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6

>买了新的笔记本感觉自己帅帅哒!以及今天又开始下雨了呵呵呵呵,来来来今天继续长蘑菇,努力养只萌萌哒小蓝菇~


>魔性、OOC

>半原作向→伪原作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带我飞带我跑带我跨过千山万水回到第一章


6


许博远一晚上都没睡,但不是因为失眠。

蘑菇精告诉他,他本就是个虚化的状态,无所谓睡不睡觉,能感觉存在感被削弱,完全是因为叶修睡着了,之所以没有完全消失,也是因为叶修就算睡着了,潜意识里也还有他的存在,这也充分证明了为什么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上多了个蘑菇,这个蘑菇还自称是许博远。

他喜欢你呗!

许博远着实被这个答案吓了一跳,一晚上都处于惊魂未定的状态,此时见叶修即将有醒来的趋势,他恨不得把叶修揍昏过去。

想想自己似乎也没做什么让叶修会喜欢自己的事情,倒是在游戏里,好几次都被叶修耍着玩,难不成,这就是大神表达爱意的方式?

这么一想,许博远自己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早啊。”叶修一睁眼就看到许博远在看自己,不禁露出一个微笑。

许博远别开脸,小声的说道:“早……”

“哎?奇怪了?”

“怎么了?”

“我抱你睡了一晚上,你身上怎么还是这么冷啊?”

“那你还抱的这么紧,不嫌冷啊!”

“冷啊,这不没办法,只有让那个蘑菇精多吸取点营养,恢复灵力,你才好解脱不是?”

“你真的这么想?”

“比珍珠还真。”

不知怎么的,许博远松了一口气,他觉得,叶修既然这么想让自己早日脱离苦海,那势必还是想和自己分开的,所以什么意识里有自己的存在啊,一定只是巧合,说不定那天蘑菇精在选址出生的时候,叶修正盘算着怎么抢蓝溪阁的BOSS,而且计划一定特别猥琐,这才会让自己这个带团的特别深刻的留在了他的意识里。蘑菇精肯定不懂什么游戏之类的,所以才会产生误会。

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许博远越想越觉得自己分析的没错,此时再看叶修,又是一脸的嫌弃。

叶修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他了,摸摸鼻子就起床洗漱去了,等出来的时候,他惊讶的发现,即使不用自己抱着,许博远也能躺在床上了。

“怎么回事?”

“是我啦是我啦!”许博远在床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

叶修二话没说,掀开被子,就把许博远抓了起来。

“如果解释不能让我满意,我今天中午打算加餐。”

“我灵力只够我出现的时候可以接触物体,你昨天下午不是都看到啦。”这也顺便解释了昨天下午裸着坐在收银台上朝叶修笑的人不是许博远,而是蘑菇精。

叶修放开蘑菇精,坐在床边想了会儿静静,而后说道:“以后没我允许,你不要随便出现,有什么话要说的,你可以让小蓝代为转告,还有,为了区分你们两个,你就叫小黄吧。”

“等等!我至少还分的清自己的颜色……”

“你一说话我就想加餐。”

蘑菇精沉寂了几秒之后,又开口了:“叶修你不要太过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叫它小黄!”

叶修看着跌在床底下还义愤填膺指控自己的许博远,伸手说道:“当你存在我意识里的时候,我一般不叫你小蓝。”

许博远拉着他的手,站起身,拍了拍屁股,实则是一团空气,然后没好气的说道:“我知道,老蓝嘛,你以前就这么叫过,我说你要不要点脸?我明明比你小……”

“阿远……”

许博远一愣,随即嘟囔了一句:“怎么到你嘴里就这么恶心巴拉的……”

“我听别人都这么叫你,我就试试。”叶修笑的不甚在意。

许博远此时也是万分后悔让叶修知道了自己的真名和长相,如果他什么都不知道,说不定今天也不会有这档子破事了。不过,在被激怒的情况下和叶修PK,输了也只能愿赌服输。

“接下来你准备干吗?”许博远不想再这上面多费唇舌,便转移了话题。

“工作。”

“然后?”

“等下班。”

“下班了之后呢?”

“等睡觉。”

“……就没别的事情可做了吗?”

“求赐教。”

许博远忍住想要揍人的心,指着自己说道:“我的问题,你不打算解决一下吗?”


—TBC—


>【叶蓝】蘑菇精 7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