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的全职歌会……

昨天全职歌会的音频,我把锦鲤大人现场黄少天的那段给截出来后期了一下做了个铃声,简直神烦,以后妈妈再也不怕我上学/上班迟到了好吗!!!

音频内容:

“靠!刚才是哪个说,垃圾”给我站住,让我教教你,垃圾,是怎么写的。是谁是谁是谁?跑什么,一堆33级的,连我一个27级的小剑客都怕吗?我要是垃圾,你们是不是连垃圾都不如?垃圾都不如的是什么,是不可回收的垃圾,完全没有利用价值的废弃物!没错,就是正在逃跑的你们!1、2、3、4、5、6、7、8、9、10、11、12、13、14,14陀垃圾,跑得很整齐啊!排队求回收吗?但你们忘了你们是不能回收的吗?有点觉悟,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吧!不要再继续污染环境了,你们存在的每一秒钟……”  

“闭嘴你!!”

“嗯?刚才就是你吗?很好,居然也是一个剑客,不过看来你这个剑客和一般的剑客不大一样啊,看你这迫不及待冲出来领死的模样,难道你其实中传说中的……贱客,贱客贱客贱客……”

有人要么?

要的话就请留个邮箱好了~~

------

啊,忘带一句,不方便的话可以戳私信留OTL

LO主睡觉了,之后的等睡醒再发吧。。

评论(3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