知道宋晓根本不知道,因为他没在这个群里。

当初黄少天建群的时候就拉了苏沐橙、高英杰和乔一帆,还有栏目组的几个负责人,然而苏沐橙进来后见漏了个周泽楷,以为黄少天是没有他好友,所以特别好心的把周泽楷邀请进来了。黄少天当时一见周泽楷进群,气的几天都没发言。

大概是因为太晚了,除了栏目组的几个人有对黄少天表达关切之意,其余的人都没有说话。周泽楷既然看到了,见生病的是黄沙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拉近关系的机会,于是赶紧回了他一句。

【我有药。】

黄少天看完翻了个白眼,心想,你有药关我什么事,难不成你还能现在送过来?

【地址?】

黄少天一看周泽楷还真有心送药,惊得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了。

“咳咳……咳……”

黄少天咳了好久,咳得脑袋都疼了,等消停下来,已经过去五分钟,五分钟里没有人再说话,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的最后一句话,顿时也没了聊天的兴致,干脆关了手机,准备睡觉。

不知道是不是鼻子堵得实在太难受,黄少天在床上翻了差不多半个小时都没有睡着,正觉得心烦意乱之际,有人敲响了他家大门。

这大半夜的,会是谁?

黄少天心生警觉,走到门口也不敢随便开门,只是从猫眼里偷偷望出去,见周泽楷那张辣眼睛的脸就出现在他的视线中,顿时就“卧槽”了。

比起周泽楷是如何找过来的,黄少天最先想到的是“周泽楷竟然真的送药过来了”,而当他打开门,什么都还没来得及说,周泽楷就直接把药箱整个儿都塞给了他。

“周泽楷,有病吧你?!”黄少天不知道此时该说什么,所以直接就把内心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周泽楷听了也不生气,笑了笑,说道:“你有病。”

黄少天气急,正想把手里的药箱砸过去,却立马就被周泽楷看穿而压了下来,随即额头也被人给摸了一把。

“是有病,还在发烧。”周泽楷认真的确认道。

黄少天的体质一向还行,可一旦生病,就很容易一发不可收拾。其实不用周泽楷说,当他刚才从床上爬起来觉得有点晕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自己肯能有点烧起来了。只是,后来一看到周泽楷,气的精神立马又好了。

“吃药,早点睡,晚安。”周泽楷说完,顺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然后转身离开了。

黄少天被周泽楷刚才摸得还有点懵,直到人走远了,他才反应过来,随即内心疯狂输出了一句话:周泽楷你他妈难道是在撩我吗?!!!!!

 

对于周泽楷是不是大半夜跑来撩自己,黄少天在睡前做了一百零八个假设,然后没等一个假设成立,他就因为药效发作而睡死过去了。

宋晓早上来接的时候,黄少天还没醒,不止没醒,他连敲门声都没听到。无奈之下,宋晓只好拿备用钥匙开门,开门的那一刹那,他想到的是万一以后黄少天脱单,他一定要把备用钥匙上缴,坚决不再携带。不过,想想黄少天脱单还不知是猴年马月,自己这么早就担心起来未免太事妈了,遂无奈的笑着进了门。

“黄少?还没醒吗黄少?”宋晓敲着黄少天的房门,好半天才从里面听到一个虚弱的声音。

“快进来扶我一下,我昨晚差点被周泽楷撩死了,现在起不来。”

声音虽小,但还算能够听清。宋晓听到“周泽楷”三个字的时候心里立马就“咯噔”了一下,当他听完整句之后,更是风中凌乱了。

被周泽楷聊死的黄少天现在起不来了,那昨晚聊的是有多激烈啊?!周泽楷哎?!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的男人,和黄少天聊天,还把黄少天给聊死了!他们是怎么聊的?该不会不是动嘴的那种,而是直接动手了吧?!

关于动手,好像也可以有好几个意思吧?

宋晓脑子里闪过无数个画面,就数最后一个最不堪入目,完了自己敲了下脑袋,暗骂一声不靠谱,随即直接开房门闯了进去。

只见床上的黄少天抱着被子,全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一半身子都露在外面,就这么一个景象,他嘴里还嘀咕了一句:“好冷。”

宋晓扶额,心说还好自己是个直,看到这个画面只想把人揍一顿,要是来个弯的,指不定就成少儿不宜了。

“这大夏天的你还冷?”宋晓走过去,想把人拉起来,可刚碰上他的手臂,就被烫的缩回了手,“卧槽!你发烧了啊!”

“我都烧一晚上了。”黄少天有气无力的说道。

“那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吃药了吗?”说着,宋晓瞥到床头柜上的一个药箱,看着很陌生,于是问道,“是不是谁给你送药了?”

“是啊,就那个谁,周泽楷。”黄少天挥手说道,脸上表情也特无奈。

“……”

见宋晓没说话,黄少天来劲儿了,立马从床上坐起来,说道:“你是不是也觉得他有病?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给我送药?他有这么好心?我猜他肯定是想借着送药的机会嘲笑我!没错,一定是这样,他不是想撩我,是想嘲笑我!靠靠靠!他怎么能这么坏呢?!而且啊,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搞来我家地址的,这可是我的隐私啊!我现在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我想搬家!宋晓,你帮我查查看有没有房源,找一个社区管理特备严的那种,连苍蝇都飞不进来,看那个周泽楷还能把我怎么样,嘿嘿嘿……宋晓,你听到了没?宋晓?”

“我觉得你在搬家之前应该先做一件事。”宋晓反应过来后说道。

“什么事?”

“找一下精神科的医生。”

“就是这样!你也觉得周泽楷有病要看医生吧!”得到认同的黄少天十分开心。

宋晓冷漠的笑了一声,说道:“是给你找。”

周泽楷这特么不是有病,而是真的在撩你啊!

原来是撩,不是聊啊!

卧槽!是周泽楷啊!

宋晓内心刷满了弹幕。

“黄少天……”

“干嘛!”黄少天因为宋晓说要给他找精神科医生而特别生气,所以不太想理宋晓。

“你要走运了你。”宋晓十分认真的说道。

“什么运啊?”

宋晓“呵呵”一声,在心里说道——桃花运。

要不然还能是什么运?狗屎运吗?呵呵……人家天王现在可是个香饽饽,除了你黄少天,谁都没那胆子上去咬啊!


—TBC—


>【周黄】不要怂,就是干!(8)


>>>后排带上所有文坑一览:那年那日那坑……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