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三寸日光 7(30万字战叶蓝)

>断后路之作:具体请戳

>目标:30W庆《全职》完结

>叶蓝日常向,暂无其他CP,因字数关系,必然是场持久战,因此过程中会有些许虐点,但肯定HE结局!

>渣文笔渣文风,剧情拖沓擅种田,改文会SHI星人(每次改文就会扩大脑洞,所以轻易不改文,硬性错误及错别字会改啦OTL)

>其余说明请戳

>欢迎随时入坑,也欢迎随时退坑,即使最后没有读者了,也断不弃坑(这是LO主唯一能保证的)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腻,叶蓝再战百年也不厌,此生无悔入全职,荣耀不败!

>上一章请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请叫我勤劳小天使,其实主要想让你们早点看到发糖一次来证明我真是亲妈,来,再一次看我真诚的双眼!☆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

每年的第一个周末便是荣耀全明星周末,今天的阵容和去年没什么变化,只是自去年开始少了叶修,这感觉就总觉得不对味,总之就是冯主席安心了,玩家们却觉得不过瘾了。

不过,不知道冯主席是不是吃错了药,或者是整个联盟都吃错药了,总之这次的全明星周末竟然挑上了兴欣,理由倒也简单,兴欣现在也算是有专业团队的战队,近几年赚的钱也不少,要说没能力办个全明星周末,那大概打死冯主席都不信。

于是,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也是很有看点很火爆呢。

蓝河是一早就请了假的,而且一口气就用了半年假,以他在蓝雨的资历,这半年假也有五天呢,也就是说,全明星周末三天后,再掐去来回时间,大概还能有一天的时间干点别的。至于这个干点别的到底是什么,那就只有蓝河自己心里最清楚了。

蓝河这是第一次只有一个人来看全明星周末,本来那天聚会是想问问其他人的意思的,可惜最后闹得有点难以收场,之后又没联系过,所以也没提。

蓝河也是要面子的人,再加上性子也有点倔,被人拆穿了这么大个事实,也断不可能主动去联系,倒是曙光旋冰最先有求和的意愿,只是蓝河还在别扭中,想着还是双方都冷静一下再处理比较妥当,毕竟“自己的好友喜欢一个男人,这个男人还不是别人,正是他们为之头疼不已的大神“,这样的事实,想必连他们自己都不太愿意接受吧。

于是,和好一事就这么拖了下来,一直到蓝河提前一天到达了H市,也就没了下文。

在出发之前,蓝河让一个对H市还算熟悉的同事帮他将宾馆订好了,就离这次举办全明星周末的会场不远,所以他到了房间后,赶紧从行李搬出笔记本来,接上电源,连上网络后就登陆QQ,从好友列表中调出叶修的窗口,开始给他发送消息。

“叶神好。”

蓝河反复斟酌了一下这句稀松平常的打招呼,这才忐忑的按下了发送键。

“小蓝啊,这么有空?来竞技场打两局?“

叶修的消息来的很快,可见人就在电脑前,说不定正叼着烟刷着boss呢,可是蓝河一看消息,心说我不是来和你打荣耀的啊,可是这要拒绝了似乎就没有话头了,于是只能硬着头皮开了荣耀上了大号蓝桥春雪。

“人呢?“

“到了,没见你上线啊。“

“我小号呢。“

“哦,你小号什么名字?我加你。“

“说你也不知。“

“…………“那你还叫我跟你PK?蓝河对着电脑翻了个白眼。

“加了没?“

“叶神,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呢。“

“我说了啊。“

“…………“蓝河有些手抖的往上翻了一翻,这才敢确认之前那个”说你也不知“就是叶修的小号名字,于是赶紧又抖着手加好友,结果发现根本没有此人。

“小蓝,多日不见,手速不行啊。“

蓝河无意与他打嘴炮,据实相告说:“系统说查无此人。“

“…………“这次无语的成叶修了。

蓝河看着好笑,难得自己也能让叶修无语一把,突然好有成就感怎么破!

“我在新区,你在哪?“没过多久,叶修的消息又来了。

“神之领域。“蓝河其实已经隐约猜到神之领域找不到叶修的小号,那估计就是最近不太平的新区了。

“新区没号?“

“恩,好久没上了,反正也用不着我开荒,所以也懒得去建号了。“

“难怪了,我怎么戳你们蓝溪阁那位新区会长,连春易老都来了,就是不见你。荣耀不玩了?专心退居幕后了?准备干大事了?行啊,小蓝,志向挺远大的啊,要不来兴欣?“

叶修一下子冒出这么多问题,蓝河倒是挺惊讶的,这说明叶修还是挺关注自己的,就冲这点,蓝河觉得这次来H市真是来对了。

“我挺喜欢蓝雨的,也挺喜欢现在这个部门,叶神的好意,我只能心领了,只是,我网游部的几个兄弟赚点钱养家糊口也不容易,还希望叶神能手下留情,多多关照我们蓝溪阁,毕竟在第十区的时候合作了这么久,蓝溪阁一向是信誉保证不是?”蓝河发完这条消息后,突然感觉又回到了第十区和叶修谈交易那会,只是,这次他却是为了别人。

“在第十区你是老大,新区你可不是,你能保证,别人呢?就之前我和那个虚空的会长做交易还被坑了呢,我这也是没办法,只能小心为上?”

“叶神你神通广大本领强,有什么困难不能化解的,想必虚空的会长也没捞到什么便宜吧。”

“行啊,没白跟我这么久,我的行事作风都被你看的一清二楚了,果然不枉费我当初在第十区时对你们蓝溪阁的关照。”

“呵呵。”蓝河已然习惯叶修的态度,呵呵两个字打起来也是毫不费力。

“行了,等我小号去了神之领域,就把新区还给你们。”

“…………”所以刚才那一泡都白说了?

蓝河气急,干脆也破罐子破摔对这键盘噼里啪啦的打了一句话:“叶神,说好的H市美食之旅呢?”

这条消息发送之后,蓝河等了很久都没有收到叶修的回复,这让他有点难过,他也不是没想过这结果,只是期待远远超过了自己的想象,所以当结果来临的时候,才会让他如此失望。

这一次,又是他把叶修给吓到了呢。

蓝河对着电脑深吸了一口气后,就将QQ下了,然后又开着号在神之领域溜达了一阵,把该回复的私信都回复了,觉得没事做了也就下了线。

关上电脑后,蓝河看了看时间,早就过了午饭,只是吃晚饭还早了点,所以干脆就去来个下午茶好了。

出了宾馆,蓝河自己也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好在临走前拿了宾馆的名片,就算到时迷路了也能打车回来。

只是不知道目的地总归是难办的,于是蓝河干脆就用手机打开了导航,开始搜索附近的美食店。也许是离会场太近的缘故,感兴趣的美食没怎么搜到,倒是搜到了一溜烟的荣耀周边店,于是蓝河瞬间就有了目标。

“那就从最近这家开始逛起好了。”蓝河一边跟着导航走,一边嘀咕着。

一路逛下来,蓝河发现周边店都挺大同小异的,只是店的规模问题,而最可气的是,有好几家只是打着荣耀周边店的名号在卖饰品的同时兼卖带有战队LOGO标志的T恤而已。

蓝河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态,反正他把这几家坑爹的周边店的名字都记了下来,准备带回去好好给其他人科普一下,以防上当受骗,走了冤枉路。

而事实上,他的确是走了不少冤枉路,以至于现在想找个地儿歇一会都找不到。

上次来H市的时候,还是挺舒服的天气,但现在1月份,正是最冷的时候,而且H市不比G市,冬天的风简直就冷入骨髓了,在外面要不动起来,你都能怀疑血液都被冰冻了,总之就是浑身上下都不冒热气了。

蓝河也是第一次感受到H市的冬天,来的时候虽然也有查过天气,可他不习惯穿太多,所以也就穿了一件薄的线衫外加轻薄的羽绒服,裤子还是牛仔裤,只是布料厚实了一点,再里面除了内裤,就什么也没了。结果,等他真的到了这里,才发现竟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冷。

其实街边也不是没有店铺,只是因为蓝河不感兴趣,所以也就觉得自己没有进去的必要,不然等会店家热情的迎上来问他需要什么的时候,结果他只能说看看,那得多尴尬啊。

好歹找家咖啡店啊,奶茶店也行。

于是蓝河抖抖索索的又打开手机开始导航,搜索了半天终于发现一家咖啡店,只是这家咖啡店距离他还有一公里远。

不远不近,挺尴尬的一段路,打车吧,司机问起去哪,他要说什么?难道要报导航?可公交吧又不知道到不到,何况附近也没找到车站,于是蓝河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用走的。

都走了这么远了,这点点路也没什么,就当锻炼身体了。

蓝河想着,便跟着导航走了起来。

一公里,的确不算太远,但也足够快要冻成狗的蓝河走的气喘吁吁的了,当他终于找到导航上所指示的那家咖啡店的时候,他几乎一头冲了进去的,吓得正在端咖啡的服务员差点一个手滑把咖啡打翻在客人身上。

“太冷了,太冷!”蓝河一边抖索着身子一边找位置,总算看到靠近橱窗的角落有个双人空位,于是赶紧走了过去。

屁股沾上凳子的那一刻,蓝河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这种感觉就好像他在对叶修说“我喜欢你”的时候,叶修也同样回他一句“我也是”一样,可惜,现实永远都是残酷的。

一想到叶修,蓝河整个人又都跨了下来,强打精神点了杯咖啡之后,便撑着头专心致志的看起了外面风景。

滴——

突然桌上有什么声响,蓝河低头一看,原来是导航时间开太长,手机提醒快没电的信号,想着自己也不是路痴,知道怎么回去,所以也就没去管它。

咖啡很快就被端了上来,被香气四溢的咖啡一刺激,蓝河突然想到自己还没吃午饭,于是又拿起菜单随意的点了两个点心算是慰劳自己。

因为点的都是速成的东西,所以,蓝河很快又感受到了这家咖啡店服务的效率,只是这次当服务员端上来的时候,蓝河的手机突然响了,蓝河赶紧接起电话,可对方才刚“喂”了一声,他的手机就直接掉进了咖啡杯里,顿时咖啡撒了一桌子,而蓝河人也整个傻呆掉了。

“您、您没事吧!”服务员连忙询问。

“没、没事!”蓝河“腾”的一下站起身,因为动作幅度太大,膝盖还撞在了桌腿上,可他顾不得腾,赶紧将手机从咖啡杯里捞起来,然后问服务员,“有没有吹风机?酒精也行!”

“我去找找看,请您稍等一下。”

“好的,谢谢。”

蓝河重新坐回椅子上,小心翼翼的将湿哒哒的手机放在桌上,手机是最近流行的街机“iphone”,想拆都没办法拆,蓝河有点颓废的摊在椅子上,觉得大概连吹风机和酒精都无法解救它了。

在手机进水之前,蓝河之所以会这么激动,完全是因为他听出了电话那头叶修的声音。整个联盟的人都知道,叶修出门从来都不带手机,就是在家也不怎么用电话,找人全都是QQ上或者游戏里解决的,所以蓝河听到叶修的声音的时候才会觉得那么不可思议,一激动,一失手,就这么错过了叶修难能可贵的电话。

当服务员再次回来找蓝河表示没有吹风机和酒精的时候,蓝河其实也早就不期待手机能开机了,就算能开,估计也撑不了他打一个电话的时间。

“算了,谢谢。”蓝河向服务员表示了感谢,然后付了账,留下一桌子的狼藉,黯然离去。


-TBC-


>下一章请戳

评论(3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