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六等星芒(叶蓝)HB TO:橡木

前排圈寿星 @橡木的純情,你不懂 和词作 @猫与黑有缘 


祝橡木生日快乐~一个特别好的girl,感谢之前所有的安慰~送你一首叶蓝歌,么么哒~【其实唱崩了哈哈哈


试听请戳


六等星芒(叶蓝,主蓝河)


原曲:六等星の夜

填词:KURO


文案:

一直觉得,蓝河就像是夜空中的六等星一样,淡淡的,毫不耀眼,不仔细看就会错过,但是即使与一等星间在实际亮度上相差了100倍,即使如此微小,仍然执着地散发着自己的光芒,闪闪烁烁地,温柔的星光却如此吸引人……


“在漫天星光中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蓝河篇:


匆匆走过的来时路

是有朋友共同相伴一起走过的每一步

剑光划过的每道弧

在闪烁地眼神中倒映出心间的最初


纵使你我殊途

是否还能相互交付

在冰冷地黑暗中迷路

仿佛身中一种蛊

去奋力向你追逐


无边无际的暗夜

期待与你的见面

活动冰冷的指尖

呐喊声不绝于耳前

微风拂过的那一边

光辉绚烂而刺眼

曾相遇的那一天

静静沉眠

犹如过往云烟


漫天里璀璨的光辉

你可还记得我是谁

渺小的身影不过一滴水

却握紧手中纯粹

不用收敛眼中锋锐

要微笑着擦干眼泪

与你的再次相会

心中无愧

你可愿意为我而沉醉



叶修篇:


重新走来的这一路

早就清楚会遇上多少困苦和艰难险阻

不想就此早早谢幕

胸中的那份觉悟

无论如何不会辜负


未来流光四溢

心底却藏珍贵记忆

那微弱却坚强的勇气

不亚于任何繁星

守护心灵圣地


无边无际的暗夜

在不知不觉中沦陷

传递声音的连线

穿过一片混沌硝烟

蓝溪流淌的那一边

荡漾起波光潋滟

曾相遇的那一天

拨动心弦

拥抱代替语言


漫天里璀璨的光辉

与你相遇时最美

不愿卷入太多是非

这是你拥有的纯粹

没有什么谁错谁对

何时引导初心回归

与你的再次相会

心中无愧

我会愿意为你而沉醉




在这片星空下不断闪烁的你

温和的光芒却能够生辉熠熠

宛若奇迹




漫天里璀璨的光辉

你可还记得我是谁

渺小的身影不过一滴水

却握紧手中纯粹

不用收敛眼中锋锐

要微笑着擦干眼泪

与你的再次相会

心中无愧

你可为我沉醉


漫天里璀璨的光辉

与你相遇时最美

不愿卷入太多是非

这是你拥有的纯粹

没有什么谁错谁对

何时引导初心回归

与你的再次相会

心中无愧

我会愿意为你而沉醉


评论-10 热度-36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