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书戏 HB TO:我群12月16日-1月31日生日的孩子们

前排艾特寿星们: @5763886  @枸杞红了   @呵呵,不過是小M6  @能泣否  @✟石不言,漠花开✿ 及我群其他没有留下生日信息的小伙伴

祝我群12月16日-1月31日的孩子们生日快乐!本来12月份的早应该传了,但是被歌会绊住了,然后就忘了OTL,歌会之后就感冒发梢咳嗽啥的嗓子到现在没怎么好,所以这次就一起上了,于是送个生贺也跨年也是蛮拼的OTL最后,书戏一直都是很喜欢的一首歌,终于还是毁了/捂脸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3745271.html


《书戏》


作曲/编曲:恒曌

作词:古堂

和声:ST.art、Tureleon


一场演义伴着古琴传遍每个角落

你的戏份不多

坐看姑苏城外的渔火

从何而来到何处去是怎样的角色

无人把你看透

架空的纪年就此篆刻


你是我笔下的过客

多年后依旧落魄

索性畅饮今朝了再说


你是我心中的达摩

早已经脱离文设

请问如何渡我


某章某页的某一段谁吹灭了渔火

几许月下清歌

阴晴圆缺你是否寂寞

故事走到了尽头再没有人家夜泊

斟满饯行的酒

你走了会留给我什么


你是我迷局的羁络

挥寥寥几笔描摹

注定扯落半卷的洒脱


你是我掌心的从者

只不过着上粉墨

多了这份疏阔


你是我笔下的过客

多年后依旧落魄

索性畅饮今朝了再说


你是我心中的达摩

早已经脱离文设

请问如何渡我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