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恋爱手记-喻黄

前排带词作 @夜阑·卖麦唛 

拖了很久的歌!!!因为本来打算用来给我那篇喻黄《一星期恋人》当配曲的,但是当时给曲子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打算,然后夜阑的词一出来我就觉得超级合适,然并卵……我至今还坑着那文……后来给 @夔九九__文起四海以御九州 当生贺送了,之后就一直都是没发出来OTL夜阑,我错了!反正那文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拾起来,还是先发了吧OTL


吓死你们哟



[喻黄]恋爱手记


曲:石头《真实故事改编》

词:夜阑

唱:漫三少


可能是 夏天午后 突然的冲动


又或者 冬日黄昏 刹那间侧头


想要牵住双手 可是生生忍住悸动


不愿开口 不敢开口 不能开口


能不能 一直白头 就算不开口


是不是 不说出口 你就不会懂


或许哪天挣脱 某转角相遇那时候


不舍的走 不愿说走 不甘放手


你的手 我的手 隔着空 触碰


我的心 你的情 无言的 相拥


不必等候 何必痴守


说千言 道万语 也许都 不够


约刹那 约隽永 都不如 相守


暖春寒冬 十指相扣


就算到了最后 不得不到最后


也笑着 不忘感动


年华似水流 故事永长久


写的 是假是真是你还是我


跌宕又普通


这一路上 有你相拥


恋爱中 可能受伤 重要是以后


恋爱中 就算不满 也会笑依旧


这是恋爱悠悠 明白的人心生感动


说的是你 说的是我 还有还有


你的手 我的手 隔着空 触碰


我的心 你的情 无言的 相拥


不必等候 何必痴守


说千言 道万语 也许都 不够


约刹那 约隽永 都不如 相守


暖春寒冬 十指相扣


真的到了最后 不得不到最后


才明白 初心不朽


年华似水流 故事永长久


写的 是假是真是你还是我


分开或相守


你我之间 永生守候


聚散无缘由 剧本何必求


演的 可笑可怜感动或悲恸


分开或相守


恋爱路中 哪有理由


有你有我 才有 然后


评论-2 热度-6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