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8

>今天没下雨了,所以这章雨也停了,但是我早上被冷醒了这大夏天的……剧情的话一直在往高能的方向走,不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魔性、OOC

>半原作向→伪原作→???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带我飞带我跑带我跨过千山万水回到第一章


8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叶修发现外面雨停了,他看了看身边闭着眼睛的许博远,慢慢的把手一放——

“卧槽,叶修你想干嘛!”许博远牢牢的扒着叶修的腰,一脸惊恐加愤怒。

“我就想试试昨晚跟我睡了一晚上的是谁。”叶修侧躺着笑道。

一大早就说这么暧昧的话,许博远表示接受不能,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一片,偏偏他还不能把叶修推开。

“我说,昨天我都当着小黄的面跟你表白了,你反正晚上都不用睡觉,想了这么久,也该有答案了吧?”

扒着叶修的手不禁紧了一下,许博远在心里大叹一声是祸躲不过,便恹恹的说道:“可是我不懂……你有那么多人可以选择,为什么偏偏是我?”

“因为你很好啊。”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

“太笼统了,具体点。”许博远又想揍他了。

“哦,原来你是想要我夸你啊,直说嘛,我想想啊……”

“叶!修!”许博远简直要被他气死了,干脆手一放,自己往床底下一滚,决定在叶修好好说话之前都不出来了。

叶修见状,一个翻身,趴在床上将头探进床底,笑道:“对对对,就是这样,我觉得特别可爱,久而久之,就喜欢上了。”

许博远听到他这么说,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他钻出床底,抓着叶修的头发吼:“你是小学生吗?!”

“小学生才喜欢用揪别人头发的方式来表达喜欢之意,我现在可以认为……”

“不可以!”

“别激动,激动伤身,你看啊,现在就咱俩,你承认一下,以后什么情人节、七夕节、圣诞节都有伴了,多好。”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这一刻,许博远希望自己从来都没有听叶修表白过。

“不想过那三个节也行,我们还有春节、中秋节……”

“我想过清明节,你能成全吗?”

“可以啊,我找个合适殉情的地儿,要不就梦之森,你觉得怎么样?”

“……”许博远无语,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像是想到什么似得,双手环胸,含笑说道,“这么说,你决定相信小黄了?”

 

“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

叶修就知道这家伙留着一手,一改刚才诚恳的态度,当着小黄的面拿了一桶泡面。

小黄不要太懂叶修的意思,连忙退后一步,说道:“有话好好说,君子动手不动口……啊不对不对,呸呸呸,是君子动手不动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他突然发出一阵爆笑声,想也知道肯定是正主没忍住,不禁也跟着笑了起来。

“别笑了,别笑了,说错话有什么好笑的,我还小,多正常。”

“连着说错两遍,你真不是精灵国派来的逗比吗?”

“逗逼能有我可爱吗?”

“我还没见过你本体呢,我怎么知道你可不可爱。”

许博远话音刚落,叶修桌上就多了一朵蓝色的蘑菇。

“叶修,该加餐了。”蘑菇说话了。

叶修便顺着他的话说道:“好。”

叶修的手刚伸过去,蘑菇就立马又变回了许博远的样子,脸上还带着惊恐。叶修见他又变了回来,自然也不好下手,可就在这时,他突然灵光一现,似乎想到了什么,矛头直指小黄:“你骗我!”

“哪、哪有!”

“难怪你死活不说恢复的办法,原来是这样。”

叶修一副已经知道全部真相样子倒是真把小黄给唬住了,根本没费什么功夫就和盘托出:“我、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如果我不说这个身体是属于许博远的,我怕你真把我煮了啊。”

“还有呢?”

“没、没了,就这个,其他都是真的,我真的来自遥远的精灵王国,要不是为了逃婚……”

“停。”叶修赶紧朝他摆摆手,“除了身体是你变出来的以外,之前说话的还是阿远吧?”

“对对,这点是真的,他真的是从你的意识里被我带出来的,可以说,他现在存在于我的体内,我能读取他的全部思想,自然也就知道他长什么样。”

“那他真正的身体究竟怎么样了?”

“这个我就真不知道了,我也是第一次找人寄生,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的上是副作用。”

副作用?叶修对着蘑菇精的用词可是越来越佩服了,他抚了抚额,然后说道:“那你刚才说的办法是什么?”

“去梦之森,我的老家。”

 

说真的,叶修很难相信一个有过一次撒谎经验的人,尤其这个人撒谎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是在撒谎,完了还经常拿许博远的身体做挡箭牌。

对于小黄这样的人,哦不对,是蘑菇精,叶修确认自己已经不能全信。

所以,当小黄提出去他老家的时候,叶修表示要考虑一下。

许博远也是没想到小黄会拿自己的身体来骗叶修,相比自己现在到底算是个什么鬼,他更震惊的是,叶修那么精明的一个人,竟然也没能第一时间看出来。可见这人……似乎是真的喜欢自己?

叶修给了他一晚上的时间考虑,但许博远真的想了一晚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拒绝吧,又不忍心,不拒绝吧,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他问了自己无数遍喜不喜欢叶修,后来他还真发现自己应该是有点喜欢他的,至于这样的喜欢算不算是爱情,他表示自己没谈过恋爱真的不知道。

“是的,我决定了,去梦之森。”叶修起身看着许博远说道。

“为什么突然决定相信了?”

“大概是因为……”叶修突然凑近许博远,“他把身体留给你,自己却消失了。”

脸很不争气的又红了,身体也似乎动不了,直到叶修去洗漱,许博远才回过神来。

刚才心跳的那么快,难道也算是喜欢?


—TBC—


>【叶蓝】蘑菇精 9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