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远风-于远

词和曲都好舒服好般配,整个人都要融化在里面了嗷~然而笔记本的单孔耳麦音质依旧这么渣,嘶嘶声怎么都消不掉,慢慢调试吧OTL


吓死你们哟


远风


选曲:金色野原

填词:花生

唱:不扎脚的仙人球


翻:漫三少


-邹远视角-


你来到我身边的那天,刚刚好时光唱到一千遍

风停在栀子花的香甜,就像你旅途比远方更远


我和你几个“初次见面”

飞机掠过天边,划下一半弧线

你梦中的梦,是否听见

听见“翻遍字典,形容只剩喜欢”


你来自最遥远的夏天,牵着我向着梦想哼一遍

你歌里有的蔚蓝海面,唱到头碎金铺满海岸线


你不说只笑着看我捡

捡起贝壳碎片,听深海的思念

我不说只跟你唱一遍

因为你的心愿,攀上云朵边缘


-于锋视角-


你来到我身边的那天,风很甜、阳光也笑得浅浅

你背对天空孤独的蓝,把寂寞涂黑写满了勇敢


我和你几个“好久不见”

飞机掠过天边,终画完一个圆

你梦中的梦,是否听见

听见“我的喜欢,总比你更喜欢”


-邹远视角-


我和你的故事很简单,没有血光里繁花飞满天

可你仍提着生锈的剑,走向我默契小心却安全


-于锋视角-


走向你,春天落满了肩


-终-


评论-3 热度-20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