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宣】叶喻《三十而立》

简单发个一宣断个后路,具体信息以二宣为准,二宣的时候会搞个抽奖,还请路过的各位帮忙扩散,感谢~



关于封面:封面可能还有细节方面需要改动,然后打算做勒口,勒口设计有惊喜(?),然后封面用图是我春节去北京旅游时在颐和园拍摄的,回来后就将照片处理了一下做成了封面,希望不要嫌弃

关于赠品:目前决定好的是卡贴,画手是我家亲爱的YUTA,

只是建了一个模,头部、动作细节还会有改动,但意思没变,可以猜猜是在干嘛23333具体画风可以请参照叶蓝《三寸日光》,然后还有一样赠品让我再想一想

关于特典:特典应该是不会改了,暂定是预售期间拍下的都有,不过也有可能会改前多少位,因为不赶CP,所以暂时只有通贩,如果以后有场贩应该也是没有特典的。

关于婚贴:婚贴订下的日期是我挑了一下午的黄道吉日啊!夏休期!世邀赛!吉时!这些都考虑进去了以后定下来的!!所以预售后的发货时间我也会赶一赶!争取拿到特典的大家都能参加婚礼【泥垢】!

关于通贩时间:会有预售的,大概在6月底到7月初,具体等二宣吧


PS:难得唯一个不赶场贩的本子,所以想好好做,可能时间线拉得比较长,还请想要本子各位耐心等一等,学生党也可以先努力考试,让我们暑期见。


最后,感谢参本的大家!

 @四夜弦  @二缺仓库  @不知道要叫什麼(´・_・`)  @蓝雨未歇  @羽毛疯子 


*评论已关,有任何疑问欢迎私信~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