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一时兴起的故事 2

和懒懒 @懒熊 的无责任联文!练笔而已!没有背景没有大纲设定完全放飞自我就问你们怕不怕!另外我们两个还是互相不知道对方剧情的呵呵呵呵呵

预警:无底洞联文

字数:778

上一章请戳我


薄幔低垂,朦胧间映出两道身影。

长相俊美的男子趴睡在软床,他的双手放在枕头上,手掌朝下,手背朝上撑着下巴,眉宇间尽显疲累之色。锦被遮至半身,黑发散落在光裸的背部,隐约间似乎有斑斑红痕。

旁边坐着的男子同样相貌堂堂,一头散发此时用一根红绳捆绑着垂在一边,他的左手托着一小木盒,木盒中装有类似膏体的东西,伸出的右手指尖在那盒中微微一捞,他闻了闻,鼻息间立刻充斥着一股淡淡的香气。

“虽然你手下的办事效率不怎么样,但买回来的东西还不错。”不等趴着的男子反驳,说话间,他就将自己沾着乳白色软膏的指尖往那两瓣圆润白洁同样裸露在空气中的臀部中间探去。

只是如此,空气中不禁又布满了暧昧的气氛。

嘶——

猝不及防的抽气声暂且按压住了两颗蠢蠢欲动的心,可紧接着而来的却是一个撕心裂肺的尖叫。

啊——

然后是无尽的黑暗。

 

时间到了。我说。

 

黑暗的房间突然亮起,刺眼的灯光全方位的包裹了躺在床上的一个人,他无比艰难的睁了睁眼,又不自觉的抬起一只手遮挡强光。

“你还是失败了。”冷静而平稳的声音,似乎早已习以为常。

叶修从床上坐起,剥掉头部的各种仪器链接线,揉了揉发疼的脑袋后说道:“一个月后,继续。”

“相信我,你是带不回来的,魂穿这种小概率的事情,你一生能够遇到一次已经是奇迹,如果放在两百年以前,它连小概率都算不上,那根本是不可能的,更别说你跟着穿回去了。”

“相信我,既然他来过,就一定能回来。”

走到房间的另一处,隔着同样被玻璃罩住的一张床,叶修看着那个躺着的人,清瘦的脸庞平静而安详,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事实上,他的确睡着了。

这一觉,他已经睡了足足两年。

“好吧。”作为参与这个计划同样有两年的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一个星期后,我会安排你再次入梦,希望这次是个好梦。”

叶修沉吟数秒,依旧没有回应。

两年,他依旧毫无头绪,从想把人带回来到现在,他觉得见一面就已经算是个好梦了。

然而,梦醒之后,一切从头。


—TBC—


最后放一下关于上一章的无责任“阅读理解”图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