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5

恭喜我,今天出门成功,不会长蘑菇了耶!——然后并没有什么卵用,已经做好下个星期继续下雨长蘑菇的准备了_(:з」∠)_#论天气和本文谁更魔性##雨下不停,魔性无休止#

 

>OOC严重

>半原作向→??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带我飞带我跑带我跨过千山万水回到第一章

 

5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我现在的身体就是存在于叶修脑中的一个意识,然后因为你的出现,就把这个意识实体化了,但是,由于你现在还处于生长期,灵力不够,所以还不能够让我接触物体。那么,问题就来了,第一,你大概还要多久才生长完毕?第二,等你生长完毕,我除了能够接触物体以外,别人也能看到我了吗?第三,你什么时候滚?第四……这个问题我延后再问。于是,现在请你作出回答。”

几乎不带喘气的,蘑菇精又自顾自说了下去:“第一,我的生长完全取决于我的衣食父母叶修,第二,因为你的本质还是叶修的意识,所以除了叶修以外,其他人还是看不到你,第三,等雨停了,我就滚了,不过你还是在的。”

最后一句,叶修听出了一丝幸灾乐祸。

“那我怎么样才能消失?”

“这个问题就要问叶修了,他什么时候不想你,你自然就消失了。”

这话说的,整个空气都顿时暧昧起来了。

“什么叫不想我,你个蘑菇精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许博远感觉脸又烧了起来。

“那我换个词?忘记?遗忘?总之就是叶修哪天失忆了,你就消失了!”

许博远一愣,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先前的用词。

失忆什么,太残忍了……

“行了,时间也不早了,我被折腾了一天,今天想早点睡。”叶修打圆场,但眼神却有些飘忽。

一想到睡觉,许博远不禁一个激灵,然后问道:“蘑菇精,你会说人类的语言,那人类的文字你也能看懂吗?”

“照理是能,但目前灵力不够……”

“很好。”许博远打断他,然后又问叶修要了纸笔。

“什么问题,这么神神秘秘的。”叶修想要凑过去看,却被许博远挡了回来。

由于许博远本身拿不了笔,最后只能由叶修出面,在此之前,许博远用一只手捂住了叶修的眼睛,另一只手才握上了叶修的手,然后牵引着,一笔一笔写下想要问的问题。似乎是怕叶修顺着笔迹会提前猜到,许博远边写边和还边和他扯话,试图用语言干扰他。

叶修也是根本没想过要去猜,因为他想这个问题本身就是写给他看的,所以也没必要去猜,于是就专心致志的和许博远说话,默默的感受着眼睛和手上传来的冰冷的温度。

许博远写完后就放开了叶修,可当叶修刚感觉到自己回到了光明之处,正准备拿起纸的时候,许博远却按住了他的手,又把他的脸推向一边,然后飞快的在纸上晃动着,用笔生生的把字迹给毁灭了。

“算了算了,就当这个问题不存在吧,不是要睡觉吗?睡呗。”说着,许博远就往床上一趟,但由于他的身体无法与床接触,这一倒,直接就钻到了床底下。没有感觉到疼,但还是觉得很丢脸,再看叶修一副憋笑的模样,心里就更加不爽了。

“没事,哥抱你上床。”叶修笑道,然后打横抱起许博远,一刻都不放开的双双倒在床上。

有叶修的接触,许博远总算是躺了个踏实。等叶修关了灯,在黑暗中总算放松了一些的许博远正想说点什么,却发现自己的意识却在逐渐消失。

“你说你傻不傻,我虽然看不懂人类的文字,但是我能读取你的心里啊,不就是想问为什么自己会存在于叶修的意识中吗?搞的神神秘秘的,我都可以回答你了。”

许博远此时意识虽然薄弱,但还不至于完全消失,听到蘑菇精说话后,他问道:“那你说,答案是什么?”

“他喜欢你呗!笨!”

 

—TBC—

 

>【叶蓝】蘑菇精 6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