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一星期恋人(开坑预告)

好久没有发实质性的东西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没错,现在这个就是2015年我将要填的坑,不出意外应该是个系列,喻黄、叶蓝两篇,如果我写完喻黄后懒掉了,那就不是系列了,相信我,我对叶蓝的爱并未减少,只是《三寸》之后对于再写叶蓝长篇真的已经有点精疲力竭了,我需要换个CP缓冲一下。然后之前的《荣耀便利店》还有各种各样的点文,我也会慢慢补完的,相信我,我可是拥有“断后路之30万字战叶蓝”诚信保证卡的人,请看我真诚的双眼☆_★

以下是开篇试阅加断后路(防自己坑了),字数不多,大概等我存稿满2-3万就能开始连载了。

 

>>喻黄原作日常向,暂无其他CP(有的话会提前预警),HE结局

>>私设有,OOC自由心证,更新时间不定

>>从来没有文风文笔这种东西OTL

 

题记

>>>我用一天的时间来和你相遇,用两天的时间来和你相识,再用三天的时间来和你相处,而最后一天,请允许我爱你。

 

<序>

喻文州退役了。

很多人在得知喻文州即将退役的消息时都曾劝过他,因为以他的状态和以往令人诟病的手速来说,至少还可以再坚持个一、两年,可喻文州还是微笑着拒绝了一切劝说。

的确,他还不曾到达非要退役的时候,哪怕看着同期的职业选手一个接一个的离开他们曾竞相追逐过的这片赛场,他也不认为自己到了必须放弃的地步,而正因为他还不曾放弃,他才必须选择退役。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包括那些俱乐部的高层以及他的粉丝们。

“虽然他还能继续,但在这片满世界都是新生代的赛场,他已然没有了继续的理由。”

“这家伙真的是心太脏,临退役了还不忘摆我们一道,这下可好,又要重新研究蓝雨这支队伍了。”

“即使被时代所抛弃,还能如此冷静的分析出最合适蓝雨的选择,这位蓝雨的队长哪怕是离了赛场,也是不容小觑的一个人。”

“想想还真是历届蓝雨队长的作风,同样都是为了战队的未来牺牲了自己,只是当时某人退役的时候可没他这么风光,你说是吧?某人?”一人叼着烟转头看向在网游厮杀的某人。

“你们慢慢扯,这只boss,老夫可是要定了!”

要说这个世界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谁,恐怕不是敌人就是朋友,所以这些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的一干职业选手,自然不忘分析一下这位与他们斗法斗了好几年的蓝雨队长,即使他们也已经退役或是即将退役。

于是,在各种声音之下,蓝雨在第十四赛季季后赛之后宣布——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式退役。

 

你以为故事到这里已经结束,殊不知,另一个故事即将开始。


>【喻黄】一星期恋人(1-5)

评论(1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