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我有一壶酒

前排带词作之一 @草末眠 

嗷嗷~超喜欢茉茉和小颜的这首词!!所以快速的来了一发!!唱完发现被这曲子的音域弄得有点精分,感觉有三个声音在里面是怎么回事233333


试听请戳


翻:漫三少

=========================

【草木拾遗系列】——梅


《我有一壶酒》


选曲:天龙八部OST《姑苏》

填词:草末眠 小颜

演唱/后期:诗雪

海报:悠然然

歌签:小颜


枕诗共聆雪

雪输清骨

疏影杳杳


我有一壶酒

足以慰风尘

欲醉与何人


邀月同倾樽

谢浮生

赋暗香一衽


我有一壶酒

小园轻盏斟

欲酹无故人


履香淡墨痕

付清魂

聊寄一枝春

(词:草末眠)


世心泊久少余真

未由身

题花吟月人

难舍情根


故往唁时胜酒醇

但伤神

酿一坛晨昏

流光静温


我有一壶酒

贪杯宿年轮

掸落梦沉沉


新雪今叩门

梅与我

天地两闲身

(词:小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