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19的repo!

【话痨模式开启中……】

嗷嗷~也是没有想到,这次CP两天都没有什么时间逛摊,竟然也能凑到这么几张图哈哈哈哈哈,感谢基友们帮我买本!!!

P1是本子周边和各种黑箱的无料!感谢各位太太们!!

周五布展的时候见到了女神 @游千 ,一见面就搞了张合照嘤嘤嘤!女神真的好漂亮不愧是我女神【哪里不对】,顺手还给黑箱的无料和带去的理三四刷签了名(见最后)!!女神的字也好漂亮不愧是我女神【哪里又不对】!!!虽然没时间约第二天的群面基,但是布完展提前和女神约了感觉自己幸福的要死掉(虽然表面上我毫无波动,但是内心早已癫狂如狗)!!!还和女神,律非 @律非 一起去吊了娃娃嘤嘤嘤!!女神下次如果来CP再约嘛!

然后是最左那个孙翔的文件夹,妈呀,虽然不知道是哪位太太画的,但是请让我表个白,这个翔真是帅哭我了!!!

然后右上角预定的原子太太的横滨漫步明信片嘤嘤嘤,见到了传说中的原子太太,然而我又怂了,不敢上去拍合照,幸好鸦妹妹 @↑ ↑ ↓ ↓←→←→BA 带我飞,帮我和原哥说了一声嘤嘤嘤,拍到了美美的合照,我再一次可以幸福的死去!

还有感谢阿梦 @夜寂梦竛_cp19在D21 第二天来送我无料!!嘤嘤嘤,可惜我无料印的不多,基本第一天就发完了,不然可以给你留一份!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下次再约的!!还有我真的不小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3是各种明信片、签绘和表白啦!

先感谢大家的投喂和小纸条!虽然我现在在叶蓝这个坑里真的好废啊,但是还有小天使记得我来看我跟我说很喜欢三寸,我真的很感动哦!!所有的表白都是需要勇气哒!总之很谢谢你们的喜欢哦!!另外,那些偷偷看我的也不要害羞嘛!看我看我!我只是一只帅帅哒哈士奇啦~/摇尾巴

然后感谢我的好战友懒懒 @懒熊 给我买书签,还带了好多礼物给我,不得不说那个懒人专用的擦头发的粉真是太好用了!!!感觉以后又可以好几天不洗头了【不】,还有明信片嘤嘤嘤,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反正让我们呆在坑里继续互相扶持的过下去吧!!【关爱空巢老人.JPG】

然后最右边中间的是签绘!见到了求安太太 @raiki求安 ,太太的这张黄喻真是太懂我!!!感谢太太!!!另外大嘴黄呱真的好可爱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附赠几张一不小心就和偶遇的寒朝太太玩了起来的图↓↓↓

说到偶遇,还猝不及防见到了陆哚太太 @陆哚 ,被太太认出来了的时候因为没有听清还被太太看到了一脸懵逼的蠢样哈哈哈哈哈/瘫

P4大多数都是基友们送的!还有那些一看就是很魔性的东西一定是家属群的各位败家娘们们送的啦!

你们都有偷偷准备交换礼物,让我这个啥准备都没有的人真是太愧疚了啦!!!【说着就毫不客气的都收入囊中了!

阴阳师的手工小纸人摆设真的是太吃香了,第一天基友去买只剩最后一个,第二天又只剩下最后……

那个干懒分装我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干懒……

想要体验捏欧派的感觉吗?右上角那一小团东西让你满足!

最后要拜一下欧皇笔记 @小笔记织毛衣 扭蛋蛋扭了四个翔阳!!!!!!我先跪为敬!!!!




最后感谢所有来摊上宝贝儿们,相遇即是有缘,爱你们哦~有机会我们下次CP再约~

PS:虽然先乌镇再CP简直是累成狗……冷漠自拍.JPG

但其实还是很开心的啦~冷漠自拍.JPG





2016-12-08
评论-30 热度-6

评论(3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