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再相见 HB TO:熊、小雨&我群9月生人

先艾特词作: @夜阑·卖麦唛 

再艾特寿星: @紫藍天空"熊  @雨霽時節 


说好的一月一歌,祝熊和小雨生日快乐,还有我所有9月生人生日快乐(抱歉不知道还有谁OTL)!于是女歌果然不适合我的声线OTL后期做残了还喷麦了囧……再来是关于词,不要找我谈人生啊!!本来是为了安抚夜阑唱的,现在当生贺发正好还能冲冲喜——虽然时间隔得有点久远了OTL


试听https://5sing.kugou.com/fc/13401156.html


[喻黄]不再相见
原曲 - 狠狠哭
词:夜阑·卖麦唛

没有分别寄言 没有再看一眼
不曾想过的明天 竟然会真正遇见
站在二楼窗前 没有一句再见
心中晃动的猜疑 不想再去提点

知道不会再看见
我熟悉的那笑脸
不想听可能的谎言

我陪你走过无数个夏天
就在今天做一个总结
一个人反反复复 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夏天暖光消失那一天 
我也该离开你身边
我知道你的身前 有新的利剑

看着远去背影 握紧手中信件
猜不到你的想法 就这样不再相见
你说一生守候 如今现实割裂
脑中甜美的画面 回忆痛到极点

知道这就是终点
两个人越走越远
再也不能说声抱歉

我陪你走过无数个夏天
然后发现希望的幻灭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当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我会放开对你思念
我知道你的身边 再无我空间

这荣耀仍然还有你我
我一个人静静想着明天
偶尔 想起你还是有些心疼
疼痛全都是回忆的凝结

我们转头踏上各自征程
把回忆放心底做纪念
一个人反反复复去想 去沉淀 终于了解
暖光消失殆尽那一天 我也该忘记你的脸
我就在一念之间 忘却了昨天

[对不起]
[我爱你]
[再见]

我就在一念之间 看见了明天

评论(13)

热度(7)