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叶蓝】其实还没想好歌名叫啥233333

你们信不信这是一首叶蓝词(别怕,标签都打了),不要问我曲子用的是哪首,曲子有点老,但很正常,只是不小心循环了一下就突然魔性的填了这么个词,来得及的话赶个六一蓝河生日撸一发出来wwwwww

PS:这一发是初版,可能后面还会改动一下


词:漫三少

曲:提前说不就没有神秘感了么233


我最讨厌嘲讽满满不要脸的你

现在想起来,这些其实都不算是一个事

说什么只要你愿意一直做下去也可以 ,啊?

我读书少你可别唬我

当年做了五天白工,如今的我呢?

还要给你洗衣做饭刷碗拖地板

拜托了,叶大神,你真的把我当成你的专属保姆吗?


我最讨厌乌烟瘴气不要脸的你

开个窗而已,还要把我从厨房里叫过来

说什么一天三根不能满足你,excuse me?

把嘴凑过来,你还要亲一个?

当年做了五天白工,如今的我呢?

还要给你洗衣做饭刷碗拖地板

拜托了,叶大神,我真的很忙,请轻松熊代劳好不好?


我最讨厌抢蓝溪阁BOSS的你

一个不注意,千机伞上挑浮空一波带走

搞什么,你今天想不想吃饭了?红烧牛肉?

爆炒栗子来一打你要不要?

当年做了五天白工,如今的我呢?

还要给你洗衣做饭刷碗拖地板

拜托了,叶大神,你这么空闲,今天家务活全部归你!


我最讨厌你最讨厌我还喜欢你

就这一会儿,你叼着一根烟摔了两只碗

没关系,也就没收一包烟而已,要谈吗?

那你说,是想要它还是想要我?

当年我给你做白工,如今的你呢?

一辈子都搭在我这了你服不服?

拜托了,叶大神,以后也还要一起打游戏一起回家


谢谢你,和我风雨同舟


2016-05-23叶蓝
评论-6 热度-10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