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南墙 31

明天去CP布展,走前来一发!后面开了一辆小轿车,下回更新时间依旧是迷~总之浪完CP再说,乙E20,两日都在,欢迎来玩呀~w


>时间线设定在退役后,私设多,非常多,HE


目录: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 27 28 29

          30



31

比赛结束后,公司新推出的手游在涨过一波人气后,也受到了不少商业性的关注。以前商务组的人都是挖空心思自己去找广告商什么的谈合作,现下每天只要喝喝茶就能接到不少有合作意向的厂商代表电话,经过组内多次会议讨论,上层人士层层筛选,最后订下了和一款茶饮的广告合作,并且宣布会在S市各大型连锁超市放置主题展架。

孙翔一看茶饮的牌子顿时就乐了,难怪当时就觉得报价有问题,敢情是友情合作啊!

“一个人乐什么呢?终于要结婚了吗?请帖给我一份呗?”邵烁骅见孙翔一整天都挺高兴的,就故意跑去惹他不高兴一下。

孙翔对此已经见怪不怪,反正他的态度就是奉陪到底,于是直接岔开话题说道:“听说你们缺人跑腿,要不交给我?”

“你想去?这活挺磨人的,还不能正常上下班,你家那位不介意?”

“你能别把公事和私事混在一起谈吗?”孙翔白了他一眼,以前觉得这人在公私之间的尺寸把握挺好,怎么一碰上自己就跟裸奔的小鸡仔似的有点玩脱了呢?

“抱歉。”邵烁骅低下头,缓了一会儿才抬头,脸上已经只剩下了公式化的表情,他说,“那就交给你了。”

孙翔朝他比了“OK”的手势后就兀自忙去了。

所谓的跑腿其实就是去监督各大超市的布展事宜,不仅不能正常上下班,还需要同时和超市的负责人与厂商多作沟通。这是一个特别好的锻炼机会,和商业谈判不同,没有固定的模式,人也好,谈的事也好,都非常随机。孙翔觉得自己需要这样的机会,这并不需要谁来认同,所以他就果断去争取了。好在,邵烁骅也算是个公私分明的人。

拿到这份跑腿项目后的孙翔几乎每天都辗转在各大超市之间,他遇到的那些负责人大多都挺好说话的,但也有个别比较难搞的,让他分分钟抓狂到想要撂挑子,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并且相信,对方肯定也已经抓狂的想要把自己扔出去。这样就扯平了,孙翔得意的想。

虽然每天都很忙碌,还不能按时下班和周泽楷一起吃晚饭,但一到饭点,孙翔不管再忙也会腾出空去给周泽楷打电话,提醒他按时吃饭,而周泽楷虽然每次都会答应,但到底有没有照做,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周泽楷自从病彻底好了之后还是挺注意自身健康的,主要是不想让孙翔担心,所以三餐虽然不能每顿都按时吃,但至少是吃足了三顿的,有时候孙翔下班回家,他还要陪着吃第四顿,当作是夜宵。这就导致之前生病掉下去的体重又蹭蹭蹭的涨了回来,反而孙翔却是看着瘦了不少。

等孙翔把跑腿任务全部完成已经是半个月以后的事了,想到再也不用挖空心思的和那帮人交流,孙翔也是松了一口气。经验涨没涨他不知道,反正他的战斗力肯定又提升了不少,有时候还能把对方噎的没话讲,想想也是蛮爽的。当然,之后如果再遇到商务谈判,他还是要收敛一点的,毕竟那帮人可没有超市那伙人好糊弄,主要还是内容不够接地气,好多话都不能说。孙翔最后仔细对比了一下,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去跑腿,有劲!

吃过晚饭后,孙翔半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等着周泽楷洗好碗,从厨房出来,他问道:“夜跑吗?”

孙翔晚饭不回来吃的那段日子,周泽楷一直都有去夜跑,跑完回家,孙翔差不多也回来了,正好煮一顿夜宵,两人坐下来一起吃。吃完,一晚上也白跑了。

“发什么愣啊?去不去?”孙翔从沙发上站起来,准备换套衣服就出门。

“去的。”周泽楷点点头,也跟着去换了身跑步装。

最近的天气还算宜人,尤其是到了晚上,有点微风的时候,跑完不会像夏天那样大汗淋漓,惹人难受,尤其是树木多的地方,就连空气也比车水马龙的白日要清新许多。

周泽楷和孙翔去夜跑的地方是附近的小公园,地方虽不大,但也是有着各种健康设施的,早一点都是散步的老人,晚一点,就都是像他们一样年纪,亦或是更年轻一点的人。要不是没有宽阔一些的场地,可能还会有广场舞大妈。不过,今天去的时候,两人还是见到了四、五个大妈带着一个录音机自成一团在那儿跳。

孙翔自从周泽楷来了S市后就没有夜跑过,这会儿看着新奇,就说道:“我刚来的时候还没有的。”

周泽楷笑着点点头,然后走向了跑道。

不是特别专业的跑道,和大街上的水泥地没什么两样,只是绕着公园开拓了一圈,就被用作了跑道。后来夜跑的人多了,还专门在跑道上做了标记,每隔50米都有一张小小的像是门牌号一样的铁皮按在地上,数字上面还喷了夜光漆,在黑夜里也能看的很清楚。因为公园不大,跑道也不够宽敞,最多容纳两个大男人并肩跑步,如果遇上对面有人,还得让一让。

两人上了跑道后始终保持着一前一后相隔半米的距离,由慢而快。一开始孙翔是在后面的,但是不知道跑到多少圈的时候,就到了周泽楷前面,并且还有加速的趋势。周泽楷没有要去超人的想法,只是在孙翔提速的时候,也跟着加快了脚步。

孙翔跑的热了就把自己的薄外套脱了,系在腰间,上身只穿了一件灰色的背心。

背心紧贴着他的身体,完美的勾勒出了他上半身紧致的线条,周泽楷一眼不眨的盯着,唯一不满的是系在腰间的外套挡住了腰线,让他没法好好欣赏这引人遐想的身材。

约莫又跑了三、四圈后,孙翔的脚步渐渐放慢了。

“差不多了,累了,不跑了。”说这句话的时候,孙翔已经是用走的了。

“走走。”周泽楷说着,拉他去了公园的内圈。

那是用鹅卵石铺成的小道,来回也不过50米,是老人比较喜欢走的,不过也有个别年轻人喜欢脱了鞋,赤脚走着玩。

周泽楷和孙翔当然没有赤脚走,只是这会儿小道上没人,他们可以并肩一起慢慢的走上几圈。

颇有点岁月静好。

两人都没有说话,一个看天,一个看地,感受着彼此之间静谧安逸的气氛。

回到家后,孙翔抢先一步取得了浴室的使用权,得意的关上门后才想到自己要换的衣服没拿,但也只是纠结了一秒,就不去管它,哼着小曲儿洗了起来。

洗到一半的时候,周泽楷开门进来了,贴心的帮孙翔带了干净的衣服,然后就站在原地看着。


看,有什么东西驶过去了!


—TBC—


>【周翔】南墙 32




>文坑一览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