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三寸日光-感恩节礼

前排直接上渣唱: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3615016.html


抱歉,一首甜甜的歌被我毁成这样,实在是声线不适合女歌,这伴奏还被我生生的降了6、7个调也是醉了OTL,总之让我们先无视这些吧!

于是刚刚群里突然一阵煽情,然后知道今天是感恩节,于是就把之前说好要给大家撸的三寸放出来应应景了,渣唱没什么好听的,直接感受心意吧23333333

最后感谢群里的小伙伴,感谢支持三寸的小伙伴,感谢社团的小伙伴,感谢所有所有我认识或认识我的,哪怕只是只是一个过路,也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群么!


深秋山顶风微凉,恋人并肩傻傻看夕阳。

仰望,你为我敞开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三寸长


你说,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能许一个愿望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强

你的浪漫,只有我懂欣赏

能让眼泪长出翅膀,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咖啡香,不让~你赖床

周末傍晚踩着单车,逛黄昏市场

我的浪漫,只有你懂欣~赏

就让每个台风晚上,不恐慌紧张


第三个愿望,还不想讲

你自己想一想,问微笑的月光


一人一支,闪闪仙女棒

好像我们指尖有星光

很烫,可是很灿烂很漂亮

一点点光捧在手上像太阳


等到,世界末日你再讲

那个愿望,一起握紧不放


彩蛋系列:直接 @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  @TBC 



PS:抱歉占个蓝河的TAG,明天删


评论(10)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