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36(30万字战叶蓝)

又开始了无意义的对话流,叶蓝这对的肺活量加起来简直能赶超黄少了有木有???我这文写的简直就是日常中的日常,说好的弟弟,为什么还没出现?!!!!

于是别理我。。。。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些许虐点,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

>其余说明请戳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36.


在这间十平米都不到的包厢,也就三个多小时,叶修和蓝河几乎把能做的都做了,就连不该做的也做了。


看比赛、过生日、做爱、到现在面对面的给对方投喂蛋糕,在这之前还觉得耻到不行的蓝河,在叶修给他简单的清理过后发现,其实也就那样罢了。


因为对方是叶修,所以觉得在哪里做都无所谓,之前就是想太多,才会下意识的觉得这样或那样不好,可说穿了,他们现在是情侣,看到对方会有冲动,那不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吗?


只可惜了那生日礼物,都还没来不及把意思明确一下,就被拆包用掉了。


蓝河嚼着蛋糕,看着被叶修用完扔在地上的安全套,惋惜的摇了摇头。


“看什么呢?”叶修见他专心致志的盯着某处,再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不禁轻笑了一声。


“笑什么?”听闻笑声,蓝河抬起头看向叶修。


叶修用小手指刮去了蓝河嘴角沾上的奶油,放自己嘴里抿了一口,砸吧着嘴说道:“没什么,只是想到一件事,觉得好玩就笑笑,引起你的注意了吗?”


“是啊,你成功引起我注意了。”蓝河没好气的说道,笑得那么明显,不注意才怪!


“还记得作为那条围巾的交换,你送我的东西吗?”


“呃……记得。”蓝河不自然的应了一声,他敢发誓,当初他会给叶修寄那个绝对只是一时冲动,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只是听着叶修说可以送条自己的内裤给他,他就一边骂着不要脸一边忿忿的点开了淘宝,想着不为别的,就想为了跟他比比谁更不要脸,结果……


说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倒也不至于,但是一发不可收拾倒是真的,不然他怎么会想到在叶修的生日的时候也送上同一份礼物呢。


安全套,也许对很对人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甚至很多人连正面谈它的意愿都没有,不用的时候避如蛇蝎,用他的时候则连蛇蝎都不如。


第一次,蓝河也许只是意气用事,在淘宝买了一打的安全套凑够了包邮才寄给叶修,而之后他们第一次做的时候叶修说没有攻略过这些安全套其实也只是相当掩饰的一种说法,真要追究起来,他临走时将安全套放到口袋里再拿出来又放回原处的心情大概抵得上一篇高考作文。


事后他也曾坦白过最终决定放下还是想让自己在最后能保留一丝理智,别让蓝河觉得自己去见他就是为了想上他,毕竟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只是那晚作为一个正常男性,到底还是没能忍住罢了。当然,叶修这份保留的理智也是为了当蓝河提出不想要的时候用的,至少,那个时候他还能用不是不想强硬一些而只是没带套不安全来安慰自己。


可事实上,事前的所有思前想后全都是个屁,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就像蓝河前一刻还哭着在害怕,下一秒就心甘情愿的让他上了,不可谓是世事无常啊。


不过,叶修的这些内心世界自然是没有让蓝河详细知晓,只是如唠家常似的粗略概括了一下,说的时候也尽量不会让人觉得太突兀,但也不能抹灭那些个重点,总之就是既能让蓝河觉得受用,又可以在他眼中刷新更好的形象——不然,这么尴尬的事情,鬼才会坦白!


所谓有因必有果,由于在心脏战术这方面叶修实在是做的出色的很,正是这份点到为止的坦白,才让蓝河有了第二次送他安全套的念头,而且这一次也不再是那种无意义的行为。


决定的时候,蓝河就在想,一定是脑子被门板夹过了后接受了自己在下面的这个事实,才会想到用安全套来向叶修表达爱意,还特意选在了他过生日的时候,虽然理想和现实有些偏差,但现在再来说些什么就显得太矫情了,而且似乎也没什么效果,因为说与不说已无区别,反正横竖都已经把自己送给他了。


送这样的东西并不是想说什么特别肉麻的情话,和安全性相关的担心更是无关,这只是蓝河单纯想让叶修放心而已,就像是一颗给予双方的定心丸,你一半,我一半,只要我们吞下去,便无需再害怕什么。


我是你的,你便是我的——这就是蓝河真正想要向叶修表达的意思。


通俗一点来说,大概就是“因为爱你,所以放心把身体交给你”吧?


“那天网吧的小妹打电话我说是有快递,我一猜就直到你的,便是连鞋都没换穿着个拖鞋就跑了过去,拿到包裹后也没看是什么东西就心花怒放的又跑回了上林苑,本来是想要向战队那些单身汉炫耀一下的,结果……”说着,叶修用手背轻轻的搭在嘴上,忍不住又笑了出来。


不用说下去,蓝河几乎都能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而照这个发展的话,他在见兴欣众人面前就岂不是已经节操全无了吗!


蓝河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几乎是心存侥幸的问叶修:“结、结果发生了什么?“


“结果啊……“叶修故意顿了顿,看着蓝河的脸色一变再便,充分的吊足了他的胃口之后才慢悠悠的说道,”以哥的聪明才智,自然是化险为夷,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喽!“


“呼……“蓝河重重的吐出一口气,毫不掩饰之前的紧张,而放松之后就立马将枪口转向了叶修,”既然什么都没有发生你为什么还要笑成那副德行,害我还以为……差点都没脸再去H市了!“


“我笑是因为我是真想不到你会给我寄那东西,想到可能的理由,我就忍不住想笑。“


“那你说说,我是因为什么才寄你那个的?“


“唔……爱你就上了你?“一句很像是陈述句的疑问句。


“滚滚滚滚滚!!!!!!“虽说意思差不多吧,可这也是不久前才有的念头,而且就这么被叶修说出来了,蓝河除了觉得羞耻以外已经没有办法直视叶修了。


说起来,这个没节操没下限的大心脏真的有可以让他直视的地方吗?!


“哎哟,阿远,现在才知道不好意思也太晚了吧,东西是你寄得,难道不该是我这个收礼的脸红吗?想想我也没怎么得罪你啊,你就给我寄那玩意儿,还寄了那么一大盒,心可真够黑的,想骂我禽兽也不至于用这样的方式吧,何况那会我还没对你禽兽呢,可就算我真禽兽了,一个人也用不了吧,要不是你事前有说过会送东西给我,我还当是哪个霸图粉寄来的男人,别以为当初没找你对质我就当没这回事了啊。”


“噗哈哈哈哈哈……霸图的队长知道你这么黑他们的粉吗?!”蓝河想象着叶修拆开包裹时露出的表情,不禁大笑起来,笑着笑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又说道,“如果我说我寄这个东西就是想让人知道呢?反正包裹上写的又不是我的名字,你不说,没人猜得到是我,但是你会说吗?“


“阿远,大心脏啊你,我说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的心也这么黑呢!“


“我要不黑能把你骗到手?“理想和现实不符,但不妨碍蓝河将理想继续放大,反正都在一起了,嘴炮能打就打,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把自己骗到了我的身下,你也真够可以的啊,蓝河大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你给我滚滚滚滚!!!!“被戳中痛脚蓝河不顾腰酸背痛站起身来就骂,看架势这要手里有把剑,恐怕都要把剑尖戳到叶修心窝子上去了。


可是,可能吗?


一定会舍不得的!


两人吃着蛋糕又玩闹了一阵之后,蓝河最终还是因为做完后没有得到完全的清理觉得浑身不舒服而提议回家。


因为之前的激烈,导致现在包厢整体的画面太美而不敢看,在蓝河强烈的要求以及谴责声中,叶修迫不得已的跑去前台买了两包纸巾以及一瓶矿泉水。然后一个蹲在地上将安全套扔进放蛋糕的空盒子里以及巡视周围有没有可疑的垃圾,还有一个则趴在沙发用纸巾沾了水猛擦之前不小心从套子里跑出来的几滴液体,边擦还边念着:“罪过罪过……“


当一切清理妥当,蓝河满头大汗之余是再也忍受不了下身粘嗞嗞的感觉了,关上电脑,将沙发搬回原位后一手拎着只装了安全套的蛋糕盒一手扯着叶修的手果断的离开了包厢。


回到家,蓝河扔下叶修就赶紧先跑去洗了个澡,等洗完出来,来自阳台的一阵清风吹在身上,清爽的整个人都精神了。


“叶修,又抢BOSS呢?“心情一好,蓝河也顾不上叶修抢的是哪家的BOSS,随口问了一句便去厨房切西瓜了。


因为呆的时间不长,叶修就懒得带笔记本过来,所以每次都是霸占着蓝河的,蓝河因为现在不在网游部,下了班也没必要拼了命的上游戏帮公会的忙,所以也就随他了。只是光在边上看,久了到底也无聊,于是刚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一家水果店,想着自己平时自己也没什么吃零食的爱好,干脆就买了一只西瓜回去,解馋的同时也好打发打发时间,最重要的是,据蓝河观察,叶修只要手一摸上电脑,基本很少看他喝水,正好拿西瓜给他补补水份。


洗完出来,叶修这边也把BOSS推倒了,爆了一地的装备,正捡的起劲呢。就算叶修没用耳机,蓝河也似乎已经听到到周围那一群各家公会的会长级玩家在咒骂的声音了。


跟自己没关系。


在心里默念了一声的蓝河将切好的一半西瓜装入盆里,上面还插了把还算大号的勺子,还没放好,手机就响了。


“喂,你好。”蓝河看叶没看屏幕就接起电话打了个招呼,边说边将西瓜放到书桌上。


“好你妹啊!”


那头的声音出奇的愤怒,蓝河不禁把手机放远了一点。


“哟,这么快就找你去了啊。”叶修似乎也是听到了,转头问道。


“你又干了什么?”蓝河皱眉,电话那头入夜寒还在嚎叫,蓝河干脆先无视了。


“抢BOSS啊。”


理所当然的回答,也正是蓝河刚才随口问的答案,就像之前不过是问了句你“吃了吗”,然后得到的回答是“我吃了”一样,一切都理直气壮地让蓝河没有办法反驳。


说好了跟自己没关系,结果还是有人要把他拉下水,明明那次聚会都已经说得那么透明了,为什么还不肯放过他呢?


“喂,老寒,你先冷静一点啊。”蓝河重新抓起手机,用连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超级冷静语气安慰着入夜寒,而手里,却像是在泄愤似的狠狠挖了一大勺西瓜,然后放到叶修嘴边。


有食物自动送上门,叶修自然乐得轻松,何况这还是自己的恋人亲手送过来的,不吃实在浪费,于是叶修看也没看就张大了嘴想去容纳那一勺西瓜,结果左移右挪的怎么也吃不到嘴里,倒是因为蓝河用力的往他嘴里塞而搞得一嘴的西瓜汁,有的似乎还进到了鼻孔里。


“唔……”叶修总算是发现了异样,可现在的情况让他有些骑虎难下,便只能发出“唔“的声音想提醒正在打电话的蓝河,可惜,他在那边叫了半天,蓝河还是在使劲的往他嘴里塞那块大的已经超过嘴容量的西瓜。


这样下去还没吃到就要被搞的一身西瓜汁了啊!


尽管如此,叶修还是有些不太舍得放弃这块西瓜,以为蓝河是没注意到这边,便挣扎着抬眼看了一下蓝河,结果,他的亲亲恋人一边在安慰着入夜寒,一边正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自己。


这种情况下,叶修想不明白也不成了。


暗自摇了摇头之后,叶修腾出手抓起蓝河的手,只是稍稍用力一下就将勺子夺了过去,然后毫不犹豫的插回了书桌上的半只西瓜上,拉扯中,勺子里的西瓜块不可避免的滚落在地,而同时,那张正在说着什么的嘴唇也被封了口。


蓝河惊讶的瞪着叶修,拿着手机的他不敢发出任何声音,只能任凭那火热的舌头席卷自己的口腔。


“喂?老蓝?你怎么不说话了?我问你,叶修一定是去你那儿了,是不是?你帮我转告他啊,没事就多和你闹闹,别老上网游折腾我们啊,老公管不好,做老婆的也是有责任的!“


蓝河无语的听着手机那头的声音,心里拼命的吐槽入夜寒不会说话,什么老公老婆,凭什么叶修就是老公,他就得是老婆啊!


“老婆……嘿……“叶修也是听到了入夜寒的话,立马放开蓝河就小声的笑了起来。


蓝河不说话,就瞪着叶修,怕入夜寒又会说些什么破廉耻的话来,赶紧把手机也从耳边拿了下去。


“你竟然连我们的私房话也告诉他们了吗?“叶修还在笑着说道。


“怎么可能!!“蓝河小声的吼道,”就算我告诉他们,也该我是老公,你是老婆,别忘了,是我先告白的!“


“先告白有什么用,我们床上见真章!“说着,叶修一把就将蓝河推倒在床。


“等、等一下!“蓝河见叶修挺认真的,不禁就急了。


“对你,我永远都等不及啊。“叶修压着他说道。


“我这边还在打电话呢!”蓝河用力的推开叶修,却不想在推开的那一瞬间,叶修就反手夺走他的手机。


“入夜寒是吧,我是叶修,可以啊,都被你猜到我在阿远这边了,既然你这么聪明,要不猜猜我接下来要做什么呢?”叶修对着电话说道,期间躲过了一次蓝河的抢夺,而电话那头的入夜寒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叶修又说道,“别急着挂啊,我还想让你听得仔细一点呢……喂?喂喂?”


“叶修!!”蓝河现在是又气又急,在自己朋友面前胡说八道就算了,还想让人听现场直播,这人得是有多没下限才说的出这种话的啊?!


“他挂了。”叶修陈述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事实,接着把手机往书桌上一方,再次压向蓝河。


“都被你吓跑了,你还来???”蓝河退后两步,脚撞在了床沿,身子一晃,一屁股就坐了下去。

“正好我还没洗澡,不如我们……“


“可是我洗了啊!“


“没关系啊,我不嫌弃你的。“


“靠!“


话音刚落,蓝河就被叶修再一次成功扑倒。


—TBC—



>

评论(1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