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少年江湖 HB TO:浅悠

前排带寿星: @浅悠 

浅悠生日快乐!终于把少年江湖翻了给你听!正直无比的纯歌版,希望你喜欢2333333


试听请戳


少年江湖


原唱:弦雾&东篱

作词:苏陌如

作曲:倾夜

编曲:十年一剑

混缩:嘉嘉不爱喝中药


弦(白):师弟 今日早课要拜托你挡着师傅了

东(白):为何

弦(白):哈哈哈 因为你坐的端正啊

东(白):你 随意


弦:幽幽幽幽谷溪水鱼儿美 天天天天来闻着燕儿飞

 身窗外美景看得心儿醉 什么道德经实在太乏味


东:每晚无故装学上善若水 宽容隐忍是祖先的智慧

后排的师兄又在打瞌睡 想不通为何总是我吃亏


北冥流转剑气扬 坐忘却风云浩荡 

悄然入定青树旁 谁又在树后面张望


弦(白):师弟别打坐了 吹笛子给我听吧

东(白):拆招赢过我 我便吹

弦(白):先吹再打 我要是赢了你 你就给我吹一辈子

东(白):…

弦(白):哈哈哈 好嘛 开玩笑嘛 脸红什么 


弦:幽幽幽幽谷溪水鱼儿美 天天天天来拥着燕儿飞

遥看湖边湖景虾成对 百年老松下听那笛声醉


东:来来去去里古鹤乐又飞 吹一曲由来倚斜阳入睡

纷纷扬扬雪尤坠入玉碎 待你带你手狙杀剑举杯 


弦(白):喂 你的剑变这么快


合:北冥流转剑气扬 坐忘却风云浩荡 

紫气东来应清爽 俯仰日月人无常

山门四方雪茫茫 绝顶论剑笑一场

少年志成青崖上 抖落天地万星光

策马江湖看遍千山万水 此生最悠闲能够有几回


东(白):师兄 你还要勤修武艺才是

弦(白):小师弟 我们来日方长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