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全职高手——一生坚守

前排 @夜阑·卖麦唛 


继续感谢夜阑的填词,简直已经成了我全职的御用词手,你真的不考虑填一下上次我给你推荐的那曲子么?总之,喻黄那首我也会尽快的!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3807881.html


一生坚守


原曲:英雄寞


看一身狼狈的伤口

如让雨水清涤血色

来改变几年的萧索


为何孤身只影独活

心护荣耀无谓退缩

却被世事归为传说


笑看人世间 尔虞我诈

出生入死却为残杀

又怎会心甘情愿


弃过往种种 重新拼搏

不管世间如何评说我

登荣耀的巅峰


千机一伞持于手

划破天穹火光落

不过重新来过

目标冠军 执着的坚守


交于后背的队友

不分敌我的对手

注定褪尽萧瑟 重染光华

不曾放弃的 戎荣


倾十年积累的所有

为致自己冲破长空

来扭转曾经的浮沉


不忘初心固执突破

纵被说是覆水难收

无谓舍身再叙传说


就算力已尽 束手无策

转身提伞再来血风

又怎会甘于平落


弃过往种种 重新拼搏

不管世间如何评说我

登荣耀的巅峰


场上抓住的塞点

场下寻觅的战术

注定登上巅峰

掌声环绕 久违的骄傲


交于后背的队友

不分敌我的对手

注定褪尽萧瑟 重染光华

不曾放弃的 戎荣


千机一伞持于手

划破天穹火光落

不过重新来过

目标冠军 执着的坚守


险些滑落的冠杯

劳累疲惫的暂歇

最后再着戎装 冠以国命

共手步向的  巅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