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便利店》16、睡美人 (主叶蓝、多CP)

>只是个过度章,不要在意字数嘛,今天是叶蓝单独篇哦

>求打OTL


*灵魂摆渡paro*

*OOC有,私设有,主叶蓝*

*已完成CP有:果橙、包罗、韩张、双安*

*在更CP:叶蓝*

*CP可能会有改动或者添加,TAG按故事涉及CP走,完整可戳①号坑标签*

>全文目录请戳


《荣耀便利店》15、裂变(5)主叶蓝、多CP

《荣耀便利店》16、睡美人


“传说睡美人是要靠王子亲吻才能醒的,老大你想试试吗?说不定他就醒了!”包荣兴来看望蓝河的时候,对着已经照顾了蓝河三天三夜的叶修说道。

说完,就被一同前来的罗辑赏了个“爆炒栗子”吃。

“试过了,没用。”

罗辑愣了一下才明白过来,看向叶修的眼神瞬间变得有些复杂。

“别这么看我,就许你们在我面前谈情说爱,还不让我搞一把暗恋?”叶修一副理所当然的说道。

“如果暗恋说出来的话就不算暗恋了吧。”罗辑弱弱的反驳了一句。

“是这样吗?正好,从现在起,我干脆就明恋吧。”

“……”

“只要他能醒过来……”叶修小声的补了一句。

“老大你说什么?”包荣兴没听清,想要问清楚,却被罗辑拉住了。

“那我们就不打扰了,改天再来看他。”罗辑说完就拉着包荣兴出了蓝河的家门。

包荣兴显然是有点理解不能,就算被拖出了好远,叶修也还是能听到他的声音回荡在楼道里。不过,这一切都跟他关系不大。

“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爱睡,就这么不愿意醒来吗?”叶修俯身,把头低到不能再低,他又说道,“是不是非要我亲一口,你才愿意醒来?”

床头柜上的闹钟正在走着针,“滴答滴答”的声音似乎在绕着这个房间走,当绕不知道第几圈的时候,叶修叹了一口气:“那就只能把你亲到醒来为止了。”

软软的唇上因为缺水而有些起干皮,触感虽不好,但叶修却是舔的起劲,直到把人的两个唇瓣都舔的湿透,气的干皮都发软了,他才心满意足的将舌头缓缓伸进蓝河的嘴里,轻轻松松的撬开牙关,长驱直入。

不过是一个人的表演,叶修很快就意兴阑珊了,他刚想撤退,顿觉被自己缠绕的另一根舌头动了动,像是回应他似的,慢慢的也缠了上来。

“唔……”嘴里像是堵着什么东西似的,蓝河想说话却说不出来,他一急,眼睛就跟着睁开了。

一张放大的脸让他吓的只剩半条命,当明白这人在对自己做什么的时候,另外半条命也差点跟着去了。

“哟,你醒啦。”叶修放开蓝河,假装镇定。

“你你你你你……你在做什么!”能说话了,却发现嗓子哑的厉害。

叶修起身给他倒了一杯水,看着他把水喝下去了,他才说道:“你哭了一夜,却睡三天三夜,那么,我也就只好陪你到现在。”

“你……陪我到现在?”蓝河有点不敢置信,在他的印象里,叶修应该是一个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便利店老板,很多事,要不是自己三番两次的恳求,他一定不会插手……等等,这么说起来,他好像对自己还真的是蛮好的……?!

“是啊,像我这么体恤员工的好老板,你上哪儿找,以后可别再动不动就说罢工啊。”

对了,老板照顾员工也是天经地义的,只能说自己遇到了一个好老板,其他的,并不能代表什么……可是!

“你刚刚做的事好像不是一个老板该有的行为吧?”

“包子说我可以用一下睡美人那招,用吻把你吻醒。”

像是包子会说的话,而且他在说的时候一定没有存什么其他心思,只是单纯的就事论事而已,所以蓝河倒是一点都不怀疑,只是,就算是要用吻的,他也不能把、把、把……蓝河一想到自己的嘴巴里放过另一个男人的舌头,他就浑身不舒服。

也不能说是恶心,毕竟没有想吐的感觉,只是觉得,做这种事的是叶修,所以才觉得奇怪。

“老实说,你是不是经常干这种事,挺熟门熟路的啊。”蓝河装出一副开玩笑似的口气说道。

“也不能算经常吧,只是从出生到现在,只对一个人这么干过。”

蓝河有些糊涂了,照道理,叶修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说他就只对自己这么干过,可是,对于一个活了上千年的人来说,这辈子就只亲过一个人,这可能吗?

蓝河在心里默默的否定了一下,然后笑着对叶修说道:“老板您可真会开玩笑。”

“是不是玩笑,你以后就知道了,不急。”

叶修玩味的笑容,蓝河撇撇嘴,只当没看到。


—TBC—


>《荣耀便利店》17、枪口下的救赎(1)主叶蓝、多CP


后排带广告位(不要嫌我烦OTL):

 @二缺仓库_CP15两日直参Z34-35 叶蓝抱抱本通贩点我

 @风太大我听不见 两小东西预售点我

 @山晃晃 主叶蓝多CP古风长篇《问鼎》预售点我

 @漫三少 叶蓝长篇《三寸日光》预售点我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