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黄沐】相亲那些事儿2

>>>该说的说完了,没啥想说的啦

>原作日常向,时间线为退役之后

>私设如山,主CP叶蓝,副CP黄沐

>点我回第一章


2.

叶修入住的第一天,许博远惊讶的发现,这位大神似乎比想象中还要好伺候。

“喝什么?”

“开水。”

于是,许博远真就只给他倒了杯开水,而叶修也客客气气的接受了。

“中午想吃什么?”

“泡面就好。”

等许博远将泡好的一碗老坛酸菜面端到叶修面前,人又一次客客气气的收下并旁若无人的吃了起来。

真不可思议……

许博远托腮看着刺溜刺溜吃得还算愉快的叶修,下意识的问:“那晚饭你想吃什么?”

“泡面就好。”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

“还是老坛酸菜味的?”

“呃……”叶修顿了一下,抬头说道,“可以的话我还是比较习惯吃红烧牛肉味或者是香菇炖鸡味,这个有点辣。”

许博远愣了一下,突然爆笑出声。

“当年你要也这样一惊一乍,保管得把我手里得BOSS吓跑。”叶修扯了张纸巾擦了擦因手抖溅到桌面上的汤渍。

“哈哈哈哈……”许博远继续笑着,好半天才缓过劲来,然后拍着叶修的肩说道,“放心吧,总不能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天天吃泡面,晚上我给你露一手。”

叶修听后,竖起大拇指,说道:“上得厅堂下的厨房,不愧是我兴欣的头号保姆。”

“哈?!”许博远没想到叶修还记得这茬,刚想送他圆润离开,转而一想,笑道,“我怎么记得你还欠着我那几天的工资,要不跟着房租一起付了?”

原本是个玩笑,可没想到叶修当真放下筷子,从口袋里掏出一张银行卡塞进了许博远的手里。

“买菜的时候尽管刷,别客气,什么鲍参翅肚,山珍海味,记得两人份。”

许博远哭笑不得的拿着卡,问道:“叶修,诚意呢?菜场没有刷卡这么基本的常识你不会不知道吧。”

“超市能刷。”叶修一脸看笨蛋的说道。

许博远彻底败下阵来,摇着头将银行卡放到桌上,转身进厨房给自己泡面去了。

吃完午饭,许博远照例是要上荣耀做兼职的,剩下叶修一人无所事事,便也回房间开了笔记本登上了荣耀。

许博远一上线就在蓝溪阁内部接了个初入神之领域的新人团准备打副本,可还没等人集结完毕,就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醉卧沙场……”许博远看着这个ID小声念了一遍,下意识觉得这个就是叶修的号。

此时,不知谁喊了一声“人齐了”,许博远赶紧放弃询问的念头,同意加为好友后,就带着人呼啦啦的进了副本。

叶修所在的房间正好在许博远的隔壁,两人放置电脑的地方又只是一墙之隔,虽然并不是很清晰,但仔细听的话,许博远对着麦克风说话的声音还是隐约能传到隔壁的,而当这位蓝溪阁的团长在带到激动处的高声一喊,也能准确无误的传到叶修耳朵里。

叶修笑着摇了摇头,带上耳机,也将自己投入到了荣耀的世界里。

并没有去刷副本,也没有去抢BOSS,他只是带着醉卧沙场的战法随意的逛着商摊,看着风景,这里转转,那里溜达,纯粹是带着休闲惬意的心情去玩的。

还别说,这年纪一上涨,就是叶修也忍不住人文情怀一把,尤其是他这种在比赛场上摸打滚爬了这么久的人,现在完全退下来了再去从头看看以前走过的地图,那些来不及欣赏便匆匆而过的风景,此时看来,竟也别有一番滋味。

也不知道在神之领域瞎晃了多久,当醉卧沙场来到一个副本门口时,叶修在一群人中很快找到了一个让他眼前一亮的ID。

叶修放下耳机,侧着耳朵仔细听了听,发现隔壁已经没了声响。

与此同时,刚刷完一次副本的许博远也将耳机拿了下来,他捧着水杯,眼睛盯着电脑后面的墙壁,一脸若有所思。

真是奇怪啊,上了线也没听到任何声响,到底是在玩还是没在玩呢?

休息了一会儿,许博远重新拿起耳机带上,然后操作着蓝桥春雪往其他地方跑去,短短的一条路上,他与许多账号卡擦肩而过,但依然没让蓝桥春雪停下脚步,只是在路过醉卧沙场身边的时候,蓝桥春雪突然顿了一下,不知怎么的,就那么一瞬间,许博远突然有一种很微妙的情绪浮上心头。

于千万人中与你相遇,又于千万人中与你擦肩而过,并非一定要打招呼,只是如此路过,两人已然有了联系。

我现在可是掌握着叶修大神的一个秘密,一个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的秘密。

思及此,许博远得意的一笑后,操纵着蓝桥春雪从醉卧沙场身边匆匆离去了。

 

晚上,许博远如约给叶修露了一手,虽不至于鲍参翅肚,山珍海味的,但四菜一汤的标准配备还是让叶修忍不住食指大动。

“我厨艺还行吧?”许博远原先还担心叶修会吃不惯,但是看到叶修比中午吃泡面还愉悦的心情后,他终于是放心了。

“这么说吧……”叶修放下饭碗,难得认真的说道,“我觉得你这家一点都不缺女主人。”

“那缺什么?”

“缺个男主人。”

“……”许博远看着叶修,神情极其复杂。

“上得了厅堂,又下的了厨房,你确定你还需要女主人?找个男的,凑合凑合就嫁了吧,真的。”说着,叶修重新拿起饭碗又吃了起来。

“……我是直的。”许博远憋了半天,终于憋出这么一句。

“哦,这么巧,我也是。”叶修连眼皮子都没抬的回道。

“卧槽!吓死我了!”许博远突然很夸张的拍着胸脯叫道,“叶修,叶大神,你知道吗?你刚才说话的语气一点都不像个直的,真心的!”

“是吗?”叶修勾起嘴角,看到许博远如小鸡啄米一般点着头,他又说道,“抱歉啊,可能是近两年给国家队当领队时被沐橙和云秀带的,这两个女人的脑子我是越来越搞不懂了,云秀就算了,关系太远不方便插手,沐橙就不一样了,我有点担心,以后得是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管得住她。”

“嘿嘿。”许博远突然很诡异的笑了两声。

“嗯?”叶修不解。

“想不到当年为了荣耀不惜离家出走的叶修大神,原来也是这么……恩?有个词怎么说来着?妹控?”

“只是代替某个不负责任的哥哥关心下罢了。”

“既然担心,那大神你就凑合凑合娶了呗,反正联盟上下都传闻你俩是一对,你想啊,你俩要是成了,可不就能回家了?”

正当许博远为自己的建议沾沾自喜之时,叶修却用一种怪异的眼神瞧了他半天,然后问道:“你能娶你亲妹?”

“可是……”许博远正欲反驳,突然又闭了嘴。

很早就听说,叶修在去嘉世之前有个跟他旗鼓相当的死党,可就在准备入嘉世前夕出车祸死了,留下孤苦无依的妹妹,也就是苏沐橙,这么多年,叶修和苏沐橙也算是相依为命,即使没有血缘,两人的感情也许真的早就冲破友情、爱情,而转为亲情了。

亲妹啊……

“叶修,我这算不算是解开了萦绕联盟多年的一个未解之谜?”

“嗯?”叶修抬起头看向那双闪着狡黠之光的眼眸。

“荣耀第一人和荣耀第一女神原来一直都是兄妹关系。”

“呵。”叶修低下头,扒了两口饭后不清不楚的说道,“所以说现在小年轻真的不知道脑袋瓜子里在想什么。”

“哈哈。”许博远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笑了两声,拾起筷子,一门心思陪叶修吃起了晚饭。

 

晚上,早早做完兼职需求的任务后,许博远便赶紧躺到了床上,可是明明困得要死,反而不能马上安然入睡。

想到隔壁躺着的是叶修大神,许博远确实的感觉到了一丝激动,只是,明明这一天下来,也鲜有这样的情绪,此时,也不知是抽了什么风。

大概是因为今天抢BOSS的时候,醉卧沙场没来捣乱吧?

如果一直这么顺利就好了……

困意最终还是抢占了所有思绪,梦境伴随鼾声纷至沓来。

今天是真的累到了啊。


—TBC—


>【叶蓝/黄沐】相亲那些事儿3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