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星期恋人(26-27)

有点乱,等我后面来理一理

>>喻黄原作日常向,暂无其他CP(有的话会提前预警),HE结局

>>私设有,OOC自由心证,更新时间不定

>>从来没有文风文笔这种东西OTL

 

章一·日曜日 1-5  6-7 8-9 10 | 章二·月曜日 11-14 15-18

章三·火曜日 19-20 21-25

 

26.

喻文州以右手扶额的姿势坐在椅子上大约有二十多分钟,额头因为长时间磕在椅背上而泛着疼,可他还是像石化了似得冬夜不动。而此时的黄少天已经在客厅来回踱了有几十圈了,不仅把自己绕的有点晕,就连嘴巴也因长时间的沉默而憋得慌。

 

可是,该说点什么来挽回这一切呢?把短信递给队长看证明自己没乱说?或者直接打电话给郑轩?可前提也得队长愿意看愿意听啊!

 

不知第几回看向喻文州,但每看一次心就往谷底再沉一沉,一种“他不会再理我”的预感狠狠的敲击着他的胸膛,让人越发的不安,也越发的不敢说话。

 

这一切已经超出了黄少天可以解决的范围,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胆大到去亲一个男人,尤其这个男人还是自己叫了十年的队长,和这比起来,以前犯的错简直就是小打小闹,也怪不得喻文州从来都不生气,原来一切不过只是时候未到而已!

 

想想自己到底是为什么就亲下去了呢?对方可是个男人啊!为什么不经大脑就亲了下去呢!为什么呢!!!

 

黄少天简直就要被这样的沉默弄疯了,他一脸抓狂的蹲下身,把头发扯的比自己的心还乱,然后顶着个鸡窝站起身,开始对着喻文州发呆。

 

队长……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好不好……

 

发自内心的声音,就算紧握双拳也无法阻止它冲破喉咙,只是,声音的主人尚且没有察觉,听者已闻声抬起了头,下一秒,心像被什么东西弹到了一样,在胸口处狠狠的抽了一下。

 

“队……”

 

椅背重重的摔在地板上,发出“砰”的一声,巨响淹没了还未说完的话语,也淹没了某人急切的脚步声。一切都是在瞬间发生的,黄少天甚至都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身体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没生气。”

 

落进耳边的话还是像以前一样温和,仿佛真的在证明自己一切如常。

 

“真的?”

 

“嗯。”喻文州点点头,抬起左手捂住了黄少天的眼睛。

 

黑暗中,黄少天屏住了呼吸,眼角的一点冰凉正变得温暖,当光明再现,原本模糊的视线一下子又变得通透明亮起来。

 

“对不起……”

 

他听到他的队长这么说。

 

 

 

 

27.

“卧槽,队长,你这药下的有点猛啊!”郑轩靠在公园长椅的椅背上,一边吃着肯爷的巧克力圣代,一边痛心疾首的摇着头。

 

他是被喻文州用KFC哄骗出来的,公园对面就是他现在上班的地方,要不是正巧午休,他还不一定能出来,结果也就一杯圣代把他打发了。

 

“不过是水到渠成罢了。”

 

“可我要知道你被他亲了之后还耍心脏差点把人急哭,打死我也不会跟你说他大半夜不睡群发信息的事,你说你是不是太能装了,信息是你教我回的,结果还要装作为这条信息失落,屁啊!我敢打包票,你这失落一定没撑过十秒,毕竟是被黄少亲了,你心里指不定都乐开了花,就这样,你还折磨了他将近半个小时,你要不是我队长,我保管揍你一拳解恨你可别不信啊!”到底是和话唠相处了那么多年的人,这连珠炮吼起来倒也不输黄少天。但归根结底,郑轩也是真的心疼黄少天。

 

“你做的很好。”

 

靠!

 

一顿狠批换来一句不痛不痒的夸赞,郑轩再添些许气愤,毕竟黄少天也是自己的好友,结果就因为脑子不开窍而受到心脏队长的打击,出于多年的感同身受,他万分觉得这次队长做的真心不厚道。

 

“说吧,你接下来又有什么打算?试探了两天,真的得到你想要的答案了吗?”郑轩愤愤的挖了一勺圣代,刚抬起手,又把勺子丢了回去。

 

“大概吧。”

 

“大概?!抱都抱了,亲都亲了,还能叫大概?!”郑轩怪叫道,情绪少有的激动了起来。

 

前方的喷泉正突突的冒着水,在围栏上,一只小白猫正迈着悠闲地步子走着,喻文州看着它,伸出手,指着说道:”如果你喜欢一只猫,就会想要抱它,亲它,但是你能说,这就是爱吗?“

 

顺着喻文州的手指看过去,正巧小白猫也转头看向了他们,郑轩一个激灵,几乎是从长椅上弹跳起来的,脸部还带着明显的抓狂对喻文州说道:”你怎么就这么不敢确定黄少他对你,除了像喜欢猫一样喜欢你以外还有其他连他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感情呢?”

 

“除非他亲口说。”

 

“你自己不也从没说过吗?”

 

“那不一样。”

 

听着这话,郑轩在心里默念了十遍“压力山大”后,才慢慢的缓过气来。

 

“准备中和未准备,不过一字之差,你以为它的距离能有多近?”喻文州站起身,眼朝前方,也不知在看什么。

 

“天哪!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纠结,为什么要把好好的一出偶像剧拍的跟悬疑剧一样,我都看不懂了好吗?山大都不足以形容我的压力了!”

 

“行了。”喻文州拍拍郑轩的肩,“接下来我自有打算,今天来,就是谢谢你昨晚的帮忙。”

 

十分诚恳的道谢,起码比手里那杯圣代诚恳许多,郑轩被咽的说不出话,只能“嗯”了一声算回应。

 

喻文州也朝他点了点头,作出告别的姿态,可当他才转身,郑轩就在他背后说道:“虽然我是不清楚两者之间的距离有多远,但是有很多实例可以证明,一般未准备的人要比准备中的人出手更快,因为他们往往都跳过了繁琐冗长的准备期而直接快进到了准备后,队长,你在打荣耀的时候被认定是个手残,但在现实中,可别也手残了,你所面对的可是一个手速极快的剑圣大人。”

 

拿着喻文州的软肋警告,可以说这在退役之前,郑轩是万万不敢的,可是,就像喻文州对黄少天所做的,如果不下点猛药,又怎么能够看到他的进步呢?

 

 

—TBC—

 

>

评论(1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