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伞】成人X甜点

前排抱寿星 @來日方長 

鸦妹妹的点的甜点师修伞,都是非常业余的东西,蛋糕就是熔岩巧克力和酒心巧克力的结合体,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东西啦,还有本来想要直接肉的,然而写完连肉渣都不是,于是真的不用看的太仔细,只要知道他们两人是相爱的,而且还会相爱很久很久就好了!至于年龄啊背景啊什么的……请让我们一起遗忘好吗,就当是架空吧!第一次写伞哥,如果和大众不一样的话,没关系,就是我的锅!

 最后祝鸦妹妹生日快乐!说好写修伞就回来的哦!我写啦!!!

 

 点我看完整版

 

成人X甜点

 

案桌上放置着大大小小颜色不一的十几个瓶子,男人拿起其中一瓶,闻了闻,又用食指在瓶口蘸了蘸。许是味道太过刺激,男人两条眉毛不禁纠结成了一条,但他似乎并不舍得放开这瓶东西,犹豫半晌,还是往一个容器里倒了一点点。

过长的刘海此时被一个皮筋扎着,短小的一簇像个冲天炮似得竖着,随着男人时快时慢的动作轻轻抖动,几根调皮的发丝就忍不住掉下来去骚扰睫毛了。

“靠!怎么这么难吃?!”当又一波做好的甜点被拿出来品尝后,这个长相原本清秀的男人露出了一脸的不敢置信,此时正凶神恶煞的对着被自己做坏了的小蛋糕,仿佛彼此间有深仇大恨。

不过,这样的情绪并没有影响他的积极性,反而越挫越勇,很快就又投入到了研究中。

 

这是一家规模不算很大,但客流还不错的甜点屋,而吸引大部分人前来品尝的除了两位老板长得不错以外,还有就是每个月都会推出的新品。

这个月才刚过一半,已经有不少老顾客开始打听下个月的新品,叶修百无聊赖的趴在收银台应付他们之余,忍不住想里面那个正和新品打的热火朝天的男人。想他是不是又在为自己的研究而欢呼雀跃,想他会不会因为实验失败而愁眉苦脸,想着想着,不禁又打了个呵欠,然后朝着同样没事可干正和顾客联系感情的侍应生招了招手。

将看店的任务一并丢给侍应生后,叶修直接无视了对方一脸“我要加工资”的抗议,大步一跨,直接进了后厨。

后厨的空间不大,所以研究新品的时候,苏沐秋总是嫌那里伸不开手脚,干脆就将实验室摆在了后厨边上的储藏间。

说是储藏间,但其实是个空间还算宽敞的客厅,而那张平时用来吃饭的餐桌此时摆满了东西,其余应该放沙发、茶几之类家具的地方也被各种做甜点的机器设备等占了。

越过客厅,再往里,是睡觉的房间,而房间的主人们却经常向顾客戏言,那是他们两个人的后院。

没错,叶修和苏沐秋是一对,这几乎已经是常客们的共识。

 

苏沐秋抬手抹了把额头,并非是因为热,相反,客厅里开着空调,凉风缓缓的往里输送着,整个房间都相当凉快,但还是阻挡不住他身上逐渐拔高的温度。

叶修进门的时候,故意将脚步声放的很轻,本意是想吓一吓那个做起甜点来就专注的不可思议的男人,可是当他走近后发现苏沐秋的脸红的有点不正常,心中不禁一凛,立刻扳过他的身子,将自己的额头凑过去,抵在他的额头上。

“有点烫,发烧了?”叶修问他。

苏沐秋一时没反应过来,此刻有点茫然的摇了摇头,说:“没啊。”

一股酒精的气息顺着说话的声音一起传了过去。

叶修嗅了嗅,转头又看向桌上的瓶子,顿时就明白了。

“你准备改行开酒吧了?”声音中带着一丝调笑的意味。

“我做的甜点这么好吃,放酒吧卖也太糟蹋了吧,那些酒客们看姑娘都来不及,谁会来细细品尝我做的东西。”

叶修耸耸肩,然后指着那些酒瓶子说:“那这些是什么意思?”

“这些可都是我的试验品!”说到自己正在研究的东西,苏沐秋的脸立马又兴奋起来了,拉着叶修来到刚刚出炉还冒着热气的蛋糕面前,“一起尝尝?”

叶修看着托盘上一个小小的蛋糕,拿起边上的叉子,一点也不客气的朝着蛋糕戳了下去。

“小心烫,里面可是有东西的哦。”

就快要咬下去的叶修立马停下动作,仔细看了眼造型,不确认的问道:“熔岩巧克力?”

苏沐秋“嘿嘿”一声,握住叶修那只抓着叉子的手拼命往他嘴里塞。

未免自己被蹭一脸蛋糕,叶修赶紧张嘴咬了一小口,瞬间一股巧克力酱就流了出来,见状,叶修赶紧将拿叉子的手翻转了一下,避免巧克力酱滴落在身上。

刚稳住手,苏沐秋就凑过来舔了一口沾在蛋糕上的酱,慢慢品味了一番后,突然睁大了双眼,略显兴奋的看了一眼叶修后再次揪着他的手,用舌尖在被咬出来的口上打了个转,然后收回沾着巧克力酱的舌头,再次品味起来。

叶修见状,心神一动,凑过头,对着他嘴角沾到的一点酱就舔了上去。

“去去去,忙着呢!”苏沐秋推开叶修,又从他手中夺过蛋糕,一边吃着一边走到案桌前。

叶修本来也没察觉这蛋糕有哪里不对,但就刚刚那一点点巧克力酱总算是让他明白,所谓的里面又东西原来是放了调过的鸡尾酒。

并不是很明显的酒精味,相反还有一点果香的味道,配合浓郁的巧克力酱,感觉就像是在吃没有水果的水果蛋糕。

“失败了很多次吧?”叶修瞥了一眼案桌上其中只剩下半瓶的不知名酒。

“是啊,不过收获不少,你看啊,这本子上记得比例都是能用的。”苏沐秋将边上的笔记本丢给叶修。

叶修翻开瞧了两眼,上面罗列了很多种分配方式,但大多都已经划掉,保留下来的寥寥无几,而且看样子还没结束,后面大概还有几种没试。

“你这新品实验起来,就算没醉,也该吃撑了吧?”叶修将本子放回原位,看着苏沐秋依然泛红的脸,不禁用手摸了摸。

苏沐秋倒是没有躲开,一心又开始捣鼓起那些酒瓶子,倒酒的时候连手都没抖一下。

叶修“啧”了一声,将旁边吃剩下的半块蛋糕一股脑的丢进了自己嘴里,浓郁的巧克力酱配着鸡尾酒的味道在嘴里慢慢化开,不同于刚才的浅尝辄止,这次的口感更偏向于酒味,然后变得越来越刺,仿佛舌头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被针戳,辣的鼻涕眼泪都快出来了。

“靠!叶修你把它吃了?!”苏沐秋刚调和一杯鸡尾酒,一眼瞥见边上吃剩下的板块蛋糕不见了,不禁瞪大了眼睛,“那个是试验品中最难吃的一个,我自己都吃不下去,就扔那儿了,你……还好吧?”

虽然苏沐秋一脸很惊讶很不敢置信又有点担心的样子,但叶修分明从他的眼中还看到了一丝笑意,似乎只是想给点自己面子才憋着没笑出来的。

“咳……”叶修平时就是沾酒即醉的类型,此时被呛得一时有点说不出话,现下还要被苏沐秋暗着嘲笑,一眼瞥见刚调好的鸡尾酒,干脆心一横,“咕咚”一口喝了下去,如果不能以毒攻毒,那就让它“毒发”算了。

“喂,你至于嘛……”苏沐秋见状,又好气又好笑,将杯子夺回,心里庆幸,蛋糕所需的鸡尾酒分量并不多,要不有人就要借机“耍酒疯”了。

然而,有些人似乎就算没醉,也准备要“耍酒疯”了。

 

点我喝点肉汤(密码:123456)


一场情事结束,叶修的酒劲也散的差不多了,于是在清醒状态下,两个人又做了一次,当叶修表示反正下午还没过去不如再来一次的时候,苏沐秋相当不客气的抬脚,将他踢到一边,然后果断下床跌跌撞撞的跑去了卫生间。

“我帮你啊……”

“不需要。”

原本打着“清理的时候可以再来一次”的算盘的叶修被阻挡在卫生间外,他摸了摸鼻子,转身回到床边,捡起散落一地的衣服,一边穿一边喊:“这次新品的名字想好了吗,早点告诉我,我好拿去应付那些来问的顾客。”

“我想想……”苏沐秋的声音伴随着水声从卫生间里传来,然而直到他洗完,叶修也没有得到答案。

苏沐秋光着身子从卫生间走出来,接过叶修准备好的衣服裤子,穿好后,他擦着头发,看着凌乱的一塌糊涂的床铺,突然灵光一闪,跑去案桌上,拿起笔记本写了几个字,然后递给叶修。

——成人X。

叶修看着本子上这几个和苏沐秋本人一样爽朗的字迹,不禁笑道:“这么色情真的好吗?”

“色情你个鬼啦!”苏沐秋夺过笔记本,并敲打了一下他的头,“这次的新品有酒精成分,所以未成年我们是不卖的,而能买的必定是成人,还有啊,我打算做成系列,一个季度推三种!”

“‘X’是有什么意义?”叶修觉得这个才是重点。

“并没有什么意义,好看,合适。”

“……”

“……‘X’在数学中本身就有未知数的表示,懂?”

“看,这不就是意义吗?”叶修笑道,揽过苏沐秋的肩,在他额头上印上一吻,“我相信所有东西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就像我爱你。”

苏沐秋像是受惊了似得,摸摸叶修的脸,问道:“余醉未醒?”

叶修挠挠脸颊,笑了笑说道:“那……我回去看店,你继续……捣鼓这些?”

“好!”苏沐秋充满干劲的点点头,背对着叶修离去的背影再次一头扎进了实验中。

临出门的时候,叶修回头,神情专注的看着同样专注的苏沐秋,看了好了一会儿才转身离去。

当叶修的身影即将消失的那一刻,苏沐秋突然转过头,刚好捕捉到那一小片衣角,而后便又飞快的转回头,嘴角噙着一丝笑意,继续捣鼓他的“成人X”系列甜点。

 

—END—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