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ys-【叶蓝场合】人工呼吸

一旦习惯写这样的文体之后,突然就爱上了这样的写作方式,反正就是有梗各种套,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写短篇爆字数了【躺

 

>这是一篇脑洞有多大坑就有多大的文

>文体清奇,可以当段子看

>目录会按时间线排,但写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基因改造设定,CP主叶蓝,其余不拆的还有张安,可能会出现ALL喻(其实只是还没决定好是黄喻还是韩喻还是周喻),在此设定下有想看的CP也可以告诉我,选多的写,没得话就自己选了

 

>>>【全职】The Days (目录)

 

【叶蓝场合】人工呼吸

千波湖那一带是变种人最少出没的,原因无他,只是经过百花基地的组员多方考察下得出了一个结论——变种人怕水。

具体原因还在研究当中,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外出执行任务的人在特殊情况下可以进行水下逃生,比如此时的叶修和许博远。

“真的要跳吗?”许博远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尝试性的用脚尖沾了沾水。

“怎么?怕了?虽说变种人不下水,但百花那边也没说他们不接近水源地区,现在我们要得到救援,游到对岸是最快的。”说着,叶修已经将卸下的部分装备装进了防水的背包里

“其实我怕倒是不怕,只不过我没学过游泳。”许博远诚实的说道,手上却是和叶修做着一样的事情。

“游泳现在不是基础吗?蓝雨训练攻坚手时怎么这么不专业。”

“这不是近几年才得出变种人怕水的结论吗?开班授课的时候我没赶上,现在嘛……”背上背包,许博远做着准备运动,然后别有深意的看了叶修一眼,无奈的说道,“更没时间去学了。”

“这倒是个好理由。”叶修将装好的背包往边上一扔,又把自己的上衣也脱了,穿着条洗了跟没洗差不多的衬衫一把搂住许博远的肩,神秘一笑,继续说道,“既然你有心怪我,我也就不藏着掖着了,我有特殊的游泳技巧,包你一学就会。”

“真的假的……”

许博远话还没说完,只听“扑通”一声,突然整个人都像是陷入混沌似得,全身上下只要是个洞就有水往里钻,五官很快就失去了作用。

妈的!叶修我跟你没完!

意识到自己被叶修拖下了水之后,许博远边在心里骂边拼命的挣扎,可是他越挣扎,叶修抱着他就越紧,仅有的一点点视力似乎还能看到叶修在朝自己摇头,可是他的脑子已经被水糊的差不多了,压根没功夫去思考摇头是什么意思。

在水里不受控制的手舞足蹈了了一会儿之后,眼看是撑不住,许博远干脆闭上眼睛准备等死的时候,突然一股气流钻进了自己的嘴里,就这么一呆一怔之间,似乎有人把他往上托了起来,当头部钻出水面,许博远睁开双眼,却是被眼前近距离的那张脸吓了一跳,一口气没顺上来,立马把人推开咳了起来。

“我说你不会游泳还在水里拼命跳舞,会死人的。”叶修抓着许博远,尽量让他能够多浮出水面。

“我该谢你救了我一命还是该揍你这个推我下水的罪魁祸首?”刚顺过气来的许博远脑子还处于混沌状态,回应只是一种本能。

“怎样都好,先到对岸再说。”

“你就准备这么拖着我游过去?”想到叶修之前把装备都留在了对岸可能已经是打算好要将不会游泳的自己带过去,许博远突然就觉得不忍心了。一直以来,每次出任务,他都尽量不给叶修添麻烦,可这次,明显是自己拖了后腿,干脆一狠心说道,“要不你自己游过去先和救援部队会合,我一个人可以……”

“我知道你能打,但我不乐意。”

“你……”心里莫名的有些暖,但许博远还是觉得此时一个人行动会比两个人一起更符合大环境的考虑。

“如果不想给我造成任何麻烦的话,就别像刚才那样在水里跳舞。”叶修托在腰间的手紧了紧,两人的脸近乎贴在了一起,许博远只觉得耳边有一股温热的气息在流动,“你需要做的只有屏住呼吸,然后相信我。”

就在许博远发愣之际,叶修已经做好了即将再次下水的准备,他侧过脸,看了许博远一眼,似乎是在询问,等他得到许博远点头示意之后,便再次带人扎进了水中。

许博远牢记叶修说的话,他闭着双眼,屏住呼吸,身体本能性的挣扎了几下,却也不敢幅度太,就算真的很难受,他也只是紧紧的抓着叶修不肯放手。既然选择了相信叶修,他就必须做到,这是此刻唯一能为叶修做的。

攻坚手和共体双修的人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那就是一瞬间爆发的战斗力和精神力都有着不可估算的力量。忍耐向来是许博远引以为傲的本事,所以更多的来自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并不能够让他感到畏惧,尤其是为了某个人的时候。

当叶修把许博远托上对岸,看着那人依旧双眼紧闭,抖索着身体不肯呼吸时,他甚至觉得这人也许可以就这样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然后无声死去。所以,他想也没想,就对着有些发白的嘴唇亲了上去。

又是那股熟悉的气息,双眼突然睁开,看到的又是那张熟悉的脸,然后才是大口大口的呼吸。

“我差点都以为你死了。”叶修好整以暇的看着许博远捶着胸口喘着气,手舞足蹈的样子在他眼里比刚才在水下要可爱多了。

“还真是……多亏了你的……人工呼吸……”许博远自己也分不清是高兴还是无奈,只是觉得自己还活着,还能看到这个世界,还能看到这么个气死人不偿命的家伙,其实挺好的,所以似乎不太应该再去纠结被一夺再夺的初吻了。

“如果你愿意,我可以一直给你做下去。”

“啊?”

“我真的挺乐意的。”说着,叶修一只湿淋淋的手又搭了上来。

“什么鬼?”许博远推开他,起身整了整湿透的衣服,又向四周看了看,然后有些严肃的对叶修说道,“我们先和救援部队会合,这里毕竟不安全,而且你的装备也都留在对岸了。”

叶修看着他,耸耸肩,说道:“现在你有装备你是老大,听你的。”

许博远对天翻了个白眼,然后对着叶修伸出手,叶修倒也不含糊,抓着手就站了起来,然后人自然而然的往许博远身上一靠,说什么相互挨着的人体体温能够迅速蒸发水份云云,结果自然是被许博远一脸嫌弃的推开了。

日光之下,恢复平静的湖水依旧波光粼粼,岸边沿途互相推搡的身影折射在水面上,也许已经是这片常年被阴霾所笼罩的大陆上最美的风景了。

 

PS:上下篇是连不起来的,所以我就不再给上一篇链接了,总之目录里都收录了,可以直接点目录

>>>【全职】The Days (目录)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