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48(30万字战叶蓝)

那啥,更新晚了OTL,于是虽然科目一过了,但是由于这么多天不更文,我又面临卡文的状态了,所以再给我缓几天吧OTL

顺便关于修文一事也要说明一下,前十万应该改动不会太大,但是之后的不敢保证,剧情可能没有太大变化,但情节安排上可能会有很大变动,之后会专门放出修改版的,所以还没有开始看的可以考虑一下要不要看……当然,要继续看下去的,我也十分欢迎啦~~总之你们的留言是我的动力,再传递一点正能量给作者啦~~~我断断续续的写了这么又臭又长的一个故事,我也是蛮拼的OTL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目前已完成三分之二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些许虐点,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

>其余说明请戳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48


俱乐部营业之后,兴欣全体几乎都搬去了那边专门提供的宿舍,如今的上林苑,也就叶修和魏琛两人还赖着不肯走,包荣兴偶尔心血来潮,也会跟着一起凑热闹。


魏琛是懒癌晚期,仗着自己已经退役,也就觉得没必要再搬来搬去的和战队的人挤了,而叶修虽然嘴上也跟着魏琛说一样的理由,但其实大家都很清楚,这家伙除了怕麻烦以外,更怕某人哪天空降到这儿会找不到人。


结果还真就被叶修料中了,蓝河还真就在七夕的前一晚空降到他们这儿来了,只是正好碰到陈果为了答谢大家的帮忙,请所有在俱乐部上出过力的人包括新员工一起出去吃了一顿,这才让蓝河空等了那么久。


这一晚,虽然两人都过的有点狼狈,但后来找人抢修了一下喷洒后,总算也是太平了。纵然第二天醒来,蓝河有种扭到腰的不顺畅感,但睁开眼发现枕边躺着自家恋人,这种甜蜜感真的能消除一切不快。


“早安,叶修。”蓝河轻声说道,并飞快的在叶修脸上啄了一下,可当他刚想要起身的时候,腰间一股力量又把他拽了回去。


“亲完就想跑?”叶修搂着他,眼睛依旧闭着。


“你竟然装睡!”蓝河假装生气的在他脸上捏了一记。


“嘶……”叶修吃痛,猛地睁开眼,紧接着一个翻身就将蓝河压在了身下,说道,“睡饱了?有力气了?不如……我们来晨练?”


“想都别想!”为了自己的腰着想,蓝河赶紧拒绝道,但是一想到昨晚也不知道和叶修在床上做第几次的时候自己竟然睡着了的情形,不禁有些不好意思。


“真的?”叶修嘴角一扬,将头埋进蓝河的颈窝,蹭了蹭,又问,“真的不想吗?”


蓝河被压的全身不得动弹,尤其是胯间还被一根硬物抵着,一个“不”字愣是在嘴边徘徊了许久。犹豫间,便是给了叶修得寸进尺的机会,等蓝河再想要拒绝的时候,却发现早已身不由己。


结果就是,又一次被叶修吃干抹净的蓝河在床上躺了足足一个上午。


好好的一个七夕,不会是要在床上度过吧?!


这么一想,蓝河赶紧挣扎着从床上爬了起来,将正想用盒饭打发午饭的叶修一把拉了出去。


在附近的小饭馆里吃饱了之后,蓝河总算觉得身体是自己的了,紧接着便又思考起下午要干些什么。


“去兴欣俱乐部吧。”叶修抽着烟说道。


蓝河也不是没想过去参观一下兴欣俱乐部,而且他也相信,只要自己提出来的话,叶修是不会拒绝的,但介于之前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导致叶修和喻队之间有些不愉快的前车之鉴,蓝河始终有些犹豫。


现在,叶修反倒先提了,蓝河却还是有点别扭,于是便小心翼翼的问道:“可以吗?”


“为什么不?你当是你们蓝雨?”


蓝河愣了一下,便反驳道:“不止蓝雨,所有战队的俱乐部都是一样的好吗,非、请、勿、进。”


“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不一样的兴欣俱乐部,回去记得把所见所闻都跟喻文州汇报一下,让他也感受一下。”


“你确定?就不怕我泄露你们俱乐部的秘密吗?”


“怕什么,我不就是俱乐部最大的秘密?还有什么比我是兴欣俱乐部股东之一更大的秘密存在吗?“


蓝河拖着腮帮子,没好气的瞟了他一眼,说道:“要脸吗?那是你弟弟投资的。”


 “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烟……”


“我记得你说过,你弟弟不抽烟。”蓝河微笑着毫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


叶修神情明显的一顿,坚持把话说完:“……但是我这个人,是他们永远模仿不来的。”


“这个我信。”蓝河突然一脸认真的说道,“你是唯一的,至少对我来说,你是。”


说完,蓝河便见叶修转过头抽了一口烟,但嘴角上扬的侧脸还是暴露了他此刻的心情。


情话不用多,受用就好。



 

兴欣俱乐部坐落于H市的近郊一带,远离城中心的喧嚣的同时也不至于交通不便,不管是从网吧过去还是从上林苑过去,都有直达公交车,路况好的话,也就十五分钟的事儿。


一路上,蓝河还来不及感叹在如今物价飞涨的年代怎么就被兴欣找着了这么一块宝地,出租车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


下车后,一幢标有兴欣俱乐部几个大字的大厦就出现在他们面前了。平面占地面积挺大的,有点像百货商场,还凹了点造型,蓝河不懂建筑,也看不出是个什么派系的,只是用他业余的眼光来看,怎么都像是一幢白领聚集地的写字楼。


因为工作的关系,蓝河也没去过其他战队的俱乐部,但从网上的资料上看,至少没有一个是像兴欣俱乐部这样的,如果说是地域不同,可嘉世的建造不也和其他俱乐部无异么?


“如何?整幢大厦,二十二层,可都已经被我们兴欣承包了。”叶修双手插在口袋里,身子往门边一靠,周身似是被一股“壕”的气息所充斥着,他微仰着头看向蓝河,却分明是一副欠揍的表情。


蓝河盯着叶修看了好久,终于憋出来四个字:“叹、为、观、止!”


可惜,让蓝河真正叹为观止的还不止俱乐部的长相,他的内部结构也足够让他瞠目结舌的。


好好的一个兴欣俱乐部,结果前十层全部另作他用了,而往上的十二层才算是俱乐部真正办公的地方。


如此混搭,如此结构,到底算哪门子的兴欣俱乐部啊?!


蓝河跟着叶修坐电梯直升最顶层,心里是有一万个疑问,却也始终没敢说出来。


叶修为这俱乐部的事也算是操了心的,如今好心好意的带自己来参观,总有种献宝的感觉,如果这个时候他还要提一些不合时宜的问题来,那也太影响气氛了。


就在蓝河还在纠结的时候,叶修却站在电梯中央慢慢的说道:“虽说俱乐部是叶秋投资的,但这块地皮却是我老爸三年前就买下来的,本来是想着给叶秋在H市拓展业务用的,但因为种种原因搁浅了,直到去年陈果有建俱乐部的想法,我才去找叶秋谈的,本意是想租下来,但叶秋非要改投资,还硬是把他的股权分了一半给我,说是用来养老。只能说,有钱的是老大,我也只能听命于他啊。”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你弟弟也是关心你,担心你以后要是没工作了,还能拿股份混饭吃。”


“那倒也是,就算以后不工作了,我也还能拿股份养你。”


“滚滚滚滚……谁要你养了,我有手有脚的,饿不死。”


“那你养我?”


蓝河刚想说“滚”,转念一想,立马改口道:“好啊,你来G市,我就养你。”


“那就这么说定了,可不许反悔。”


“啊?”


“叮”!就在这个时候,电梯到达了顶层。


蓝河想问叶修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可叶修已经一脚跨了出去,蓝河便只好跟着赶紧走出了电梯间。


走了两步之后,蓝河再想要问,却又不知道从何问起了。


本来他也是开玩笑的,只是觉得包养叶修这种事听起来挺带感的,于是有意这么说出来想两人一起笑笑就过去了,毕竟,叶修现在的事业也算是不错的,没有道理为了自己放弃兴欣,所以,叶修刚才的话应该也是开玩笑的吧。


蓝河甩甩头,将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抛之脑后,想了想,换了个话题问道:“为什么你们会想到把俱乐部建成像写字楼一样的模式?”


叶修走在前面继续回道:“因为当时大厦已经在建,你看到的下面那十层,都是叶秋在我们去之前都计划好的,不过没有商用,都是叶秋自己办公用的,而且仍旧是算在兴欣的名下,等过几年,叶秋在这边的工作安排好之后就会撤出,所以对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当时你们没考虑过再换个地方?”蓝河跟在叶修的身后,一边四处张望着一边回应。


“房价每年都在涨,何况地皮,找个有熟人照应的,好过另寻一个陌生的地方吧。”


“但是这样的俱乐部,怎么看都不像是一个俱乐部吧。”


“你觉得俱乐部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呃……”蓝河一时答不上来,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像你们蓝雨一样,每个部门划分一块地、一幢楼,平面铺地,占个几千、几万平米的面积?”


“俱乐部不都是这样吗?”蓝河理所当然的说道,“霸图、微草,他们也同样如此,特别是义斩,最近好像听说还在扩地呢,说是要专门腾出一个地方来专门搞银武研究所。”


“义斩的各位个个都是壕,我们比不了,而其他俱乐部,他们在建造的时候也有各自的理念,也许外部看似一样,但内部结构却也是各不相同的。”


蓝河知道叶修是走访过很多俱乐部才有此言论的,倒也不怀疑,只是好奇的问道:“那兴欣的理念是什么?”


叶修停下脚步,转过身沉吟了一会儿,说道:“省时省力交通好,省地省钱有撑腰,遮风挡雨好建造,整幢大楼我承包。”


“噗……”蓝河忍不住笑出声来,拍着叶修的肩膀说道,“这顺口溜谁教你的,打死我也不信是你想出来的。”


“是包子。”叶修转过身说道,脚也再次动了起来。


“所以你们这是定下来了?”蓝河快走几步,同叶修并行而走。


“不然呢?”


蓝河侧头看了一眼叶修,连日来的奔波让这个已经是而立之年的男人脸上划出了一道道的痕迹,原本虚胖的脸庞在变得硬朗的同时,也变的有些瘦削。蓝河觉得,这不仅是操劳过度的表现,更是一个男人成长的标记。


也许对叶修来说,很多事情都已经让他过早的成长过了,但其实那些不过是揠苗助长。在经历过大起大落的人生之后,逐渐走向波澜不惊的那个叶修,唯有此刻,才算是真正的成年人,从身至心。


“叶修……“蓝河轻轻的拉住叶修的手,缓缓说道,“恭喜。”


叶修转过头,抓紧了手,笑着朝他点了点头。



 

蓝河是晚上的飞机,因此还有时间和叶修吃顿晚饭,但是在参观完兴欣俱乐部之后,战队那一群人非要跟着一起,说是好久没见蓝河了,一个个都抢着要请他吃饭,结果叶修假意说要带蓝河见叶秋,这才又像赶人似的催着他们快走,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蓝河被叶修一路牵着出了大楼,在门口站定之后有些忐忑的问道:“你不会真的要带我去见你弟弟吧?“


“骗他们的,你也信?“


蓝河呆呆的看着叶修,似乎是在告诉叶修,他还真信了。


“傻瓜!”叶修笑着蹂躏着蓝河头发,“我就算想让你见,也不会选现在这个时候啊。”


“为什么?”


“问你啊,你一声不吭的跑来这边,又是为什么?”


蓝河愣了一秒,终于恍然大悟。


“走吧,为了纪念我人生第一个七夕,请你吃大餐。”


蓝河笑了笑,接了一句:“也是我的。”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