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蘑菇精 4

今天没有段子,那就给你们讲一个悲伤的故事吧——今天终于放晴了!没错,虽然太阳并没有完全露脸!但好歹不下雨了不是!于是,感觉自己头顶快要和叶神一样长蘑菇的我终于想到要出门一趟了!啦啦啦啦啦~~~~要出门啦~~~~出门前吃了个午饭~~~午饭真好吃啊~~有番茄炒蛋~葱油鸡~酸辣土豆丝~腐竹炒肉片~还有最爱的糖醋大蒜头!!!SO——今天还是别出门了吧_(:з」∠)_

——谢谢观赏,下面进入正题


只是个神经病脑洞,对这章云里雾里的可以问,就是别找我抠!细!节!因为我也没有细节可以说_(:з」∠)_


>OOC严重

>半原作向→??

>可能是坑

>别名:♬♬♬~你是我的小呀小蘑菇~♪♪♪

>带我飞带我跑带我跨过千山万水回到第一章


4

蘑菇精这一声“卧槽”可真真是让叶修分外怀念,如果说在这之前,他还觉得这个鬼东西冒充许博远来骗他,那么现在,叶修几乎已经肯定了,这个蘑菇精就是许博远。

将抽了一半的烟摁灭在烟灰缸,叶修打算严肃的和这个叫许博远的蘑菇精谈一谈。

“你……”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蘑菇精打断他,但是立马又支支吾吾起来了,“呃……也不算是,就是我的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催促着我,让我问你,为什么要把它扔下楼。”

叶修一听,笑了,说道:“这个问题问的好,按照正常的情况,如果我一觉醒来,发现床上多了个蘑菇,我是不是应该把他煮了或者下泡面才会更符合大众选择?”

“……它说,扔得好。”

叶修很满意这样的回答,也自认已经掌握了主动权,因为大不了他就把这个蘑菇精煮了,反正也没人看的到他不是吗?

蘑菇精见叶修突然笑的有些不怀好意,不禁眼带防备的退后了一步。

“别怕,我暂时还没有食用不明生物的打算,但是如果你可以自己出面和我认真严肃的谈一谈整件事的来龙去脉,我会考虑将这个打算无限期延长一下。”

“你好,我重新再做一次自我介绍,我叫许博远……等等!我真的叫许博远!准确来说我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我从你头顶上生出来的那一刻就只记得这个名字,还以为就是你给我起的呢。”蘑菇精瞬间转换了口气。

叶修重新坐回床边,说道:“继续。”

“怎么说呢,整件事如果从头到尾讲一遍的话,我估计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但是如果不从头讲的话,我又怕你听不懂,所以我也很纠结啊……”

“或者我该给你起名叫黄少天?”

“混蛋!别扯我偶像!”

“嗯?”

“哎呀,你先给我回去,让我先说……不,你让我先给他一拳……哇!我不想被煮啊求你让我先说完吧!”

叶修好笑的看着蘑菇精一个人在唱双簧,尤其是哭起来梨花带雨的表情,这可是在那个蓝溪阁小剑客脸上无论如何都看不到的呢。

最后大概是某人心软了,蘑菇精再次抢到了主导权,于是抹了把眼泪,继续说道:“我就长话短说了,如你所见,我就是个蘑菇精,来自遥远的精灵国度,这次是逃婚出来的,但是离开了精灵国度,如果得不到所需的营养,我就会死,万般无奈之下,我就只好扎根在你头上啦。”

“有意思,就是说,如果我天天洗头,你就活不久了?”

“别别别!有话好好说,你看,我也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不是?”

叶修默默的记下了又一个对付蘑菇精的办法,然后问道:“你就说吧,我几天能洗一次头?”

“一个星期。”

“太长了。”

“五天。”

“再短一点,三天?”

许博远此时虽然被夺了身体,但意识还是存在的,就现在叶修这副讨价还价的架势,还真的是能让他勾起不少在第十区时的回忆,想想都是一把辛酸泪。

“这样吧,如果你能同意每天让我抱着你睡觉,我想你天天洗头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蘑菇精此时作出了最后的妥协。

叶修将蘑菇精从头到尾打量了一下,不动声色的说道:“那就只能这样了。”

“靠!叶修你太不要脸了!你们有问过我的意见吗?!这身体好歹也是我的,我有权拒绝!”许博远挣脱了蘑菇精的束缚,此时急吼吼的抓着叶修的衣领,一脸的不爽。

“可是他会死。”叶修无辜的说道。

“那你就不能委屈一下,一个星期不洗头吗?”

“我行啊,可是,你行吗?”

许博远一愣,暗想以自己现在这副鬼样子,势必是要依附叶修的,如果叶修一个星期不洗头,那他岂不是要闻一个星期的臭味了?

不行……不行!要让他忍受臭味,还不如抱着叶修睡觉,起码人那会儿是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

叶修见他表情有一丝松动,于是继续说道:“何况,这种情况也是暂时的,这蘑菇精也不可能一辈子呆在我这里不是?”

“不一定哦,也许你们把我照顾的很好,我就不想回去了。”

“闭嘴!”许博远和叶修同时吼。

“你放心,我一定会找到办法的。”说这句话的时候,叶修的表情十分认真,语气也十分诚恳,反正就是一脸“你相信我,我一定助你脱离苦海”的救世主模样。

许博远觉得他很欠揍,但眼下也只能听从他的话。放开叶修后,许博远又把蘑菇精叫了出来,然后叶修就看着他又一个人唱起了双簧,表情千变万化,别提有多精彩。


—TBC—


>【叶蓝】蘑菇精 5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