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八】美~咲~(下篇)

上篇请戳我

下篇其实没上篇肉啦,下篇只有一点肉渣,但是介于LOF是个敏感的傲娇受,所以还是长微博见吧,剧情上算是对上篇的一个补全,毕竟我是真的饿,所以忍不住又自割了起来OTL至于有没有第三篇,你们猜,哎嘿嘿

继续圈圈那些年给我下套的伏八小伙伴:@甩甩软趴趴    @緋月水漾  @紅豆粉粿佐香草辣條  @小笔记织毛衣  @十具  @無音無為-誄 


【伏八】美~咲~(下篇)


哒、哒……

楼道中回想着不轻不重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然后是开锁的声音。钥匙在锁眼里旋转小半圈后,门被打开。

“啧。”伏见转身关门,对着身后站的笔直的人说道“怎么没走?”

“刚打电话叫了外卖,还以为……”

啪!

伏见撑在墙壁上,看着两手中间的八田:“回答我。”

“没什么,反正也没地方可以去。”八天别过头小声说道。

“哦?”像是听到了什么有趣的笑话,伏见整张脸都笑了起来,唯独那双盯着八田的眼睛没有一丝笑意,他收回手,将佩剑往床上一扔,然后一边脱掉制服外套,一边径直往房间里走,“美咲,你怎么会没地方可以去呢?你那个哭着喊着喜欢的吠舞罗……不是还可以去酒吧吗?那里可是……”

“只有这几天不想去酒吧!”八田突然打断伏见,提高的音量中似乎隐忍着什么,他看着被伏见随手仍在地板上的制服外套,蹲下身,捡起外套继续说道,“只有这几天,不想看到和吠舞罗相关的任何人,任何事……”

“哈?你是把这里当成避难所了吗?你可别忘了,我可是你口中的吠舞罗的叛徒,在这个时候跑来叛徒的家里,说不定也会被当成叛徒哦……”

“不会的!”八田站起身,紧紧捏着外套,“吠舞罗的大家是很团结的,才不会……才不会因为这样就怀疑……”

伏见再次“啧”了一声,用力将八田推至墙上,然后吻了下去。

“唔……”八田的头重重磕在墙上,疼痛使他下意识的就推开伏见,大吼,“你干什么!突然之间又发什么神经!”

“呵,发神经……吗?”伏见上前一步,一脚踩在又被遗弃在地板上的制服外套,脸上浮现的笑容再次变得有些扭曲,他伸出手,拉过八田的衣领,用无比冷漠的语气说道,“我才是想问你发什么神经,不就是那个人的忌日吗?这么喜欢他的话,还呆在我这里干什么?”

“我……”

“啊,我知道了,早上的事……很爽吧?想要再来一次吗?”伏见贴上他的耳朵,然后飞快的转身,将八田甩在床上,自己也立刻倾身而上。

几乎没有给八田一点点思考的余地,如狂风骤雨一般的吻就落了下来,舌头直捣黄龙,侵入腹地,强迫着对手与自己一起翻云覆雨。

没什么好犹豫的,从他离开吠舞罗,加入Scepter4开始,他们的关系不就应该是这样的吗?没有朋友这种无聊的羁绊,没有伙伴这种无谓的称呼,只有强迫与被强迫,以及挑衅和仇恨——现在,不过是换了个战场罢了。

“唔……”八田用尽力气想要推开伏见,但伏见发狠似得行为让他仅仅只是为自己争取了一、两秒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然后就再次被堵住了嘴。

眼镜掉在被单上,原本就少了一个扣子的衬衣在拉扯中变成了大敞,推搡间,手指触碰到那具变得滚烫的身体后,八田顿时愣了一下,脑海中浮现出早上的场景。明明过程那么浑浑噩噩,此刻却像是一张张定格的画,清清楚楚的呈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这个人……是不同的。


点我长微博吃肉渣


点我不老歌吃肉渣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