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全职】走来-叶蓝

嗷嗷~~~庆祝我和阿法 @糖霜法(๑•́ ₃ •̀๑) 第一次合♂体成功!!!

蓝河法真是又美又软捏捏捏~~~敢问,我可攻??

=w=总之很开心!词好,原唱也美,各种感动~然后我们两个真的是从歌出来就说要合体,结果拖了这么久哈哈哈哈,还好终于是弄出来啦!!!

下次还要和阿法合唱!!!么么哒!!


试听请戳


翻唱:蓝河-阿法/叶修-漫三少
后期:漫三少


================================
《走来》
原曲:《时雨》
词作:陆逐
歌手:叶修-江笙【优思铭想】****** 蓝河-空调【墨明棋妙】
后期:鬼画
绘师:夏目水镜
pv:小枫绫

【蓝河】
从遥远神坛,到平凡人间,是近还是远
毫不相干的生命线,怎么有了交叉点
18封信函,和千波湖畔,对立与羁绊
还不够勇敢,已被掀开那张假面
原来我们缘分短暂,算来不过五天
只一段相伴,就渐行渐远
也祝愿,下一程你荣光披肩
到最后,往事是封请柬,仅供留念
你在星海浩瀚 我是孤单灯盏
我们壮阔或平凡,各有各自的璀璨
若今夜的绚烂,余温能留到明天
让我和你并肩,从凡尘走到云端

【叶修】
从荆棘王冠,到今夜孤寒,是近还是远
毫不相干的生命线,怎么有了交叉点
这一梦十年,有几人作伴,你不是终站
若不想辜负,只能推着命运往前
原来我们缘分短暂,算来不过五天
只一段相伴,就渐行渐远
回头看,那寂静燃烧的蓝色火焰
还记得,许多故事未完,等我续篇
你是微光温暖 我在银河那边
我们壮阔或平凡,各有各自的璀璨
若今夜的绚烂,余温能留到明天
让我和你并肩,从凡尘走到云端

你能照亮青空,我做我温情火种
隔着漫长银河,也敢相拥
你知道,你是难忘的梦,从不平庸
就朝我走来吧,我期待重逢

【蓝河】你在星海浩瀚 
【叶修】你是微光温暖
【蓝河】我们壮阔或平凡
【叶修】各有各自的璀璨
【蓝河】若今夜的绚烂,余温能留到明天
【蓝河】让我和你并肩,从凡尘走到云端

齐【蓝河】你在星海浩瀚***【叶修】你是微光温暖***【蓝河】我是孤单灯盏
唱【叶修】我在银河那边***【叶蓝】我们壮阔或平凡,各有各自的璀璨*** 【叶蓝】若今夜的绚烂,余温能留到明天***【叶蓝】 总有人,能安放今生全部的眷恋***【叶蓝】 是你吗,安放我今生全部的眷恋



===================

>全职百日翻唱整理(DAY68)

评论-5 热度-40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