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吱一生推三吱推一生by作死红娘风寒[.


为了发这个图我容易么?????

风太大我听不见:

我义无反顾写了还发了……各位保护好我的群名片啊[哭成狗.jpg

三吱一生推!

……就噶……

 

 

 

三少:

吱吱:……

众:2333&hhhhhh&哈哈哈

三少:
吱,你又作死了?

吱吱:我没有三少你相信我!!

众:[图][图][图]

三少:
嗯?

吱吱:三少我错了……

三少:
错哪了?

吱吱:三少我最爱你了啊!!

吱吱:躺平

三少:
躺平有用?

吱吱:那要咋样……

红娘:炕炕炕!骑骑骑!入洞房!

 

【】【】【】啪啪啪【】【】【】【】嘎吱嘎吱【】【】【】【】

 

红娘:中介费啦?么的肉次伐开心,我要红票子!

 

 

 

三少邪魅一叼

……等会这真的不是聊天记录……?

……此生无悔入三吱!!!!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