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9

>昨天好不容易万里晴空了一天之后晚上就开始起台风,然后又是一个星期的雨。。。然并卵,其实我只是想说这文我快写不下去了,后面剧情更崩我觉得已经圆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文其实我最后就特么想写叶蓝野战那段啊【不,我想坑OTL


>魔性、OOC

>半原作向→伪原作→???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带我飞带我跑带我跨过千山万水回到第一章


9

叶修回来后,见许博远呆呆的对着窗口也不知在想什么,于是走了过去,问道:“想什么呢?”

许博远看了他一眼,说道:“我在想,我们要怎么去梦之森,小黄消失了,就留下这么个地方,万一那里不是人类可以进去的地方,我们岂不是白跑一趟?”

“你想太多了。”叶修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你现在是如愿以偿了,当然不急,可是我不行,我爸妈现在一定担心死了。”许博远皱了皱眉,挥开他的手。

“别哭……”

“靠!谁哭了!”

“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扑在我怀里哭出来吗?电视剧都这么演。”

“卧槽!我们这是拍电视剧吗?”

“我觉得比拍电视剧还扯。”

许博远想了想这两天他们的经历,突然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忍不住笑了出来。

叶修见他笑了,便也放心了,他靠在窗台上给自己点了根烟,然后说道:“放心吧,有我呢。”

头一次,许博远发现叶修抽烟的姿势真他妈帅,帅的他真的很想扑到他怀里哭一下。不过,应该不太可能,除非他脑子发大水了。

一根烟抽完之后,叶修才再度开口:“去梦之森之前,我想先去其他地方。”

“哪里?”

“G市。”

 

叶修有时候也是个行动派,昨天说去G市,今天就请好假,买好票,上了飞机。

不过,叶修再急,也急不过当事人许博远,他从叶修说要带他去G市后,就一直心怀忐忑,不是担心父母,就是担心自己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

飞机上,叶修未免别人把他当神经病,也不能跟许博远说话,便只能拉着他的手给予无声的安抚。

这架飞机并未坐满,许博远就坐在叶修边上,一开始他认为牵手只是日常需要,但是后来许博远发现,每次自己有些坐立难安的时候,那只手就会不自觉的握紧,大拇指还会在自己的虎口位置轻轻摩挲。

每当这个时候,许博远都会下意识的去看叶修,有时候会正好对上视线,有时候他看到叶修对着窗外发呆。

说实在的,叶修的侧脸明显比正脸要好看,尤其是下颚的线条,再加上未刮净的胡茬,看着特别有味道。

当许博远意识到自己快看呆了的时候,他总会赶紧别开眼去看别的,有时候动作幅度大了点,叶修就会抓着他的手开始写字。

怎么了?

掩盖在毛毯底下的是来自叶修的温柔,许博远不得不承认,他已经开始相信属于自己的爱情真的来临了。

可是,他现在这个鬼样子要怎么爱啊?!

鬼扯的现实将许博远拉了回来,只能对叶修说了声:“没事。”

然后,在这诡异却无可奈何的沉默之中,他们到达了G市。

“我们先去哪里?”下了飞机后,许博远问叶修。

跟着人流走动的叶修小声说道:“先去可以知道你住哪家医院哪间病房的人那里。”

许博远想了想后,报了个地址。

“你家?”

“不,大春家。”

叶修在心里“靠”了一下后,问他:“就这么不想让我见家长?”

许博远听后白了他一眼,说道:“你傻不傻,我爸妈都担心死了,你现在上门,要怎么说明我们的事?大春我跟他多年兄弟,人品绝对信得过,人也靠谱,现在只能找他帮忙了。”

叶修表示许博远考虑的的确十分周全,但是——“你信得过他,他信不过我啊。”

许博远一愣,这才想起来叶修和蓝溪阁的恩怨,一时也不知如何是好。

“走吧,先去了再想办法,语言不行,就只能付诸武力了。”

“你确定你打得过大春?”许博远嘴角一勾,开启了看好戏的模式。

叶修直到见到梁易春才明白许博远说的是什么意思。

嘿!这体格!要说没练过,叶修还真不相信。

“大春以前是体校毕业的,要不是迷上了荣耀,说不定还能进国家队,哦,是体育界的国家队。”许博远兴致勃勃的跟叶修介绍着。

叶修一边笑着应付给他倒水的梁易春,一边给许博远使了个“闭嘴”的眼色。

“如果不是知道叶神的样貌,恐怕我就当骗子处理了。”梁易春坐下后说道。

一听“处理”两个字,叶修心里还真有点发慌,他盘算着如果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梁易春,不知道被人从楼下扔下去的几率有多少。

“放心吧,别看大春是练过的,其实人很好,你和他相处多了就知道。”

叶修很想告诉许博远,自己在神之领域和蓝溪阁打过多少交道,就和梁易春有过多少接触,就连“傻逼”两个字他都已经听过无数遍了。这特么算不算是相处多?

“叶神?”梁易春见叶修不说话,不禁出声提醒。

“啊,骗子啊?哈哈,我这两天还正遇上骗子了,说出来你都不信。”

“哦?”梁易春一脸狐疑。

也怪不得他不信,你说这个世界能骗到叶修的能有几个,反正在网游里,他是没见过。

“事情呢,是这样的……”


—TBC—


>【叶蓝】蘑菇精 10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