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我的荣耀里(叶蓝)

前排带寿星 @無音無為-誄 

生日快乐~


吓死你们哟


【叶蓝】我的荣耀里

改词:莲歆


【蓝河】

没有一点点防备

更别提猜你是谁

你就这样出现 在我的荣耀里

带给我阴影 挥之不去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 影响我思绪

留我在游戏里 徘徊不定

回到了神之领域


你存在 是荣耀里的传奇

那么耀眼 那么遥远 我无法触及


你存在 职业圈的光环里

荣耀之神 无限光辉 我默默崇敬


【叶修】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打过 副本和练级区

尽管你崇拜黄吵吵 爱蓝溪阁

但是我还是感觉到你内心的

一丝疲倦 一份迷茫

渐渐忘却荣耀的快乐

就让我 带你回到 最初本心 


你存在 别人家的公会里

开荒新区 粉着情敌 不让我调戏


你存在 兴欣公会列表里

保姆之名 保留下去 快回心转意


【齐】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 难道是天意


蓝:你存在 像是虚幻梦境里

调侃语气 真情假意 该怎么判定

叶:你存在 我对立的阵营里

多想直接 一个抓取 把你放心里


齐:你存在 这游戏的世界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荣耀里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