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下一个十年(翻)

忙里偷闲,一次性撸过,节奏已死,就当给自己解压啦OTL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3526094.html



《下一个十年》
原曲:bird
填词:匀速膨胀

白云聚了又散,清风卷起思念
候鸟离了又还,秋去叶落又一年
天堂鸟橙色花瓣,静静落在你身边
那笑脸 模糊我 的视线

轻轻点一支烟,任凭回忆蔓延
云雾勾勒岁月,那个流浪的夏天
仿佛流星一眨眼,还没想过说再见
你匆匆 划过我 的世界

I’ve been fighting without you

斗神落尘间,皇朝遗风断
繁花景血染,大漠战红拳
飞舞的指间,绚烂的硝烟
掌声响起前,英雄已走远

浮华的世界,一个人表演
荣耀存心间,胜负如云烟
独立在峰巅,似风光无限
明星的光环,华丽的头衔
非我所愿

十年弹指如烟,散落飘雪的长街
被放逐那一夜,掀起尘封的信念
不过是重来一遍,仿佛你还在身边
口袋中 泛黄的 旧卡片

All the dreams I never lose

看时过境迁,叹王朝覆灭
热血敌不过,呼啸的时间
劲敌的挑战,坚强的伙伴
又一次出发,下一个十年

就让我踏上梦想开始的战场,回到原点
不在乎是否还有人为我呐喊,大步向前
只因我还有一丝眷恋
只为曾经一句誓言
你未竟的心愿由我来实现

遗忘的传说,神话再上演
莫笑我痴狂,莫笑我疯癫
张开一把伞,冲出一片天
这次走多远,谁与我并肩

如果有一天,能回到从前
愿抛却一切,荣耀来交换
下一个轮回,愿再次相见
舞台落幕前,我已在怀念
那个少年

-----END-----


PS:到这里已经撸过24首全职歌了,想想我的目标要不要是撸满百首召唤神龙【不

于是大家有推荐比较鸡血一点的全职同人歌么【没人理你OTL

评论-1 热度-6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