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13(30万字战叶蓝)周末加更

本来卡文了,但是翻着原作看看写写硬是凑完了一章,于是按照先前说的来加更,还有一个加更的原因是明天可能没空更新,所以就当是提前发的好了,于是继续发糖的一章,请自由享用~~

PS:提前透露一下,16章开始文风到剧情都已崩坏,到目前第18章为止还没有转回来,目测到时会有弃坑的小伙伴,如果弃了你们千万别告诉/捂心口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些许虐点,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

>其余说明请戳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13.


全明星周第二日,蓝河一直睡到中午才慢慢转醒,醒来之后自然又是先掐了一把自己的脸,觉得痛了,才咧着嘴跟自己说:“不是做梦。”


昨晚叶修的主动让蓝河切实的感受到了努力真的是会有回报的,虽然两人只是踩踩马路,吃吃东西,但这犹如恋爱模式的约会,实在让蓝河开心的忘乎所以,以至于回来后躺在床上好半天都兴奋的没睡着,直到快天亮了才慢慢入睡,醒来才发现太阳都已经在半空中了。


蓝河起床后,例行先是开了电脑,然后去卫生间洗漱,把自己收拾完了才重新回到电脑前,登入QQ,顺手把荣耀也打开了。


“早。”QQ登陆成功后,叶修的头像便立马闪动起来了。


虽然只有一个字,但依然看的人心里暖暖的。


“早!”蓝河赶紧回复了他。


“不早了吧!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这会起来是要准备给我送午饭吗?”叶修几乎没让蓝河等就回了消息。


“午饭?”蓝河抓住了关键词,猜测叶修这话的意思是不是要共进午餐。


“是啊,我在网上可查过了,什么小伙子为了追求心爱的女生连着好几个月送早餐,终于有一天因为生病没去害的人家姑娘因为不明真相为了已经养刁的胃答应了小伙子,这种实例太多了,我就想到我这儿怎么就忽略不计了呢,偷懒可不行啊,蓝河大大!”


“…………”所以相信叶修会和自己共进午餐的自己简直就是一个白痴!


“这样吧,我也不需要你连着几个月都送早餐了,就你在H市的这几天,每天给我送一顿饭,早中晚都行,说不定我一感动就答应,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蓝河很想问叶修到底在网上找了些什么攻略要不就一次性说完好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这么奴役了,说起来帮忙管理的那五天到最后什么好处也没捞到,莫非自己天生就是做白工的命?


“嘿!小蓝,你不说话也不表态,这是装死的意思吗?”


“我在建号呢。”蓝河有心转移话题,不过倒是也没有撒谎,账号卡是昨晚叶修把自己送回宾馆后又偷偷跑去附近超市买的,想着反正也无聊,那就去新区看看好了。


“……建号能有哥重要?“



“恩,很重要,这关系到我给你送饭的事。“其实根本什么关系都没有,蓝河只是想看看一件根本没因果关系的事到了战术大师的哪里会脑补成什么样,谁叫叶修实在太不要脸了呢。


但事实上,想多的那个人不是叶修,而是蓝河。


“号呢?名字报来,这次是新区吧,别又上错了啊。“叶修顺应潮流,话题立马就更新了,说明送饭这事只是因为他太闲了就拿来消遣蓝河的。


“新号上不了神之领域,这是常识。“蓝河有些郁闷的回复他。


“哟,这么久没上,常识没丢,不错不错。“


“…………“


“上来了没?名字叫什么?“


“不知你还说。“


于是,没多久,蓝河就收到了“说了也不知“的好友申请和组队邀请,蓝河动了动鼠标,两个都同意之后,便立马又收到了私聊。


“可以啊这名字,蓄谋已久了是吧?来,扔个坐标我?带你练级!“


蓝河扔了个坐标后又问道:“不是送饭吗?“


之后叶修便没了动静,蓝河知道这是叶修正操纵自己的角色过来自己这边呢。


“你还没吃饭?“叶修已经带着他的三十五级的剑客来到了蓝河的身边,此时说话,用的也是语音。


“你吃过了?“蓝河反问


“在陈老板眼皮子底下工作,不按时吃饭是会被扣工资的。“


“我挺同情你的,真的,对此,我只想和你们老板说一句话——干的漂亮!如果能把他的作息调整到和霸图的张副队一样的话就更好了!”


“小蓝,你这心态不对啊,你以为把哥睡觉的时间提前了你们蓝溪阁就有机会造反了,就白天一天我都能把晚上的损失抢回来你信不信?”


“信、信!我就是想让你吃好喝好休息好,没其他意思的。”蓝河对着电脑吐了吐舌头,暗暗的说了声“才怪”,但自知叶修也不是危言耸听,所以也只能捡好的说。


“那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我就大发慈悲,今天就不用你送饭过来了,我走走心,亲自去宾馆等你,到时可别光着身子带着一嘴的牙膏沫子来给我开门啊,我可没有大白天看不修边幅的裸男的习惯。”


“…………………………………………………………”蓝河在游戏里回复了很长一段省略号来表达此刻内心的不淡定,虽然以他们的关系还不至于到那种地步,可这些话从叶修的嘴里说出来,总是让人觉得暧昧的有点想入非非,于是,蓝河不可避免的红了脸,为了掩饰这种尴尬,他对着麦克风吼道,“叶修你中午吃的是自己的节操吧!”还能不能再无耻一点!


“为蓝河大大的机智点32个赞!”叶修说完这句后就下了游戏,快的让人想多说一个字都不行。


正当蓝河郁闷的准备独自练级的时候,叶修的QQ又动了起来。


“等我。”


短短两个字,瞬间就抚慰了蓝河所有的郁闷,一颗心也为之荡漾起来了。


与此同时,蓝河飞快的又跑进了卫生间,在里面足足呆了半个时辰,这才神采奕奕的走出来坐回电脑前开始练级。不过心里总想着叶修会什么时候到,以至于练的有些心不在焉,更多的时候只是拿着把破剑在原地发呆,直到快被怪打死了才反应过来。所以当门铃响的时候,“不知你还说”才三级。


蓝河在开门前又对着卫生间的镜子左右照了照自己,自我感觉还算良好,这才跑去给叶修开门。


开了门以后,蓝河还没看清叶修的脸,视线就被一个白花花的塑料袋给挡住了。


“路过买的,先垫一下吧。“叶修将塑料袋塞进蓝河手里,然后绕过他径自走了进去。


蓝河捧着袋子,里面正散发着一股包子特有的香气,蓝河低头闻了一下,闻着闻着就觉得鼻子有点酸了。


其实蓝河现在的心情很好理解,无非是做梦也没有想到的画面此刻竟真实上演了。那个前一刻还在叫嚣着他求爱不敬业的人,下一秒就带着食物上门了,虽然什么也没说,却是把自己没吃午饭这事放在了心上,会记得出门先给他买点东西垫肚子,还要装作随意的样子塞给他,他把一切都做的很自然,就好像一切都十分的稀松平常。


真是的,现在到底是谁在追谁啊,哪有人还没追上自己倒是先被对方给感动哭的!


蓝河吸了吸鼻子,从袋子里拿出一个包子,张嘴就咬了下去,足足一大口,塞得满嘴都是。


“你喜欢对着门口表演吃包子?“叶修一进来就坐在了凳子上,见蓝河呆呆的站在门口不算,还背对着自己吃起了包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不是啊……包子……好吃!“蓝河转过身来,对着叶修又咬了一大口。


“恩,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馅的,肉和菜各买了一个,还有是豆沙的,知道你喜欢吃甜,就让老板多拿了两个,路上堵车耽搁了一会,没凉吧?“


蓝河摇摇头,想说凉了也好吃,但话到嘴边还是化作了行动,两三下就解决了手里的肉包。


“慢点儿吃,别搞得好像我要跟你抢似的,我可是吃饱了出来的。“说着,叶修提起桌上的水壶摇了摇,见是空的,便拿着去了卫生间。


蓝河想说自己有矿泉水,但是看着叶修认真洗水壶的样子,他又不忍心阻止了。


荣耀大神叶修正在给他洗水壶哎,这要说出去,大概都没人信吧!


直到叶修洗完水壶装好水,插上电源,按下烧水开关,蓝河基本又一个包子下肚了,一下子就吃了两个,蓝河不禁觉得胃得到了满足,整个人都满足的不要不要的。


“你还吃?!“叶修见蓝河准备干第三个包子,赶紧一把夺了过去。


“哎?你特地买来给我的,不吃,难道还放着看?“蓝河撇撇嘴,眼睛死盯着叶修手里剩下的几个包子。


“我不是让你先垫一下的吗,你都吃俩了,等会还怎么吃午饭?“


“这些……“难道不是午饭吗?蓝河满脸的疑问,可心里却是止不住的得意。


“蓝河大大难得来趟H市,我总不能拿几个包子打发你吧,还是说,你宁愿一个人在这里吃包子也不想吃跟我出去吃?“


蓝河点点头,接着又摇摇头,想想不对,又点了点头。


这可把叶修给看糊涂了,赶紧说道:“别晃,我看着头晕。”


“…………”蓝河忍不住想叶修这是把他当宠物一类的在看吗?


“来,说句人话我听听,你这摇头晃脑的想表达什么。”


还果然是……蓝河的双眼往天花板瞄了瞄,然后才说道:“其实,吃什么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跟什么人吃,我喜欢你,就算天天跟你吃包子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嘶……”叶修盯着蓝河倒抽了口凉气。


“你干嘛?”


“冷。”叶修抖了抖身子,又问,“有纸巾吗?”


“有……”蓝河从笔记本后面拿出一包纸巾来递给叶修。


叶修从里面抽了一张,然后一边说一边替蓝河擦去嘴角沾到的肉馅:“下次说这话的时候,记得擦嘴,不然哪天我要是一个脑热想亲你的话,可不是要先吃你吃剩下的东西?”


叶修话音刚落,蓝河的脸立马“噌”的一下就红了,原本以为叶修也只有敢在隔着电脑的时候说那么没节操的话,却不想他当面也这么无耻,对此,蓝河只想跟他说一句话:你TM倒是亲啊!


蓝河被自己想法震惊的已经没有办法说话了,只是看着眼前放大的脸,懒散却不失温柔,尤其是当他给自己擦嘴的时候,表情真的是帅到要窒息了!


“小蓝,你年纪也不小了,还流口水就不是大大了哦。”


“嘶……”这次换蓝河发出了类似抽气的声音,只是他是为了收口水,而当发现其实并没有口水流下来的时候,叶修已经收回手站在一边憋笑了。


“混蛋!你又耍我!”蓝河歇斯底里的朝叶修吼了一声,仿佛把几年来在网游里受的气都吼了出来,而吼完之后,顿时就觉得神清气爽了。


包子最后还是被叶修丢在了桌上,至于这房间里的人,自然是被叶修给拉了出去,但是出了房门没走几步就又折了回来,在蓝河的注视下,叶修将桌上的纸巾一并给带上了,也不知道是在防些什么。对于叶修这样的举动,蓝河自然是及其鄙视的,这分明就是在沉默的告诉自己——别再花痴了。


可是,喜欢的人就在自己身边,还对自己这么好,怎么可能把持的住!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30)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