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30(30万字战叶蓝)【完整版】

那啥。。。。。这章已经补全了。。。。字数少了点。。。但总算是完成这要命的一段了……一口老血。。。就这样吧。。。。

——————

艾玛,请体谅一个刚从无锡回来的人,三个半小时就挤了这么点,其中两个小时还只是在扩张,简直想死,总之就是来不及写完整章了,所以就先发个0.5版赶个蓝河生贺,而且后面写的潦草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是因为我只会写前戏),总之肉炖完了,剧情让我明天再来整理吧OTL

最后让我正经的说一声:蓝河生日快乐!虽然档案3依然没有你,但是没关系,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大本命!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些许虐点,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

>其余说明请戳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30.




静默了几分钟后,蓝河开口道:“叶修……“

“恩?“叶修贴在蓝河的耳边懒懒的应了一声。

“能、能先起来么……好重……“蓝河喘着气说。

“怪我喽?“

“哎?“

“当初让我干掉一整锅汤的不是你吗?现在嫌弃我是几个意思?“说着,叶修撑起自己的身子,看着蓝河,满脸的委屈。

“呃……那个……我不是这个意思……“头脑已经渐渐清醒的蓝河有点不太习惯这样面对着叶修,尤其这人的下半身还贴着自己,想想都觉得好耻,简直就没办法让叶修就这么一直盯着自己看,明明在此之前是如此迫切的想要看到对方。

蓝河侧过头,强迫不去看叶修,并坚定的认为这样做也可以让叶修看不到自己,可叶修却又将他的头扳向了自己,并说道:“能这样看着你真好,本来还想,如果你受不了,我们就换个姿势,据说后背式会更轻松一点,你也可以少受一点苦。”

“别……”蓝河干脆捂着自己的脸不让叶修看。

“别什么?别看你还是别换姿势?”

“别……别换姿势……”蓝河觉得脸又烫起来了。

“为什么?”

“因为……我也想看着你……”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看着如此害羞的蓝河,叶修忍不住轻笑了一声,说道:“怕我是假的不成?”

蓝河一愣,完全没有想到叶修能看透他的心思,可转念一想,同样回感到害怕的叶修说不定也有这样的心思,所以才懂得换位思考。

“还捂着脸干嘛,我就在这儿,你好好看看,说不定今晚过后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不要!”蓝河一急,赶紧放下手,拉着叶修的胳膊。

“终于舍得看我了吗?”叶修低头一吻。

说什么舍得不舍得,我从来都是一直在看着你的啊。蓝河在心里说道,并安心的接受下这个吻。

之后为了清理,两人又折腾了半天,尤其是在叶修帮蓝河洗澡的时候,蓝河一直害臊的在浴缸里躲来躲去的,蹭的叶修差点又硬起来直接就地正法了,可最后叶修考虑到蓝河这是第一次可能不适宜继续,总算是逼着自己忍住了。耐着性子帮蓝河清理干净之后抱回床上,自己又赶紧回到卫生间,苦逼的边洗边自撸了一发。

叶修洗完出来的时候,蓝河几乎快睡着了,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问他什么都是“恩恩唔唔“的。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然后说道:“晚安。”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2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