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时间飞行(合唱)Ft:羽毛疯子

没有镇魂的第一天,只能和我家画手 @羽毛疯子 合唱一首《时间飞行》了!两个麦太穿越了,三毛后期已尽力OTL

PS:突然发现,是和你时隔七年的再次合体 啊啊啊啊啊

最后祝两位老师前途无限,加油!!!


试听请戳


翻唱: @羽毛疯子 &漫三少

============================
时间飞行
原唱:白宇,朱一龙 
填词:张赢 
谱曲:罗锟

白宇(羽):
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朱一龙(漫):
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白宇(羽):
曾经并肩交换过勇气在撼动我内心
不需要理由就那样笃定

朱一龙(漫):
多认真多少的坚定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羽):
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白宇(羽):
泛起微光的风景和时空的漂移
重新在这个末世纪和你交集

朱一龙(漫):曾经并肩是你让念力刻在了我记忆

白宇(羽):我知道我可以这样笃定

朱一龙(漫):多认真多少的坚定

白宇(羽):怎么取舍才有意义

朱一龙(漫):经过多少练习才会成为这样的你

白宇(羽):我始终在这里等一个消息

朱一龙(漫):你也没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朱一龙(漫):别放弃我们的坚定

白宇(羽):命运依旧会有意义

朱一龙(漫):经过多少练习才会重燃这一颗心

白宇(羽):我停留在这里等你的消息

朱一龙(漫):永远不说放弃

合唱: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合唱: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