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翻/表白】迷梦——喻文州生贺

(今天审核好快啊!!果然是特殊日子加持吗!!让我为之后的粮先来预热一下!)

去年很早时发痴的产物,想着等今年我喻生日再发,于是就等到了今天!

不知道写了些什么,我只是个喻文州痴汉!!!歌名不知道叫啥,大概就是一个迷妹发的梦,所以叫迷梦【雾】!

最后让我再吼(表白)一声:文州生日快乐!!!超超超喜欢你!!!


试听请戳!!!!!!


迷梦



曲:なまえのないうた

词/唱:漫三少只是个喻文州痴汉



翻开书页,有你存在于此

感觉像一阵清风徐来

仿佛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风景

我迷失在梦里


想象你的样子

聆听你声音

那感觉,难以言喻

像是你在身边

我不愿意睁开眼睛

破坏看到的风景

和那里的你


翻开书页,有你存在于此

感觉像冬雪已融化殆尽

仿佛闻到了春暖花开的气息

我迷失在梦里


你微笑的神情

说话的方式

引领我,不断前行

像是在你身边

我愿意将美梦继续

将你存于我的心

无所谓冠冕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