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会尾声的小彩蛋+三寸日光

想说的都在这儿啦——音频请戳

*

感谢坚持到现在的朋友,下面,如此闷骚的我将在歌会结束之前说几句话,算是送你们的一个小彩蛋,真人现场,绝无录音痕迹,马上回来,不要走开哦


恩,首先感谢今晚所有到场的小伙伴,以及各位上麦表演的群友们和嘉宾,虽然每次办歌会的过程中都是心好累不会再爱的崩溃状态,但是每次到最后结束的时候还是想说下一次我们继续办歌会吧!


虽然不知道下一次参加活动的小伙伴还剩多少,又或者我将在送走一批老人的同时还迎接着另一批新人,但是此刻因为有你们,我还在,我们才可以拥有如此热闹美好的一晚上。


在这个时候呢,不得不感谢一下虫爹,因为有了虫爹的全职高手,才会让我们因为蓝河相聚于此,感谢虫爹,感谢蓝河,无论以后身处何地,我也不会忘记这部优秀的作品以及我所萌着的每一个人物和爱着的每一个CP。


当然啦,我也不会忘记你们,所有的录音都保存着,即使哪天你们离开了群还是离开了这个圈子,这都是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也希望你们不会忘记。


最后,如果可以,希望明年的周年活动也还能看到你们,听到你们的声音,不要害羞抱紧我,这里漫三少,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的群主,随时欢迎你们再次回来哦!


好了,废话就说到这里吧,最后的最后,我宣布:

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群歌会第三弹圆满结束!


*

再次感谢所有来参加歌会的小伙伴,我爱你们。


评论(7)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