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百日翻唱/DAY56】空茧-邱非角色歌

我的节奏感已经没救了23333


试听请戳


翻:漫三少

===================

邱非角色歌《空茧》

策划:夏梓锦【华歌九朝】

填词/海报:七世有幸

演唱:引月兮&兔裹煎蛋卷

念白:奈奈【星之声】

和声编写:泛泛

后期:亦北

画师:果果落格格&阿京&芝士翻糖

PV制作:风雪黄昏【华歌九朝】


【【【“前辈,下一次……”】】】

蛋卷:

训练室外太阳即将落山

褪去热度只剩剪影兀自悬挂

像那时你嘴角叼着的烟

红光一点闪闪烁烁不曾坠下

想来仿佛还是不久以前

也曾走神数着手下键盘哒哒

再响几千几百几十几遍

几年几月几天我就追上你步伐


引月兮:

今天成绩进步了一点点

我伸出手与我击掌轻轻一下

明天挫折是否依旧出现

我告诉我再咬紧牙就会长大

很久没再回头懦弱留恋

那些早就斑驳泛黄了的心愿

我想只是岁月不甘变迁

总在记忆来来回回推算重演

蛋卷:

如果能并肩战斗

如果有 荣光落于双手

如果你回身在风雪街口


蛋卷:

等不到的如果

转眼已在身后

引月兮:

不见你的背影

才看见

前路高山与河流

引主+蛋和:

从此欠奉问候

再见时血战当叙旧

至死方休


蛋卷:

训练室外天空已经黑暗

挥去纷杂夜色一片纯净虚假

像那时散场后闭上双眼

尽力拼过每秒也就无暇惧怕

引月兮:

仿佛虫独守在空旷的茧

将寸心修筑成此生顽固信念

你留下的一句从头来过

那之后就成为我履行的誓言

蛋卷:

如果离歌 从分别时倒奏

又怎么能成全独行苦乐

引月兮:

这一路上跌撞出的伤口

连同荆棘繁花一并采收

酿成慷慨重逢之时我敬你的酒


引主+蛋和:

求不到的如果

转眼抛在身后

不再追随背影

才看见

前路浩大与自由

锋刃炼出辉光

振翅时倾尽我所有

【【【“下一次,我们场上见。”】】】

合:

不问当时如果

只求从此以后

手中战矛所指

不负你

曾经赐予的铸就

明天会在哪里

我只抬起头继续走

如你 不停留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