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翻】我的王(叶蓝)-两千粉感谢

我终于荒的自己动手填词了,有生之年系列OTL,虽然一开始是打算写蓝河视觉的,然后写着写着怎么越来越往粉丝视觉发展了呢囧不管了,总之就当是LOF上两千粉的福利以及全职百翻过半的纪念物了wwwwww


渣词渣唱试听请戳




我的王(叶蓝)


曲:《爱してる》

词:漫三少


听 谢幕时的欢呼

掌声不绝于耳

手中的奖杯闪耀全场

谁 身影坚韧挺拔

带着满身荣光

从高高的台上走下

踏着一贯从容的步伐

烟草味在周围散发

欢迎回来,亲爱的我的王


从台上到台下

岁月消磨年华

滚烫的血液在胸中流淌

悸动伴随心脏

荣耀还未散场,

人来人往,依旧喧哗

你站立的地方

我目及的方向

一路走来,尝遍酸甜与苦辣

云端上下,多少曾经都作罢

后来的后来,我们一起回家


看,身影坚韧挺拔

带着满身的荣光再次走上高台

踏着依旧从容坚定的步伐

烟味飘散在空气里

这一赛场,你仍旧是王


从台上到台下

岁月消磨年华

滚烫的血液在胸中流淌

悸动伴随心脏

荣耀还未散场,

人来人往,依旧喧哗

我爱的那个他

荣光尽褪的他

一路走来,看过秋冬和春夏

仍然记得,十区邂逅的时光

后来的后来,我们一起回家


屏幕上属于荣耀的标志再次闪现在眼底

汗水飞扬的赛场,曾经谱写了多少的奇迹

那是多少人用坚定信念所换,哪怕是失败

未来的路一起努力

你还有我


从台上到台下

岁月消磨年华

滚烫的血液在胸中流淌

悸动伴随心脏

荣耀还未散场,

人来人往,依旧喧哗

目光坚定的他

多年未变的他

一路走来,尝遍酸甜与苦辣

一路走来,看过秋冬和春夏

后来的后来,我们一起回家

纵无冠冕,你亦是我的王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