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作业/叶蓝】电竞选手X剑灵

 @TBC 社团作业第三季

作业题目

CP:电竞选手叶修X剑灵蓝河

这点字数肯定撑不起剑灵这个身份,所以脑洞大,没逻辑,当是段子看好了哈哈哈哈,背景的话也可以当是原作的平行向,反正就是刷刷表白日常嘛!


【叶蓝】电竞选手X剑灵

 

叶修是电竞职业选手,是个非常厉害且难缠的大神,究竟要怎样对付他,这已经不是许博远现在所关心的事了,因为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刚和重返网游抢BOSS的叶大神基战,哦不,是激战之后,他突然被自己的账号卡所拥有的武器击中,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好像可以灵魂出窍了。

任何一个难以从科学的角度解释的现象,我们都称之为异象。

许博远对着一面镜子,脑子里就冒出了上述的话来。

平常刮胡子的镜子里,此刻呈现出来的并不是许博远的脸,还是一把显现并不完全的蓝色光剑,简单来说是,许博远从镜子里看到了一个剑柄和三分之一的剑身——因为镜子太小了。

咣!

镜子被失手掉落在地,碎成了好几片,每一片都是蓝色光剑的组成部分。

许博远躺回自己的身上,感觉需要冷静。半晌,他突然惊醒似的整个身体都坐了起来,发现自己不再是灵魂出窍的状态后,他赶紧摸摸自己的脸,该在的都还在,不该在的……许博远摸摸自己扁平的胸,刚想要松口气,忽然又把手伸向裤裆,发觉并不是空荡荡的后,这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好像除了镜子有问题,许博远也想不出其他解释了。

可是,当他坐回电脑前,看着从显示屏中倒影出来的仍然是一把剑的样子后,他又不淡定了,脑子里飞过无数排“妖怪!还我爷爷……呃,本来面目!”,最后强行深呼吸三次,打开电脑,带上耳机,准备用游戏忘却烦恼。

只要用游戏能解决的烦恼都不是烦恼!

“没事吧?”

许博远愣了一下,见君莫笑还站在自己昏迷之前的原地,诧异的同时又觉得安心。

“呃……没事?”

慢了至少三拍的反应,又这么的不确定,就算用脚趾头想也应该不是正确讯息。

“真的吗?我看你刚想挥刀自杀,想了半天觉得只有三个情况可以解释这种不合理不理性的行为。”

“啊?”我刚才挥刀自杀?许博远满脸诧异,他已经记不清楚刚才发生的细节,只记得自己昏迷前又一把剑带着蓝光从电脑里甩了出来,然后就像被雷劈中了似的,失去了意识,再后来就……“那你觉得是哪三种情况?”

耳机那头的人沉吟了几秒,许博远的脸也变得异常严肃,也许是因为自己面对的是大神,在此时这种混乱的情况下,莫名就变得特别信任,就好像真能从他嘴里听到可以解释异象的话来。

“人有三急,尿急、便急、还有屁急,我看你去了这么长时间,估摸着可能是便急,但我又一想,因为便急而挥刀自杀这不是你性格,何况我们还在抢BOSS期间,怎么着也该拿个盆蹲着一边解决一边继续打,你说是吧?”

“……”我在大神心里就这形象?许博远不禁怀疑自己。

可是,话糙理不糙,没想到这大神还挺了解自己的,虽然他们在网游里认识的时间不算长。

心中有一股暖意在流淌,许博远感觉整个人都开始轻飘飘的了,就好像又要灵魂出窍似的。

“所以,真没事?”大概是许博远沉默的时间太长,叶修总觉得事情不太对。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有事……”许博远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解释,一方面觉得大神能够信任,一方面又觉得就算是大神可能也不会相信什么灵魂出窍的事情。就这么犹豫的时候,许博远无奈的发现自己的脸正贴在电脑屏幕上,好像里面有什么力量在牵引着他,力量不算很大,就是难以拉开。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说来听听。”

许博远张大双眼,有些不敢置信。忽略大神语气中的犹豫,这么客气的说法倒是头一次。

“我……”不知怎么的,心跳有些加速,结果不等许博远说完,力量突然增大,一下子就把他拉进了游戏里,“啊!!!”

“小蓝?蓝河!”

耳边的呼唤声很大,像是地雷炸在身边似的,每一声都震耳欲聋,许博远想让大神别叫了,可话卡在喉咙里,愣是发不出声音来,他一急,一睁眼,看到的便是一张皱着眉头,满是担心的脸。

像是被关进了一个玻璃瓶中,许博远只能看着,走不出去,也发不出声音。

“发生什么事了?你说话!”

这个样子的大神,可能也只有我见过了吧?

“蓝河!蓝河!”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告诉你,我叫许博远。

“你说话!回答我!”

不过,可能没有机会了吧……

许博远闭上眼睛,不能动,也不能说话,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他的心里满是后悔,后悔没有和大神再多说几句话,后悔上次大神问他长什么样的时候他只丢了一张难看的证件照,后悔没有把心里真正的想法告诉他……怎么办,还想和你再一起玩荣耀,哪怕是抢BOSS,就像刚才那样,即使被抢了也能酣畅淋漓的打一架……

……

当无数的念头冒出来的时候,许博远发现自己突然好像又能动了,只不过不是自己在动,而是有人在动。

卧槽?!

没等许博远反应过来,他的整个身体就剧烈的晃动起来,就像是做过山车,不,可能速度比过山车还快,总之许博远就感觉自己和洗衣机里的衣服一样,横七竖八的在滚。

“刚才发生什么了?你怎么不说话?哎哟,怎么说打就打?”

许博远只能从叶修的话中听出个大概,感觉自己可能是进入了某样东西中,而某样东西很有可能就是账号卡……身上的某样东西。

镜子中的蓝色光剑再次闪现,许博远“咯噔”一下。

不是吧?我真的变成了一把剑?!

剑你个妹夫!是剑灵!傻哔——

“……”刚才那个像系统男音一样的声音是啥?剑灵又是啥?还有,消音和没消音有什么区别?

“剑灵是以剑的灵气及其主人的怨念所幻化的意识体,原本是不会实体化的,更不会把人类的身体当作容器,但我和笑笑实在看不过去了,每天打打杀杀有什么意思,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陶冶生活嘛!”

系统男音也会撒娇?!

槽点实在太多,许博远只好将脑子里的最后一个槽点拎出来单独想。

“蓝蓝,别说了,干完正事我们就有时间约会了。”

咋又冒出来一个系统男音?!比前面一个字正腔圆多了……

不等许博远吐槽完,只见眼前一道蓝光,然后他就被一股力量狠狠的往前甩了出去。

“啊!!!!!!!!!!!!”

砰!

呃?软软的……不疼……

许博远一边摸着底下的东西,一边犹豫着要不要睁开眼睛,万一见到什么不该见到的东西怎么办?游戏里他是个可以大杀四方的剑客,可现实中,他只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死宅啊!

“你可以选择不睁开眼睛,因为再过一秒,我就要亲你了。”

等等!这个声音……好熟悉!

“唔……”许博远睁开眼睛,立马就被堵住了嘴。

大、大、大、大神?!!!!!!!

叶修亲完就放开了他,看着眼前一脸不敢置信的小剑客,他坐起身抱住了他。

“还好,你没事……”不仅没事,竟然还从游戏里空降跑来见他了。

贴在耳边的话语温柔至极,后背的双手也温热有力,想到它们的主人之前还是一副惊慌失措的表情,许博远突然一下子就安心了。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愣了愣,像是做梦似的。

“快回复,要不我就回去了。”说着,许博远往电脑那边爬了过去,作势要爬进去。

即使眼前的景象诡异的让人忍不住联想到某岛国恐怖片,虽然不知道他的小剑客究竟是怎么办到的,但如此煞费苦心,如果不答应,可不是太浪费了?

“我也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可好?”

爬了一半的许博远转过头,意识到叶修说了什么之后,一个激灵,从地上站起来,看着微笑着等待答复的叶修,绞尽脑汁的想着有什么漂亮的措辞来回答这个问题,可最终他发现都是无用功,现在这个时候,他只需要回答一个字,便是皆大欢喜。

“好!”

管他什么剑灵不剑灵的,老子要谈恋爱,天塌下来也拦不住!

 

—END—


第一季:【社团作业/黄喻】乐队主唱X建筑工人

第二季:【社团作业/叶喻】驱魔师X杀手


====================


 ╭—❤❤—广 告 时 间 —☆—╮ 

☆  文坑一览:那年那日那坑   ┊ 

┊ 近:叶喻《三十而立》二刷 ❤   

       叶蓝《生而为人》通贩

┊    ┎─────────────┒    ┊ 

            TBC社团通贩店          

┊    ┖─────────────┚   ☆ 

╰——☆☆————❤———╯


====================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