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叶修不要脸(叶黄)

好久没翻全职歌了,这词填的实在太可爱,正好嗓子也差不多好了,就拿来试试了,那啥,我的特长就是一本(MIAN)正经(TAN)的卖萌—>—


—试听请戳—

https://5sing.kugou.com/fc/13770505.html


叶修不要脸

原曲:客官不可以

填词:厌厌


叶修 不要脸

你的伞挥来挥去

你的下限在哪里

还装大神玩洋气

叶修 不要脸

都怪你傻的可以

走路还一群小弟

小心我刷爆你屏


老魏 你是不是有毛病

这个小孩逼我关语音

又吵又闹话还说不停

虽说手速有点碉堡

那边的你实在是太吵

请你闭上嘴巴好不好

老魏你说什么听不到

求你换个地方唠叨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想揍你

想砍你那把武器

想踹你仇恨脸T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过去的努力

回忆痛苦没人理


叶修 叶修 叶修 明天见

叶修 叶修 叶修 零点到了

叶修 叶修 叶修 来PK

少天 少天 少天 我无语

少天 少天 少天 我在逃命

少天 少天 少天 别刷屏


老魏 你当初果然有病

这个少天每天刷我屏

陪他打十局都不满意

为何拉他来打游戏

打个比赛偏往树上跑

请他爱护树木好不好

少天别骂我我听得到

不用去跟文州嘴炮


你不要退役

我少了一大乐趣

砍不到你的武器

踹不到你的身体


为什么退役

我每天都在等你

等你PK来一局

再次战斗到黎明


你现在哪里

我没窗口能刷屏

我每天都很没趣

你能不能不退役


叶修 不要脸

我不想再看到你

千机伞不要靠近

我的脸不是玩具


叶修 不要脸

夺走了我的冠军

还嫌我刷你满屏

会不会看人心情


叶修 不要脸

退役了就去休息

还要刷什么游戏

走吧PK来一局



评论(1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