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纪念一下我群满月的歌会


于是槽点太多,话题太魔性,主持太逗比,所以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总之,我群的孩子们自个儿感受一下吧!


 @緋月水漾  @羽毛疯子  @浅間知之  @风太大我听不见  @甩甩软趴趴  @金蛋賊  @密瓜  @山大  @夜阑·卖麦唛  @-四夜弦-  @戚颻泠  @月落幽谷  @枸杞红了  @钢叉不会被插  @WEI。  @紫藍天空"熊  @浅影_阳炎中毒中_  @邹远  @君不聞  @森渺寒霜天 


妈蛋蛋,不圈了,在YY上的那群里还有点人我根本找不到你们的LOF了,其他的我也不圈了,就这样吧!

最后来煽情一把:

因为全职使我们相遇,因为叶蓝让我们碰到一起,因为蓝河让我们更加有爱,感谢虫爹,感谢你们,永远爱你们哟,MUA~

评论(4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