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焚身-叶蓝

不出意外应该是今年最后一首全职歌,那就用叶蓝做结尾吧,既然翻唱已经过半,那就希望明年可以满100首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原曲:红玫瑰


填词:茶深


梦里似曾吻过你的唇

风声肆意雨水冰冷

惊动一腔沉默梦得逾深

美梦逾过分


能看到亮光的话

真心可坦诚那便坦诚

却无法说出声

是我一个人等一个人


不知你停着等哪个人

只笑爱慕何来平等

天地之间红尘纠缠纷纷

求不得不可说我知分寸

一个字一句话低如尘

一呼吸一回首便焚身

说回头看看我也算过分

也知你会遥远如星辰

何必等


 


言语如暗河冰层安稳

守口如瓶那么沉

即使做知己都算太残忍

何况是友人

 

能看到亮光的话

真心可坦诚那便坦诚

却无法说出声

是我一个人等一个人


不知你停着等哪个人

只笑爱慕何来平等

天地之间红尘纠缠纷纷

求不得不可说我知分寸

一个字一句话低如尘

一呼吸一回首便焚身

说回头看看我也算过分

早知你会遥远如星辰

只是等


不知你停着等哪个人

只笑爱恨何来平等

天地之间红尘纠缠纷纷

求不得不可说我知分寸

一个字一句话低如尘

一呼吸一回首便焚身

说回头看看我也算过分

总好过匆匆做一生

一个字一句话低如尘

一呼吸一回首便焚身

说回头看看我也算过分

总好过匆匆做一生

过路人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