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57(30万字战叶蓝)

今天开放野图BOSS群宣了一下,于是更新晚了OTL还有就是又感冒了,感觉今年是要把前几年没有感冒的份一起还回来一样,我也是跪了OTL于是又到了周末更新困难期,所以可能星期一才会再次更新,再来死线将近,我也是感受到了压力,祝好运吧!关于剧情就是弟弟这个副本已经通关,接下来就是狗血父母关,这关无非就是那些个虐点,也是没办法的,只能尽量在狗血里面撒些不一样的东西吧,求不嫌弃!

最后,我不行了,我要睡死过去了!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些许虐点,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

>其余说明请戳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57.


蓝河一路小跑,从观景点跑回宾馆,对着叶修的房门就是一顿猛敲。


大概是睡太死或者根本就不敢开门,蓝河敲了好久,直到叶秋跟着过来了,他也没等到叶修来开门。


“就知道会这样,我刚去前台拿了备份的。”叶秋递过去一张房卡。


蓝河接过去,又将自己的房卡交给叶秋,说道:“可能会有点久。”


“没关系,不用手下留情,带着我的份。”叶秋拿过房卡,将“我的份”三个字咬的特别重,然后一个利落的的转身,划卡进了蓝河的房。


看着叶秋关上房门后,蓝河这才划卡进了叶修的房间,他轻轻的走进去,听床上一阵均匀的呼吸声便知道叶修还真的是睡死了,于是便走到窗边,慢慢的脱去自己的鞋,然后想也没想就就往他身上扑了过去。


“卧槽!”叶修被痛醒,条件反射下差点没一拳抡过去,好在及时刹住了手才没酿成大祸。


“打啊,你有本事瞒我就没本事打我吗?”蓝河骑在他身上,一脸的忿忿。


“哪舍得啊。”


“那你说,你把我俩的事告诉阿飞这么大的事情,事前怎么就不先找我商量一下?”


“找你商量你能同意?”


蓝河一愣,想了想,还真的不太会同意,倒不是不敢,只是觉得自己这边的问题还是应该先自己搞定,怎么能总是麻烦叶修呢。


叶修从他表情中知道自己是说对了,于是继续说道:“我帮你解决了这么大一个麻烦,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你现看你现在,是不是又惊又喜?”


“你哪只眼睛见到我惊,喜,了?!”蓝河还想为自己抗争一下。


“都自动送上门了,还不够惊喜?”说着,叶修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将蓝河从自己身上拱了下去,然后快速的翻身,将人给压在了身下。其身手之敏捷还当真看不出是个31岁的大龄宅男。


“喂!你想干什么?!”蓝河动了动身子,挣扎着想要起来。


“睡饱了,就该做运动了,不然会长肉的,而且这么大的床,不好好利用也太浪费了。”


蓝河突然明白了昨天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说“浪费”的时候到底存的是什么心思,顿时“靠”了一声。


叶修哪管的上那么多,人都被扑倒了,干脆舔舔嘴唇趴人身上直接就吃干抹净了,享用完毕后又舔舔嘴唇,似是回味无穷般的说道:“恩,蓝河味儿的。”


蓝河不理他,将被子拉过头顶转身装死去了,顺便还未自己的意志不坚定暗暗自责了一番。


“阿远,你也别生气,现在这样不是挺好的,皆大欢喜嘛。”叶修半躺在被子中,用脚轻轻碰了碰蓝河的。


蓝河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似的,脚一缩,猛地掀开被子,正想对着叶修吼两句,却在看到那张熬了一夜略显疲惫的脸后,又心软了。


“其实我也是不是生气……”蓝河干脆钻出被子,头靠在床头板上说道,“就是觉得自己真的是超没用的,什么都要你来帮我解决,我却除了给你添麻烦以外什么都做不了。”


“的确。”叶修接了一句,在蓝河似乎又要发飙的状态下又一派悠闲的继续说道,“除了会洗衣会做饭,煲的一手好汤,会干家务又体贴,善解人意还会关心我的健康,会给我过生日送我礼物,陪我通宵打荣耀,讲我爱听的话,做我爱做的事以外,你还真的是什么都不会,我要想在这世间再找一个像你这样的还真的挺不容易的。”


把好话说成这样,叶修也是蛮拼的。为了他这股子拼劲,蓝河想想还是决定不再计较这次的事了。男子汉大丈夫,又何必在这些已经发生的事上矫情,反正叶修都不嫌弃自己,自己干嘛还要和自己过不去呢。


想通之后,蓝河立马给叶修送上一个香吻作为打扰他睡觉的歉意,而叶修似乎也很受用,砸吧着嘴巴干脆将这个吻又加深了一些,最终换来了蓝河一记爆炒栗子。


“阿远,都这么久了,怎么还这么害羞啊。”叶修慵懒的躺在床上观赏着蓝河穿衣穿裤的样子,那表情仿佛像在看一幅春宫图一样,满脸只见淫笑了。


蓝河不理他,低着头只顾穿自己的,把自己弄整齐之后才对叶修说道:“我回房洗澡,你要么快点睡觉,我晚上再找你,要么给我起床,我还想去别的景点逛逛呢。”


此话一出,叶修自然是不敢再睡的,立马掀开被子,赤身裸体的站在蓝河面前说道:“等我半小时!”


“滚啊!”蓝河大叫着甩门而出。



 

在其中两人不为人知的干了一炮的时候,剩余的两个早就抛弃他们去了其他景点,等四人重新聚首,已经是夕阳西下了。


“正好,赶上看日落了。”许博飞指着前方已经有小半片没入山间的红日说道。


“恩!”蓝河点了点头,脸上也带着一丝兴奋。


“日暮西山……”


“卧槽,叶修你不会是又要……”蓝河赶紧打断他,生怕他又要说那些让人听完鸡皮疙瘩直起的话来,这要是单独相处的话,随他说的天花乱坠都无所谓,可要是当着自己弟弟的面和他弟弟的面,那就要斟酌一下了。


“不爱听?”


怎么能叫不爱听呢,就是有点……蓝河瞄了一眼许博飞和叶秋。


“哦,我懂了!”叶修一拍脑袋,恍然大悟。


“你懂什么了?”


“走走走,哥带你去个好地方。”叶修伸出手说道。


蓝河半信半疑的将手伸过去,接着就被叶修拉着回了宾馆。


“怎么就回来了,不看日落了?”蓝河几次想甩手,但叶修一直都紧紧的握着不肯放,一路上也算是引人注目了。


“日出的时候咱没赶上,这次可不能错过了,走快点,晚了连根毛都看不见。”


蓝河倒是第一次见叶修这么火急火燎的,好像抢BOSS的时候也没这么着急,不禁也加快了脚步。可是当叶修刷了房卡将他带进他那房间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又“卧槽”了一下。


什么“禽兽“、“兽性大发”、“发情期的灵长类动物”等等,各种类似词汇在脑中过滤了一边之后,叶修却沾到窗口摊着手心一脸兴奋的朝他喊:“快来看!”


蓝河定定神,看过去,一开始注意力全在叶修那张孩童似的笑脸上,可顺着他的视线再望过去,只见他摊开的手掌心中似乎有一道光。


“手掌上的日光,一寸能许一个愿望,看看,够不够三寸?”


那双一直被蓝河认为是全联盟最好看的手此刻正沐浴在落日余晖下,而他的主人就像创造奇迹的魔术师,夕阳照射在玻璃窗上后折射出的光散落在他的手掌间,散发着别样的色彩。


蓝河看的有点刺眼却还是舍不得将目光移开,他盯着那道仿佛被托起的光芒一直看到双眼酸涩,最后生理性的忍不住闭了闭眼,等再挣开,眼前模糊的像是万花筒一般,光芒万丈。


“快快快,许愿了没?再不许,这太阳落山了再想看,可就又要等明天了。”叶修催促着。


蓝河抽了抽鼻子,走过去,拦腰抱住叶修说道:“一愿家人身体康健平安喜乐,二愿兄友弟恭幸福永相伴,三愿……“紧了紧双手,又调整了一个更为舒服的拥抱姿势,然后接着说道,“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等等,你别欺负我读书少,最后一句应该与子偕老吧!”


“我都把你拖走了,你敢不和我偕老?”


“的确不敢。”叶修抱着蓝河的一只手也紧了紧。


两人相拥伫立在窗前,看着夕阳西下,那道光在掌间慢慢的消失,就像是一张写着祈愿的纸被融火烧尽后终是上达天听了一样,随着黑暗的笼罩,等待着下一个黎明出现。



 

晚上回宾馆睡觉的时候,蓝河总算是找着机会和许博飞彻夜长谈了,之前因为说的太笼统,他只知道了一个大概就跑去找叶修了,也没机会详细了解。可许博飞倒好,拿着个手机只顾自己玩游戏,一副兴趣缺缺的样子。


“喂,说话,你到底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啊?”


“我和叶修啊。”


“你俩的恋爱史我听过了,你不用再复述一遍了,想秀恩爱的话,出门直走不送。”


蓝河深呼吸了一下,继续说道:“你就这么接受了?”


“哪能啊。”


蓝河坐直了身体,正准备继续听下去,结果许博飞捧着手机玩的不亦乐乎,根本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意思。


“别玩了。”蓝河手一捞,直接将手机没收了。


“哥!不带你这么无理取闹的啊!”


蓝河听了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身子往下一钻,干脆蒙头睡大觉去了。


“哥?”


装死。


“哥?”


继续装死。


“哎哟,哥,我发现你自从跟了叶哥之后,怎么这么容易生气呢,用叶哥的话来讲就是——炸毛!”


像是被什么戳到了一样,蓝河顿时就炸了,被子一掀,吼:“那你叶哥有没有告诉你,你自从跟他混在一起之后,变得越来越无耻了呢?”


“哥,有你这么说你自己亲弟弟的吗?”许博飞的脾气也上来了。


“这有什么,你不还说我恶心来着吗?”


“啊?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就去年过年那会,你去同学聚会的大街上,你说……”蓝河突然就消了音。


“什么啊?”


“不,你什么也没说,睡觉吧。”蓝河刻意放软了声音,将被子再次盖过头顶。


说到底,那时的他只是对号入座了而已,不能怪任何人。


“哥?”


“不早了,睡吧。”


“其实,那会儿我也不是故意这么说的。”许博飞说道,“你也知道,跟你说话我一向就直接,你问什么,我就答什么,我以为你会想听我心里最真实的答案。一直到叶哥和我说了你俩的事之后,我才知道,是自己说错话了。”


蓝河蒙着头,闷闷的说道:“如果是心里最真实的答案的话,那你当时就是这么想的,然后就这么说了,所以不能算说错话。”


“是啊,可是你要知道,我那个时候还不认识叶哥啊,我要知道你对象是叶哥的话,我一定会改观的。”


“为什么?”


许博飞沉默了一会,突然就语重心长的说道:“有一个肯为你遮风挡雨接过所有包袱的好男人,你就安心嫁了吧。”


三秒之后,蓝河再次炸毛。



虽然许博飞是越发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但蓝河却觉得好像这几年来所失去的兄弟之情都因此补了回来。两人像小时候一样在床上闹腾了好久,可正当他们准备睡的时候,却被一阵敲门声惊到了。


“叶哥?”许博飞猜测道。


蓝河干脆爬起来去开了门,却见门外站着的是叶秋,便好奇的问道:“你怎么还没睡,叶修呢?”


“睡不着,想跟你换个房间。”


蓝河看的出叶秋是在压抑着什么,不禁又问道:“该不会是叶修又那个什么了你吧?”


“问你们俩啊,你们俩白天干了什么好事?!”叶秋终于是爆发了,也不等蓝河同意,径自进了门,然后说道,“让我睡在你们两个睡过的床上一晚上,我还不如跟你弟弟挤一晚。”


蓝河一听这话,顿时就明白,一张脸立马变得绯红,也来不及跟许博飞打招呼,赶紧跑到了对门,并“砰”的一下将外面的一切隔绝了在了门外。


接着,躺在床上各睡一边的叶秋和许博飞隐约听到了来自对门的惨叫声,不过这样的叫声很快就消失了,之后便再也没有动静了。


第二天,四人相约一起吃早饭,却是见叶修扶着腰出来的,身后的蓝河一脸神清气爽,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饭间,蓝河看着叶修那副想控诉却又没人理会的委屈样,脑子里不禁回想起昨晚的情景。


“叶修,我警告你,你要去再跟你弟弟说一些奇怪的话,信不信我让你下半辈子只能躺床?”


“好啊,这样不管是大床还是小窗,都不浪费了。”


“滚啊!!!”


“好,那我就不客气的抱着你滚了哦。”


至于滚没滚成,叶修又怎么会扶着腰出来,那就是他俩之间的秘密了——譬如个中滋味,不足为外人道也。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2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